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7

30 5 0
                                    

虽然说我告诉子詹我只是休息一下,但我这一休息就休息到了晚上。乌黎也没来找我,这让我很庆幸,因为我也不知道见到他了该说什么。其实有时候在家里的感觉也不错,躺在床上跟子詹聊天,又自在又悠闲。但因为子詹要做作业,所以我没有再多的打扰她。而是继续思考我父母的事了。
       大概十点左右的时候,子詹把作业做完了。她洗漱了一下,就早早的躺在了床上。我也收拾了一下,关上了灯,准备睡觉。
       突然,屋外有微弱的光线慢慢变亮,穿过了玻璃窗户,洒在我的床上(我的床靠窗边)。我知道那不是月光,基地在地底下,是不会有月光照射进来的。很快这缕光线就越来越弱,最后就消失了。应该是有人拿着照灯从窗外经过吧,我在心里想到。
       柔软的床垫托着我的身体,舒适的枕头一个枕在头底下,另一个抱在怀中。我从小睡觉就喜欢抱着一堆枕头,以前,我在乌黎家寄住时乌黎的爸爸妈妈还专门给我的床上准备了好多枕头呢。想到这,我笑了出来。但这却使我记起了我和乌黎今天发生的矛盾......
       不觉中,我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周围黑乎乎的,似乎是在树林里。
       我眨了眨眼睛,渐渐的适应了这里黑暗的光线。这时我才看清楚周围的环境,这里是基地所处的树林!我有些微微吃惊,但又很快释然了,我在上狩猎课嘛。但其他人呢?周围这么安静,没有任何声音。一轮明月高挂空中,银色的月光洒在树林间,显得格外清静、平安。但环顾四周,我总有种不祥的感觉,好像哪里不对劲,但又说不出来。
       我变成了的狼的形态(好像这样我就没有那么害怕了,我不知道这和不合理),打算先去我们经常去的地方看看,或许能找到他们。但就在我经过一堆浓密的树丛时,一个声音打断了我的脚步。是......是人的说话声!不安的感觉顿时消失了,我扭动着身子,从树丛底下的一处空隙钻了进去,里面还是很多矮树丛和荆棘。怎么会有人在这种地方狩猎呢?这不合理,我犹豫了一下,但还是继续前进。离得越近,他们的声音越清晰。直到我已经能大概听见时,我一下子停了下来。这时我才意识到,他们不是我的同伴!他们是谁?我顿时感到汗毛竖立了起来。我将身子完全贴在地面上,使劲地嗅着空气中的味道。似乎有一点木族族人的气味,但另外一种味道却是完全陌生的。
       "所以说你答应了?"
       "嗯,为什么不呢,我恨这里的一切。"一个很熟悉的声音说道,但我真的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过这个声音。
       "哼,很识相嘛。"
       "当然,当然。"
       "你说是这么说,但你知道你要做什么才能真正被信任。"
       "......"
       "什么意思?你后悔了?"
       "没有。当然没有。我一定办到,您放心好了。"
       "很好。不要让首领失望啊~"
       脚步声......
       "您慢走!"
       我这才发现脚步声是朝我走来的!我的脑子一下子乱成了一锅粥。该怎么办!因为紧张,我一下子又变回了人形!简直是火上浇油!我尝试按着原路返回,但已经来不及了。只见我面前的树丛被一双手扒开......
       我一下子坐了起来。周围也是漆黑一片,但却是不同的地方。一个是林子,一个是......床上。
       是梦。

银风的秘密 猎杀者的崛起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