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爱着你

204 9 2
                                    

假期结束后,有时时候开学了......

这一天我照常地到学校上学,我走着走着忽然听到一首歌,感觉很好听。我跟着这首歌的声音,走到一家卖dvd的店铺,看着那首歌的mv,可是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不能继续听下去,我走进里面向老板买了那块碟。我把那块碟收进书包继续向学校走去。

课室里......

我打开门看见课室里闹哄哄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正当我要走去座位时Nicole她们跑过来拉我出去,我就这样一直给她们拉到去图书馆前面的花园......我忍不住大声说:"你们在干吗啦!现在是上课时间啊,等下老师骂人啊......""你听我们说啦你的俊贤刚刚在班上被小柔告白,他也答应了讷......""喔,难怪班上这么热闹......"我压着心中的不快努力地假装镇定对她们说。"你不会不开心吗?他......""好了,快点回去上课吧......"我打断Nathan的话。

就这样熬到放学,回到家......我从书包拿出今天刚买的DVD,播出来听......

爱,是否充满诱惑,
是否让人沉默,是否藏在心底某个角落
我不敢乱说出口
不敢轻易触摸
不敢怪你冷落
害怕花漂落
害怕雨坠落
害怕竹亭落
有人在等我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走了不同的一个分叉路口
如果从此双手不能再和你紧紧相握
就让我再拥抱一下秒钟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不能一直陪着你走到最后
如果我的心痛全世界没有一个人懂
我也不后悔曾经爱过

听着我的眼泪不断地流,感觉这首歌好像讲中我的心情......我不断地想或许我只可以默默地爱着你,守护你......

待续......

各位读者,我更新了咯。顺提一句这本书已经破3K了啦,好高兴哦。我要谢谢读者们啦。超感谢你们......

爱你,从不后悔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