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恋爱了

315 9 0
                                    

到了星期天,在AEON的戏院门口。。。。。。

我在戏院门口等了差不多十分钟了,他到底来不来啊?!我心里在发着唠叨。

十分钟后。。。。。。

"小莹,对不起我迟到了!"俊贤一面跑过来一面对我说。我偷偷的打量他,他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上衣和长长的牛仔裤,比平时的校服帅气很多,我忍不住地多望了他几眼。"喂,你看够了没啊?快点走啦进去看电影,等下靠一半不看一半就会觉得很闷的了"他的声音拉回了我的思绪,可是问题是他竟然拉着我的手走向食物档买了爆米花和两杯可乐。

电影院里。。。。。。

"喂,我们看什么戏啊?怎么这里一个人都没有?"我忍不住好奇心作怪就问他。"等下你就知道了,而且我包了场啊,当然没人啦。你安静一下专心看电影行吗?问东问西的。"俊贤不耐烦地说。好吧,我给他镇住了,我闭嘴吧。不久后电影电影开始了,我呆了。原来这部电影是俊贤为我制作的,内容讲的是从我们开始认识,我的上学放学情况,还有很多。虽然这部电影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却让我感到感动,开心,有点想哭了。 突然俊贤不懂从哪里拿了一束花和一份礼物,对着我说:"小莹,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恩。。。。。。 我愿意做你的女性朋友。"我调皮地对他说。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今天的有点短,明天继续更哦,请多多支持。谢谢。

爱你,从不后悔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