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听见那样的尖叫,也第一次......被吴壮抱。就在琥珀说完那句话后,吓傻了的吴壮才突然像个将要被宰了的猪一样尖叫起来,同时一把抱住了我,差点没把我的肋骨勒断。而博文则是眼睛一翻,昏了过去。乌黎眼疾手快,一下子架住了他。
吴壮还在尖叫......
我使劲掰着他的手指,但是他的手就像是连在了一起,怎么掰都纹丝不动。我的耳朵都快要被他的尖叫给震聋了!
"喂!适可而止,松手吧。"琥珀一脸不满的朝我身上的吴壮说道。太好了,他终于停止了尖叫,嘴巴张了几下后,只说出了一个字:"鬼!"
"你刚刚说什么?哪有你这么说话的?我们哪是鬼,我们是狼人!狼人好不好。"雪踏生气的辩解道,刻意的加重了狼人两个字。
"他......他们......银风,救我!"吴壮伸出了一只颤颤巍巍的手说道。我叹了口气,不知道该怎么说才不会让吴壮再次尖叫起来,于是我心平气缓的说:"我......我也是狼人呀,吴壮。"
吴壮立刻松开了抱着我的手,看我的眼神就像我是一个可以用肉眼看见的致命细菌。哎,早知道这样他就会放手,那我应该早点告诉他的。我活动了一下上身的筋骨,感觉浑身的血脉都通了,这手劲,去当一个按摩师再好不过了。
"什-什么狼-狼-狼人。"吴壮结巴的又些说不清楚话了。
"就是我也会变成狼,傻瓜。"我说道,很开心自己整了他一把,叫他以前对我那样!他艰难的咽了口口水,说:"你不会吃了我吧?"
听到这里,雪踏皱了皱眉,道:"他什么意思?这个人没有道德?他怎么能把我们跟野狼比呢?"
"呃......雪踏,他是人类,他不知道世界上有狼人。他就算现在知道了,他也不知道有野狼跟族狼之分,所以,他可能认为所有的狼人都吃人。"雪踏听完我的话,撇了撇嘴,吐了口气,双手叉在胸前,语气冷冷的说道:"反正我不喜欢这个人。"对这一点我不吃惊,吴壮本来就不惹人喜欢。
"现在怎么办?他知道我们是狼人了,我们也不可能把他丢在这里任他自生自灭吧。"乌黎慢慢把博文放到地上,拍了拍手问道。
"我们试着追上他的夏令营,把他送回去,然后......"
"什么是夏令营?"琥珀问。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我耸了耸肩,"反正就是跟他一起来的一大波人......"
"一大波人!"雪踏睁大眼睛叫道,一边转头看了看乌黎,乌黎也看着她。
"怎么?你们见到他们啦?"我疑惑的看着乌黎跟雪踏。
"我不知道我们说的是不是同一波,但是我和乌黎之所以会来找你们就是因为有一大堆人经过了我们的营地,我们害怕被他们发现就赶紧来找你们了。"雪踏说。
"不是木族的人吧?"我警惕起来。
"绝对不是,木族的人闻着不是那个味道。"乌黎肯定的摇了摇头。
"估计就是夏令营的那些人,"我轻松的看了吴壮一眼,但他的脸还是紧绷着,我不禁心里暗爽,"走吧,把吴壮跟博文还给他们。"说完,我带头往返回营地的路走去。
"说句实话,就凭你以前那些跟银风有关的黑历史,我真的不想帮你。"我听见身后琥珀狠狠地说。
"喂!银风,帮帮忙!"我转身,看到乌黎琥珀跟雪踏吃力的抬着博文,急忙也过去,抓起一只胳膊扛在肩膀上。
"你也过来帮个忙啊!别傻站着!"乌黎突然对吴壮说。被乌黎一叫,吴壮紧张的缩了一下,但是随即走过来托住了博文的腰。我们五个人抬着一个人,回到了昨天晚上扎营的地方。大家都松了口气,把博文放到了地上。
"真的有一大股味道,他们那些人几天没洗澡了?(我们当然也很久没洗澡,但因为我们是狼人所以没什么关系)"我嗅了嗅空气中还残留的气味,然后揉了揉鼻子,"真难闻。"听完我的话,吴壮也抽了抽鼻子,说,"没有什么味道啊!"
"你又不是狼人,怎么能闻到呢?"我白了他一眼,"那里有方便面,你要饿了就吃一点,我先看看他们往哪个方向去了。"
"可是那是我辛辛苦苦得来的!"琥珀叫道,心疼的看着地上一个装着方便面的塑料袋。
"偷来的。"我纠正道。
"但那是给我们吃的!"
"之前是,但是现在我们找到了一个林子,有新鲜猎物可以吃,难道你更愿意吃方便面?"
"反正......"然后琥珀嘟嘟囔囔着,双手插在口袋里,一脸不满的斜了吴壮一眼。吴壮则不确定的看了看琥珀,最后下定决心一般,挺胸抬头目不斜视的走向了那袋方便面,但他在半途中被一只啃了一半的血淋淋的兔子下了一大跳(好像是我啃的),这让他之前装出的理直气壮大打了折扣。我叹了口气,转身顺着气味寻去。乌黎跟雪踏也跟了过来。
"琥珀你不跟着我们一起去吗?"乌黎回头问道。
"我在这里守着他们,免得他们惹出什么明堂来。"琥珀恶狠狠的盯着吴壮,在干吃方便面的吴壮一下子被面条呛的咳嗽起来,看到这里,琥珀不屑的哼了一声。
"那我们走了啊。"我喊了一声。
"我跟着你们一起去好不好?"吴壮一脸被呛的一脸猪肝色,但还是勉强挤出这么一句话。
"你?你去干嘛?"我吃惊的问。
"我......"吴壮害怕的看了琥珀一眼,然后又用求助的眼神,眼巴巴的望着我。
这个欺软怕硬的东西,在学校的时候他怎么不是这样的?在欺负我和其他同学时怎么那么威风?现在知道我们是狼人了,又表现出这样一副可怜的模样。
"你就跟琥珀呆在一起好了,他会好好照顾你的。"我冷冷地看了他一眼,转身拉着雪踏更乌黎走了。我帮助他不是因为同情,而是不想让他给我们添麻烦,而借此机会整整他不算太过分嘛。
"银风,我的手快断了!"乌黎在差点被我拉的绊倒后终于说道,我不好意思的松开了他跟雪踏的手腕。
"抱歉。"我笑了笑
"没事。银风,我们怎么办呀,难道就把他这么还回去?"乌黎揉着手腕问道。
"吴壮会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雪踏也皱着眉头问。
"什么事?"我做了一个疑惑的表情。
"我们是狼人!"乌黎叫道。
"哦,这个你不用担心,"听完乌黎的话我松了口气,"如果他傻到一定程度的话他或许会说的,但我觉得他还是有点脑子,一点点脑子。"我用食指和拇指比了一个大概核桃大小的距离。
"什么意思?"雪踏扬起眉毛。
"哎呀,意思就是你不需要担心。"我闭上眼睛,点了下头,同时抓起雪踏的手就走。
"可......可是......"雪踏看起来还是十分担心,乌黎也是。
YOU ARE READING
银风的秘密 猎杀者的崛起
Werewolf一个名叫银风的十四岁女孩,在过着普通的生活。但这普通生活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大阴谋,并且危机四伏。看起来好看的礼物,却可能是致命的陷阱,。看起来是朋友,却可能是拿着刀子的敌人...... 但是当她得知一个惊人秘密后,之前的一切都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