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么样,我几天过的还是不错的。在他们三个的帮助下,也因为兴趣,我很快就赶上了进度。在基地上课实在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尤其还不用看三道疤的脸色了(他要去学校教课)。而且,基地的学校是上午上课,下午就放学了,偶尔晚上会有狩猎课。这可是在人类学校想都不敢想的呀!
"今天我们要学习一个非常重要的知识,非常重要,这关乎着我们族群的存亡。那就是:猎杀者。"传授者顿了顿,以确保我们都在听,"谁能告诉我什么是猎杀者吗?"
有几双手举了起来。
传授者环视了一圈,道,"你来回答。"他指了指乌黎。
"猎杀者,也就是仇恨狼人的人类。他们的生活曾因各种原因被野狼(我们称不属于任何族群,不遵守保密法的狼人为野狼)摧毁,所以他们找到与自己有同样经历的人成立了一个组织专门猎杀狼人,不论是野狼还是群狼还是狼崽,一视同仁。我们称他们为:猎杀者。"乌黎一脸严肃的说道。
我偷偷地朝他竖了个大姆指。
"解释的很好,几乎没有什么我可以补充的了,但是有一点我想你漏掉了,"传授者说到,看着乌黎,"你知道是什么吗?"
"是什么?"
"给你一个提示:标记。"
"我知道!"教室的另一边,一个女声响起。
大家都朝那里看过去,但我不用看就知道是谁。我不喜欢她,一点也不喜欢。她叫芙蓉,是一位长老的女儿。就因为她的身世,她都显摆不知道多少次了。而且,她还总是在乌黎面前装可爱,装温柔,装好人,虽然我不喜欢乌黎,但每次都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她那样就憋得慌。而背地里,她却总是与我作对,她不喜欢我(准确的说,她不喜欢所有人,除了乌黎),这我也知道。
"请讲。"传授者点了点头。
"所有的猎杀者都有一个标记,无论大小,但只要任何人决定加入猎杀者,在他们发过誓后,他们的身上就会出现一个黑色的狼形标记。如果他们的下一代知道世界上有狼人的话,那么这种标记也会遗传到后代的身上。但如果下一代对狼人完全不为所知,这种标记就会在基因线上完全消失"她用甜美的声音说道,顺便朝乌黎微笑了一下。
一种别扭的感觉顿时充满我的全身。
突然我灵机一动。
"喂,乌黎,借一只笔。"我一边说一边把我自己的笔偷偷的放进了衣服口袋里。
"以后上课要自己带笔。"传授者有些不满地说。
"是。"我说,一边沾沾自喜地接过了乌黎递过来的笔。乌黎眯了眯眼睛,意思是我在搞什么鬼。我只是不露声色地对他说了声,"谢谢。"
我的目的达到了,芙蓉的表情立刻变的差极了。
我偷偷地笑了。"我记得你带笔了呀。"乌黎说,又有些不太确定。
"我没带笔,你记错了。"我没做什么解释,但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乌黎观察着我的表情,然后怀疑地哼了一声。
"放学了,下午干啥呢?"我问乌黎。
"你说呢?"乌黎反倒转过来问我。
我们从教室出来时,迎面而来的是我们的房间管理员 "白毛",我一看到他就一下子躲到乌黎身后去了。
白毛,从她名字就能听出来年纪已经很大了,在我们族里只有上上辈的狼人才会叫这个毛,那个毛。按理说人很老的时候,脾气也会变的越来越好。但白毛相反,她那脾气要全给她提炼出来,足够全世界人呼吸一年的了。她那脾气简直是出了名的暴躁,族里人见了她都要绕道走,我却被可悲的安排到了她管理的那个房间。每隔几天就要在她那如同饥不择食的秃鹫的目光下让她检查房子。因此,我和我的几个室友就管她叫老秃鹫了。
"怎么啦?"乌黎问,一边转头想看我。
"哎呀,千万先被动,就一下就一下,等一下就好了。"我央求着说,一边板住他的肩膀,不让他回头,"老秃鹫来了,"我又加了一句,然后闭上了眼睛。千万别来叫我呀~
我使劲祈祷着,只要别找我的事就好,然后我突然想到前天晚上我才跟她吵过一架,当时好像是因为我不想缺席狩猎课而跟这个老巫婆在一起检查房子保护的如何,所以那天检查房子我真的没去。但她好像并没有看见我而是从我身边走了过去。
我紧张的神经立刻松了下来,刚刚憋气憋的真的有些缺氧了。我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做了一个大大的深呼吸,然后拍了拍乌黎的肩膀说,"走吧,警报解除。"
"你刚刚那么紧张干嘛?你做了什么吗?"乌黎一遍走一遍揉着被我捏痛的肩膀说道。
"我昨天晚上忘记她要来检查房子的事了。抱歉啊,你的肩膀。"我说,笑了笑,"但不知道为什么她刚刚竟然没来抓我。太彪悍了。"我摇了摇头。
"我说,和一个彪悍的管理员打交道也能让人变彪悍吗?你手劲怎么那么大?"他问道,明显是挖苦的语气。
"是吗?"我坏坏的笑了起来,开始举起手假装在不经意的检查指甲。
"哈哈哈,"他笑了笑,也假装躲了躲我,"女侠威风凛凛......(我满意的点了点头)也彪悍无比。"他大笑着跑开了。我气的追了上去,但无论如何,我就是不及乌黎的速度和耐力。他可以一直跑个四十分钟不累,我却做不到。我在学校引以为傲的跑步速度和耐力与基地的其它狼人同胞们比起来实在是差的太远了。于是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把狼人跑步的潜能激发出来,这样的话我才算是一个真正的狼人。我才算是一个真正的狼人......
我甩了甩头,把这个不愉快的想法强压制住了。
我和乌黎从学校区域一直跑到了居住区才停下。我已经是累的气喘嘘嘘,而他却显得更兴奋了,我很少见乌黎这样。
"天哪,银风,你不会这就累了吧?"他一脸惊讶的看着我。
"得了吧,你又不是第一次知道。"我有些恼火地说,一遍把手抵在膝盖上喘着粗气。
"我这真是第一次知道!我以前还以为你只是不想跑呢!"他说。
"好吧,那么你现在知道了。"我说道,已经开始有些生气了,"我和你是不一样的出生,我不可能像你一样整天跑来跑去。我们的人类学校一个星期只有三节体育课,你让我怎么办?"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乌黎赶忙解释,"我只是好奇......"
"好奇?"我的怒气一下子炸了,"好奇什么?好奇别人的尾巴怎么跑得这么慢是么?"
"没有啊,我没说、抱歉,我不知道嘛......"
"你当然不知道,"我冷冷的说道,"你和我又不一样。"
说完我便转身跑回了我的住所。
YOU ARE READING
银风的秘密 猎杀者的崛起
Werewolf一个名叫银风的十四岁女孩,在过着普通的生活。但这普通生活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大阴谋,并且危机四伏。看起来好看的礼物,却可能是致命的陷阱,。看起来是朋友,却可能是拿着刀子的敌人...... 但是当她得知一个惊人秘密后,之前的一切都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