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朋友吗?

259 6 0
                                    

我跑到学校附近的公园,坐在板凳上让自己慢慢滴冷静下来。我坐下不久Julia她们也追上来了,还气喘喘地说:"你。。。。跑地还。。。。。真快。。。。。我们都。。。。。差点追不上你了。"我看着她们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来,因为她们的表情很搞笑。可这样令到我忍受了一段'毒打',我喊着说:"Hey!!Stop it, its hurt!!!!!!!"她们这才停下了手,我们开完玩笑后就继续刚才的话题。我刚才真不应该这么冲动啊,他们都没说什么,我就把那段话说了出来现在要怎样收拾残局啊?他们都会认为我小气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

Nicole好像知道我在说什么似的,回答了我的问题:"You still wanna friend with them?!"你在想什么啊?他们这样对你,你还想跟他们做回朋友?你傻了?!""我。。。。。。不知道啦,我只知道现在我最重要的朋友就是你们啦!"我带点撒娇的语气对Nicole 说。"好了,该是时候回家了,再这样坐下去都不知道要做到几时呢。我要回家照顾弟弟妹妹就先走啦!Bye。"Nathan大煞风景地说。她走后,Nicole和Julia也陆续回家了。我就打算到附近再溜溜,我不知不觉走到一家卖衣服的店,我看到了一件5SOS的衣服,因为Nicole是喜欢5SOS的所以我买了下来,然后我又看到EXO的衣服也买了下来,因为Nathan喜欢EXO。而Julia呢我就看到一个Doraemon的杯,就买了给她。结账后我赶紧回家,把礼物先收好,再出去。

再回家的路上我看见最不想看见的人,就是小慧,小雯还有小柔在逛街,我看见她们有说有笑滴好开心啊。仿佛以前我与她们在一起的日子少了我也无所谓呢,她们好像也看见我可是没有向我打招呼,而我也没有跟她们打招呼就这样我们插肩而过了。我在想以前的承诺都是戏言,现在她们没了我不会觉得什么,而我也要把对她们所有的感受扼杀掉因为我没了她们我还有我最好的姐妹们。我想我们的友谊是结束了吧,以后犹如陌生人了。我以为当我做出这个决定我会不开心可是没有因为她们自己亲手把我对她们的好毁掉的,我不会再对她们有什么感受了。我的第一段友谊啊,再见了。我的第二段友谊也是最好后的一段友谊,欢迎你住进了我的世界。

我就这样带着放松的心情回家了,一天又这样过去了,可是今天过的特别地放松。

待续。。。。。。

作者我更新咯,这本书的view也就来超过九百了,我真的很谢谢我的读者们希望你们可以继续支持我的书。谢谢。

爱你,从不后悔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