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入口的石头上,一只麻雀毫无生气的躺在那里。我大步走过去,指着麻雀。
"这是我那天晚上捕的。"我对着长老们说到,期待的看着他们,希望这能证明我没有杀人。
"这是只死麻雀......这能证明什么?这狼崽娃在逗我们呐!"一位长老生气地叫道。
"你这个小娃怎么这样!"又有一个长老怒吼道。
"这......"千柏看了看浑身是血的麻雀,一脸为难,"这虽然可以证明你确实捕猎了,但这却并不能证明你没有杀人。你还有其他的证据吗?"
我的心顿时一冷,如过这并不能说明什么,那么我就真的没有其它证据了。突然有些后悔自己当时的决定,如果自己没有起来,而是好好在家睡觉的话,这些事情就不会发生了。想到这里,我猛然记起了那个梦,是那个梦把我惊醒的。很诡异的是,我梦到的那个地方,竟然就是杀人现场!事情越发的复杂,我的脑子越理越乱,完全没有的头绪。只见长老们开始不耐烦起来,似乎想立刻就定我的罪。我暗叫不好,急忙问道:"请问我是在什么地方被发现的?"
"你是被狩猎队发现的。当他们闻到了血味,就追踪气味的来源,然后就看到了你,趴在狼崽娃身上,满嘴的血。"
听到这里我顿时觉得这些长老的脑子是不是稻草填的?这样就认为我是杀人凶手啦?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觉得这就是一个证据。"我缓缓说道。看到长老们交换了一个眼色,我继续道,"如果我真的杀人了的话,那么我应该立刻就离开犯罪现场。但是相反的是,我没有,而是睡在了狼崽娃的身上,这就很不合理吧。还有,就算我杀了人,被发现了,那我也不应该昏迷不醒啊。还有,我为什么要杀人啊?我连是谁死了我都不知道,这也说不过去啊。所以我觉得既然没有证据证明我杀人了,那么也不应该在这么多漏洞的情况下就定我的罪。"
看到长老们脸上的神情,我刚十分满意。我觉得我说的这一番话应该够有说服力了,他们应该立刻就会把我给放了。但是当看到所有的长老都看向千柏,而千柏的眼睛正在盯着我时,我的心又是一震。
"那么......诸位长老觉得呢?"千柏用平静的不能再平静的声音问道。
长老们先是都面面相觑,然后似乎完全没有主见的又都望向了千柏。而千柏这时的脸上似乎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黑纱,完全看不出他在想什么,于是所有人一直地保持了安静。
"我认为这件事需要更多的调查,她说的很有道理,我也奇怪为什么这么快就开审了。"黑鬃的声音强而有力回荡在寂静的树林之间。他顿时成了所有人的焦点。长老们都回头看着他,但时间都不是很长。因为他们很快就又都回头看向了千柏。这一系列奇怪的举动让我有些起疑,看样子就好像千柏是老大,而所有的长老都是他的小跟班一样。我皱了皱眉,想看穿千柏的心思。他不是帮过我吗?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应该还是有好感的,现在却还在犹豫着什么?
只见千柏的脸上终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既然黑鬃这么说了,那我觉的先让银风回去也没有不妥。等事情调查清楚后,再审不迟,各位觉得呢?"
"可以。"
"可行。"
"可以可以。"
大家这时顿时才开始发表言论,但其实也就是附和着千柏的话。
"呃......我还有个问题,死去的狼崽娃是谁?"我小心翼翼地问道,生怕说错了话。
"白毛的孙子。"
"哦......我知道了。"
一阵沉默。
"银风,你可以回营地了。"千柏提醒道。
"我不需要被关起来啦?"
"不需......暂时不需要了。"
听到这里,我扑腾乱跳的心终于放下了。心情简直激动的想哭,我赶紧说了声谢谢,转身进了石头后的地道。身子一放松才发现刚才身子一直是紧绷着的,心里依然有些心有余悸,又因为自己没有被判罪而庆幸。走着,想着,我穿过了交易厅。
我把房门一关上,顿时感到身子都软了。刚刚走到居住一区时,所有人的目光顿时聚集在了我的身上,那感觉就好像千万把尖刀从我的身子上掠过,我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还好我的房子在最左边,离过道很近。于是,在别人的目光下,我昂首挺胸的走进的房门。
"银风?"一个声音在我的身后响起。我刚刚进门太急,居然没有看到床上坐着的三人:乌黎、琥珀和雪踏。
"银风,你没事吧?"雪踏站起身,走到我的跟前,担忧地问道。
"我没事。"我敷衍着说到。
"你确定?你的脖子流血了......"琥珀也站起来,问道。
"我真的没事。"
虽然我一再表示我很好,但是他们三个还是像对待三个月的小娃娃一样,围着我团团转。有的拿水,有的拿药,琥珀还一直说笑话,逗我开心。虽然想静一会儿,但是还是很开心能有人在这里陪我。
乌黎端着水,看着我,一脸的内疚。我被他看的背后起毛,便急忙开口道:"喂,你别看了,那眼神我可受不了。"看到他要开口,我急忙打断:"昨天的事你就忘了吧,我也不知道自己当时哪条筋不对,你完全不用放在心上。"听完我说的话,他的表情微微放松的一些。
"那好吧......给你的水。"
我接过水,一仰而尽。
YOU ARE READING
银风的秘密 猎杀者的崛起
Werewolf一个名叫银风的十四岁女孩,在过着普通的生活。但这普通生活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大阴谋,并且危机四伏。看起来好看的礼物,却可能是致命的陷阱,。看起来是朋友,却可能是拿着刀子的敌人...... 但是当她得知一个惊人秘密后,之前的一切都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