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宴会我熟练地挽着金恩哥哥的手。我望来望去无意中看见这个宴会是谁举办的,原来是由几家有名的大企业举办的,当然也包括了我,小慧、小雯、俊霖、俊杰、浩成还有俊贤的公司。一说曹操,曹操就到,我听到一把熟悉的声音:"嗨,小莹。今天打扮的真漂亮。对了,你旁边这位帅哥是谁啊?介绍介绍。"这就是小雯,她的装扮一改之前大大咧咧的风格变成了淑女装。我不放过作弄她的机会:"你也不赖嘛,这是我的青梅竹马,金恩哥哥。对了,你之前的衣服呢,怎么换了这身啊?当初说到自己永远都不穿裙子的啊,改变主意了哦,补充女人味泡帅哥啊?""你这坏蛋欺负我。嗨,我叫小雯,请多多指教。"她骂回我的同时也不忘向金恩哥哥打招呼。"你好,小莹既然你朋友来了,你先陪她吧,我去找我的朋友,先失陪咯。"说完金恩哥哥就离开了。突然"哟,两位美女在谈什么啊?"转过头原来是浩诚带着小慧走着过来,两位打扮的很美、很帅,两个人走在一起别人会以为他们俩是一对的。"嗨。"我们向他们打招呼。我们有说有笑地直到仪式开始。
仪式开始。。。。。。
"欢迎大家来到这次由几家大企业家所举行的宴会,现在我们欢迎这几位领导人为我们说几句话,掌声鼓励。"👏👏
(致词的过程就省略咯)致词完毕后。。。。。。
当我坐在一旁休息时,有道身影向我走来,看清楚点原来是小柔,我看见她有股冲动想离开。别人当小三的不是应该回避的吗?她却能笑着过来打招呼,不,正确来说应该是讽刺:"小莹,好久不见,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啊?没人陪你吗?""没啊,只是听他应酬很无聊就跑来这里坐下咯,你呢?你不是有男朋友的吗?怎么还会孤单一个人?我真的很想问你一句破鞋有那么好穿吗?为什么你一定要抢来穿啊?我应不应该谢谢你帮我处理了那双破鞋呢?"我也不认输地对她说。她的脸一阵红一阵青,总之你要什么颜色都能在她脸上找到。我以为她会快速离开可是她还厚脸皮地对我说"哟哟哟,生气咯,说真的我还蛮喜欢穿人家正在穿的鞋呢,你的鞋能被我穿走是因为你没有好好地保管它,这你不能赖我哦"我气的忍不住举起手就要打下去可是给人把我的手给甩开了,他就是俊贤。小雯他们也出来阻止我,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柔的关系与他们好一点他们开始责骂我:"小莹,你凭什么打小柔啊?她的身份地位对你而言是那么的遥远,你连做她的佣人都没资格呢。你身份地位比我们在场的都还要小呢,都不知道你是怎么进来这个宴会场所?若不是当初看你好欺负又有点听话我们还真不愿意当你的姐妹呢"小慧讲完后,我的脸已经苍白一片了。一把声音成功地把我保护着"就凭她是潘董事长的掌上明珠,你还敢对她乱说话吗?"金恩哥哥帮我辩护着。"你说我就信那我堂堂罗董事长的千金颜面要往哪里放啊?我。。。。。。"正当小慧继续讲时一把声音插了进来"你说什么?你们罗家的人是嫌命长还是嫌你们的企业太过安宁是吧?敢这样对我的掌上明珠说话,你确定你不是在帮你父亲把他的产业拱手相让?!都不知那间是什么破学校?这样的教养还敢来参加宴会,笑死人了!"原来是我父亲挽着我母亲的手走着过来。我叫了一声"爸,妈。你们怎么过来啦?""我不过来我们的宝贝女儿就要给人欺负地很糟糕,你说爸爸的颜面该往哪儿放?""抱歉爸,把你的宴会给搞砸了。""没事,宝贝女儿给人欺负什么都不能阻挡我来打救我宝贝女儿。"就在我和爸爸说话的期间,小慧的脸色已经不如刚刚骂我的时候了。不久,小慧的爸爸也来了,她爸爸来的时候不忘瞪她一眼再来向爸爸赔罪。我在一旁对着爸爸说"爸,我们以后还是同学呢,不如就这样算了吧,我不想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还有我先回去了,你们慢慢庆祝吧。不要再追究了,爸。"说完我就转身离开了,走到门口时我对小慧说:"谢谢你教会我什么是朋友也谢谢你让我知道朋友是怎样看的,我希望我们以后还是朋友不过我不会再对任何一个朋友把我的一切告诉他。"我头也不回地彻底离开了宴会。可是我却没有看到小柔的手被人捏的红了,还有在场对小慧的脸色也逐渐变的不同了。
离开了宴会,我并没有马上回家去了一间还算蛮好的酒吧。
酒吧里。。。。。。
我点了几杯鸡尾酒,一杯一杯地灌进我的口里。就在自己也不懂喝了几朵杯的鸡尾酒后,有个人的手阻止了我,我生气滴没有看到是谁就骂了他:"你谁啊你?你凭什么阻止我?!你家住海边啊?管这么宽。滚开啦。"很快那个人就反驳了我一句:"你傻啊?喝这么多鸡尾酒你觉得不会醉吗?!"就是这句话我终于知道这只手的主人是谁了。我来不及还嘴他就把我给拉了出去。
酒吧外面。。。。。。
他拉着我走,我就一直在那边破口大骂。直到不知走了多久,他停了。
某某百货公司。。。。。。
"你带我来这里到底干嘛啦?我不想来这里啊!我回去了,我希望你不就再来找我,我不想我身边一个朋友都没有。你放过我好吗?你去跟小柔双宿双栖好吗?"我的语气不得不放弱在我说完后俊贤握住我的手也慢慢地松开了。在我转身之际,还没反应过来我就感觉我的脸一片热辣辣地痛。待续。。。。。。
最近在考试忙着读书没有时间update我的书,希望读者们多多原谅。
希望我的是可以有多多vote和view。谢谢。我最近大概每隔几天都会update我的书了。请多多支持。❤️❤️
YOU ARE READING
爱你,从不后悔
Romance高中开始了,每一个人的高中总有些特别而我的呢?我的名字叫小莹,我有三个好姐妹,他们叫小慧,小雯,小柔。到学校的第一天就彻底地倒霉了。我在高中过后的生活会变成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