筠绮,纤儿还有咏倩是我的好姐妹。我们形影不离,心心相印。
我们之间深厚的友情羡煞旁人,大家都说我们之间的友情非常难能可贵。
我在九岁那年就认识筠绮了,后来中二也就是十四岁的时候才认识咏倩和纤儿的。
筠绮在我们四个里面最大,巨蟹座,我们的大姐。她心思细腻,我们都非常听她的话。筠绮非常有主见,所以所有问题丢给她,她就会帮我们想好。
咏倩排行老二,处女座,是个典型贤妻良母,我们的第二个妈妈。爱操心,常忘东忘西,也很糊涂。性格非常的随和,什么事都无所谓。
而我,安然,天枰座,排行第三,名副其实的"小三"。最爱往外跑,最多古灵精怪鬼点子,最爱哭爱闹,爱捣蛋的调皮鬼。扮演着开心果的角色。
纤儿最小,天蝎座,性格就与天蝎座的有点不同。容易紧张,一紧张脾气就比较火爆,有点急性子。不容易相信别人,也不轻易对人家说心事。神秘感?好像沾不上边呃...
四个性格迂回的人能够相遇是上天埋下的伏笔,更别说能够相知相惜这么久。这真的很不容易。我们是多么的幸运,才能遇见彼此。
我们都不同班级,只有纤儿和筠绮同班,所以我们的话题有时候是围绕在各个班级发生的趣事上。
"你们知道我班的那两个宝今天怎么了吗?"
"怎么了?"她们异口同声的问。
"今天数学老师没来,他们跑到隔壁班去上课,那个班的老师居然没有发现多了两个学生。"我眼带笑意,继续说,"好笑的是,后来有一个老师进我们班找他们,我们只好如实回答,他们在隔壁。结果那个老师就过去隔壁要人。隔壁班的老师听到后觉得很奇怪,怎么会来他的班找两个不属于这个班的人呢?"
"那然后怎样?"性子急的纤儿问。
"他们当然只好快点站出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没有过去隔壁亲眼看看那个老师的表情还真有点可惜。"
我们总是在下课的时候一边用餐,一边聊聊天。
在中学高中时期,我的班有两个宝,很爱搞怪,总是惹人哭笑不得。
直到毕业以后的今天,我非常怀念那时候的时光。读书的时候,觉得毕业遥遥无期想快点毕业。可是毕业典礼在即却又不想毕业了。
我曾对阿圣说过,"好想把时间停留在十七岁的时光,那就少一点烦恼。"
"是啊!毕业了,就是时候想想人生问题还有自己的未来。有一种逼着自己长大的感觉。"阿圣说到。
雨萱曾说她想快点毕业,快点冲出去。可是毕业以后的某一天,她突然发给我一张图片,写道,"通常毕业前说的聚会在毕业以后基本上是聚不齐了。"
这是真的,我非常赞成。
有的一考完试就出去读书了,有的开始做工,有的甚至去了国外求学。大家的假期都不一样,怎么聚呢?
所以,有得聚会就该珍惜,不要总是想着还有下一次,就等等吧。
我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有些事情,有些东西,有些人,错过了就是永远的错过了,变成遗憾以后,就算怎么弥补,也不会觉得圆满的。我也只是感同身受而已。
我们四个常偷偷出去玩,比如放学后说是留校读书,实际上是跑出去来个姐妹约会。
这种事情当然是不可能让家人知道,不然别想着可以出门了。
有时候,我们会去咏倩的家。她住在公寓,公寓有泳池。所以通常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日子我们就会去那里游泳。如果是去朋友家,我们就会让父母知道。
嘿嘿,我们也不是很坏啊!
"我觉得你很乖。"这是我在中六的时候一个异性朋友对于我的评价。
"谁说的?谁说我乖我跟谁急。"
"大家不都喜欢别人夸自己乖吗?",他浅笑,"你真特别。"
"当然,我这叫可爱。"
可爱?差不多啦。
ESTÁS LEYENDO
青春18
Romance可能正在读这本小说的你会觉得无聊,或是太普通。可是它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你们可以觉得是真的,也可以觉得是我编的故事。但是怎样都好,你们要是觉得不错,就可以了。藤井树说过,"感情是没有极限的,遇见了的那一刻,就开始挥霍着。"而我,挥霍的不只是我的创作灵感,还有我的感情和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