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都没有给任何人打过我,现在竟然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连自己也不懂为什么给人打)被打了。我该冷静还是换手?我还没做出决定打我的人竟然发出了声音:"你这个狐狸精,为什么你要勾引我家宝贝女儿的男朋友啊?!你害到她在刚才那场宴会什么面子也没了你现在还在这里装可怜把俊贤给叫出来,你的心到底是什么做的啊?!作为一个小三不是应该躲在家的吗(好像很熟悉的台词)为什么你还可以大大方方地在宴会上跟我女儿斗?你到底知不知丑啊?"原来是小柔的妈妈忍不住她女儿当众出丑竟然尾随着我跟俊贤。我心里突然觉得很莫名其妙,为什么我无端端会变成小三呢?小三不是应该是小柔吗?我是先跟俊贤在一起的人啊!想到这里我的泪水已经在眼眶里打滚着可是我坚持不让它留下来。我不理会小柔母亲的话也不理会俊贤的目光就这样我慢慢地走回家。在回家途中我知道俊贤一直在我后面跟着我,可是我太累了我不想管了就任由他跟着我。
家里。。。。。。
"爸,妈。我可以跟你们商量一件事吗?我可以到外国读书吗?我觉得留在这里很不舒服呢。我想到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读书,可以吗?"我回到家看见父母坐在客厅,便向他们提出了这个要求。其实在回家的当儿我已经想好了既然留在这都不受欢迎不如到国外更好至少外国的人不会这样对待别人。"为什么?如果你是因为刚才的事情想去外国读书你就不必为了这件事而离开嘛,你也没做错啊。朋友没了可以再找啊。为什么一定要出国呢?你知不知道爸妈会担心你的安全啊。"妈妈第一个反对我出国。可是我心意已决不顾母亲说什么我对母亲说:"妈,我在这里已经很累了,我不想留在这里了,就算你们反对都好,我明天会到学校办退学手续然后过几日再安排到外国的学校去学习。如果你们真的想我好就不要反对吧,求你们了"话一说完我上楼梯回房间休息。在房间里我忍不住回忆起我和俊贤在一起的时光,回想着我们在一起的开心事,当然当中也有我们吵架,闹别扭的时候。那些回忆都是甜美的,开心的也有心酸的,可是为什么一段感情、回忆可以这么容易就被抹去了呢?当初说好的约定也消失地无影无踪了。爱情就是这么的脆弱吗?想到这里我忍不住地痛哭了一场,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睡着的。直到第二天的阳光照到我的床头我才知道上学的时间到了,我麻木地走去洗手间梳洗,在准备一切。我望着梳妆台的镜子我的眼睛红肿了,我也不理了就这样上学去了。
在学校。。。。。。
还没走进学校门口就已经发觉有很多人望着我指指点点的我以为是我眼睛的关系可是走到布告栏前面我才看见原来昨天晚上小柔母亲打我的情形给人拍了下来。在照片下面还附送了几句就是'潘氏集团的千金化身为狐狸精抢走了李氏集团的千金的男朋友也就是吴氏集团的少爷'。看到这个标题我的无话可说了我觉得很可笑。我不理他们的目光走回班上,在班上所有同学都指着我,我也懒得去理他们,我放下书包就去校长室找校长处理退学的事。一走出校长室门口我在心里想了一句再忍几天一切都结束了,我要做回以前那个开开心心,可以玩笑的自己。我退学的消息半节课就已经传到整间学校的学生都知道了,我突然觉得人言可畏,人真的很令人害怕。我就这样忍到放学回家。
到家里。。。。。。
"小莹,爸妈已经帮你弄好到墨尔本的学校就读的手续了,过几天你就可以到那边读书了。"妈妈一反之前的态度微笑着对我说。"谢谢爸妈,爸妈你们真的放心让我一个人去吗?不过我希望我到那里之后你们要好好照顾身体,你们的空也能过来找我,我一个月大概会回来一次住上几天吧,陪你们。"我感激地对爸妈说。"不愿意也得愿意啊,你不知道你上次的话有多重呢。好,如果我们得空我们回去看你的,你得空也要回来看我们啊,好了你先上去整理过几天需要的东西吧。""嗯,那我先上楼咯。"说完我就上楼了。
待续。。。。。。
我又更新了,这次是以很快的速度哦。这篇文是没有手稿备份完全是在这里想到的,我事后会把它写进我的手稿里的。这次的文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可以评论告诉我哦,我下次会改的。
请多多支持我的书哦,请多多给vote哦,希望我的 view会上升。💗
YOU ARE READING
爱你,从不后悔
Romance高中开始了,每一个人的高中总有些特别而我的呢?我的名字叫小莹,我有三个好姐妹,他们叫小慧,小雯,小柔。到学校的第一天就彻底地倒霉了。我在高中过后的生活会变成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