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风光明媚,是个好天。我从窗外望出去脑海中突然飘出了这句话,心想反正今天是假期不如约Nicole她们到百货公司扫货吧。
百货公司里......
当我一个人踏进百货公司心里还不断滴埋怨着Julia她们,重色轻友。"先去买杯Starbucks在逛街吧。"我心里想。
买了Starbucks后我就去逛街,忽然有东西吸引我的注意,我走向一家卖手链的店铺,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骷髅头被一些小小的雪花图案围着,既可爱也很酷......真当我要拿的时候,有一只手竟然先拿了。我望向那只手的主人,可是我吓呆了。他是一个不懂要怎样形容的男子,他有一双琥珀色的眼睛,茶色的头发,脸上又白又滑,比女生的皮肤还要好。你在他的脸上完全找不到一点瑕疵,"Are you alright? Why you looking at me, do I know you?"那个男生对我说并打断了我的思路。" I'm alright, sorry for my rude......I don't know who you are.....Excuse me....."我转身欲走的时候,他抓住我的手,我疑惑地望着他问" Erg....... Do you have anything else?""Nope, I just want to ask you , do you like this bracelet ?" 他突然冒出了这一句。" What will you do if I say yes, and if I say no...... Bye..."我说完直接挣脱他的手转头走人。我却不知道我这一闹变成了某人的目标,我好无辜啊。在这场闹剧后,我继续逛着我的街,没有发现后面有人在跟着我,知道再次被东西令我顿住了脚步,在我不远处俊贤拉着小柔的手边说边笑滴在逛街。我的视线慢慢滴变得模糊,我低下头不让它们流出来,自己继续地走着。忽然我的手给人拉着并把我拉向他的怀里,我抬起头望着那个人,竟然是他!
待续......
由于作者我太久没更新了,决定给点福利,在五月里我会尽量更新三到四篇的文(包括这章),开心么?(没反应......😱)希望我的书可以的观看率可以持续增加......爱你们哦,么么哒😘
YOU ARE READING
爱你,从不后悔
Romance高中开始了,每一个人的高中总有些特别而我的呢?我的名字叫小莹,我有三个好姐妹,他们叫小慧,小雯,小柔。到学校的第一天就彻底地倒霉了。我在高中过后的生活会变成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