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8

30 5 0
                                    

这个梦太真实了,就好像我真的身临其境,听到了那一段对话。
那一段对话......
我皱了皱眉,那两个人是谁?逐渐恢复的记忆让我不寒而粟,似乎在回忆一段可怕的事情。
虽然我并没有听明白他们在说什么,但是不用细想就能知道反正谈的不是什么好事。仔细回忆之下,那双拨开草丛的手上戴着一个闪着幽光的绿戒指,我从没见过那么大的手,比一个正常成人的脑袋要大出一倍!
我喘着粗气下了床,安抚了下极速跳动的心脏。忽然感到有些热,我便去厨房倒了些水。我一边喝着冰凉的水,一遍回想着那个梦。就在这时,一阵微风刮入了我们的房子,吹起了我的头发。里面带着一股猎物的香味,让我忽然感到有些兴奋。我们的基地因为在地底下所以很少有风刮进来,除非外面风很大,同时又有人打开了基地入口的门。但这么晚了有谁会这么干呢?为什么呢?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走出了房门,穿过了通往交谊厅的通道,看到了正在睡觉的守夜人,穿过了通往大门的地道———但大门是关着的。
一般晚上的时候大门都没有人防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雪踏好像说过是有什么咒语还是什么,好像可以把不是木族基地的人给当在外面,不过无所谓,这不是我需要担心的,第一我是木族的人,第二我要出去而不是进来。我现在只想呼吸一点新鲜空气,然后捕点小动物,好好大餐一顿!今天一天过得真是郁闷。
我缓缓打开了石门,外面就是树林。
银白色月亮已经高挂在正上空了,午夜时分......
我深吸了一口气,感受着有些冰冷的空气,慢慢地闭上了眼睛。再次睁开双眼时,我已经在几乎与地面平齐的高度了。现在是完全属于另一个我的世界———狼的世界。
在一阵兴奋后,我极速奔跑了起来。寒风刮过我的面颊,月亮在前方为我引路,树林中动物的体味无疑为我铺成的许多条无形的小道,使我可以方便的找到它们。我先后捕了一只老鼠和一只粗心大意的麻雀,那只麻雀太专注于它的虫子了,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也快完了(这让我想起在人类学校学的什么"螳螂抓知了,黄雀在后面站"好像不是这样的,但反正差不多)。
就在我叼着黄雀准备回基地时,有一股味道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是血腥味!
哈!有动物受伤了!我急忙停住了脚步,再次抬头已确定我没出现幻觉。准没错,确实是血。
我把麻雀放到了基地入口的那块大石头上,转身去追寻血的来源。
由于我处于下风口,所以搜寻并不是很难,准确的说是非常简单。血腥味灌满了我的肺,让我感到更兴奋了。在一段时间的寻找后,我来到了一片浓密的矮树丛中,里面长满了荆棘。鲜血的味道就是从那个里面传来的。难道是有动物被荆棘划伤了?不会吧,划了这么大个口子,血流了那么多?我感到有些奇怪,但血的香味却吸引着我,就像是一根线一样,把我拽了进去。
越往里面走,血的味道就越浓。周围的情景却让我感到有些不妙,似乎见过......我开始有些害怕了,但却又不甘心就这样回去。于是我还是壮着胆子往里面走,但却放轻了脚步。
终于我离血的源头就只隔一丛灌木了。我悄悄的将头丛灌木的底下穿了过去,然后整个身子也跟了过来。
里面是一片空地,空地的中央躺着一具动物的死尸,它的毛发在月光的照射下微微的反射着银色的光。鲜红色的血从它的腹部流出,在它的身下积成了一条小河。这竟然是一只狼崽娃!
我愣住了,感到后脊背发凉。如果有东西能杀它,那么一定也能杀我。就在我想要撤身而退时,一个东西扎进了我的左肩。我惊的跳了起来,急忙回过头去检查是什么东西。一个细小的针管,针头已经深深的扎进了我的皮肤。然后我感到头有些晕,之后便身子一歪,倒在了地上。

银风的秘密 猎杀者的崛起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