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圣诞节时答应了Ferdnan当他的女朋友后,他就一直跟我下课、放学,送我回家。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不会有那种恋爱时会有的那种感觉,我到底是怎么了?我还放不下他吗?难道我一天放不下他我就不谈恋爱吗?!不可能的事吧?所以我一定一定要努力滴把他从我的生命里把他踢出去,这样我才会放过自己爱上其他人。就这样做回以前那个开朗的小莹!我知道我还有我的好姐妹在我身边!
这一天的放学时间Ferdnan照常等我,可是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我们将开始拍拖以来的第一次约会,我又期待又紧张。他把这次的约会地点保密,并且要我回家冲凉然后换身衣服后才出发,而他却在最后一节课的时候把衣服换了。他随着我走回家,我担心俊贤会看到Ferdnan。
家门口......
果然我担心的事竟然发生了,俊贤真的看到我和Ferdnan,当时我们正准备进门,却被俊贤叫住了:"小莹,你后面那位是谁啊?为什么跟着你进屋子啊?"幸好俊贤用的是华语,Ferdnan听不清楚,就在我心里想着的时候俊贤已经改用英语来与Ferdnan交谈:" Hey, guy who are you? Why you follow she? Do you have any purpose?"" No, she's my girlfriend and later we are going to date, I follow she come back home is to let her change her dress......" 我来不及阻止Ferdnan,他已经跟俊贤说了。"Oh...... Ok, bye."俊贤听了过后就冷淡滴说了句然后进回屋里去了。我连忙推Ferdnan进去然后无力地赖在沙发上了,我已经没有心情去跟Ferdnan约会了。我对他说:" Ferdnan , I feel unwell, I can't date with you today, sorry." "Bae, are you ok?" "I'm ok, but I need to rest, can you just go home and leave me alone? Please." "Ok, if you still unwell just call me, ok?" " Ok." 当Ferdnan走后我想要去向俊贤解释刚才的事,可是想想下我为什么要去跟他解释呢?我们有没有关系。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要不要去呢?好纠结啊。
待续......
好了,作者大人我更新咯,虽然时间有点久啦,抱歉咯。请多多原谅啊,这本书就快突破2K了,请大家继续多多支持啦。还有要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读者们咯。爱死你们啊。 Love U!❤️❤️
YOU ARE READING
爱你,从不后悔
Romance高中开始了,每一个人的高中总有些特别而我的呢?我的名字叫小莹,我有三个好姐妹,他们叫小慧,小雯,小柔。到学校的第一天就彻底地倒霉了。我在高中过后的生活会变成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