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就快到了九点,我还犹豫不觉地在想到底要不要赴约,可是我还是抵不过心里的激动下楼去了。我下楼是就发现俊贤已经到了还驾着一辆跑车呢,我心里就在想他家的环境到底是怎样啊?为什么每天都有不同的交通工具呢?"小莹,上车吧。"他的话拉回了我的思绪。
在车上~
"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啊?"我边打哈欠边说。"等下你就懂啦,现在你先睡一下,到了我会叫醒你的。"俊贤装神秘滴说。由于我真的太累了就睡着了。
"小莹,小莹。。。。。。"俊贤叫醒了我。我睁开眼睛发现外面竟然是一片大海,再望过去竟然有一间大大的别墅。我看傻眼了。"这里到底是哪里啊?为什么带我来这里?"我忍不住好奇心的呼唤。"这里是我的家,我爸妈今天在家所以想让你见见他们。"俊贤一边拉着我的手一边走向大门。当俊贤打开门后我看见里面装饰很优雅,而在客厅中央有一个大大的水晶灯。我不自觉滴带着惊讶的眼神望向他,心里不自觉地带点鄙视地想着:有钱的大部分都是花心男他,信得过吗?俊贤似乎我想什么便说了一句:"我是有钱人可是我不是花心男我先声明啊。"话音刚落就传来了女人声,原来是俊贤的母亲,她对俊贤说:"贤,你回来啦,就快开饭啦,快坐下。""伯母,妈。"我和俊贤同时说道。俊贤的母亲呆了一下便回应道:"恩,乖。俊贤告诉我今天会带女朋友回来,原来是潘氏集团的千金啊,外表看起来也蛮美的嘛。"俊贤用神马意思的表情望着我,我没搭理他就回了他母亲的话:"伯母过奖了,我已经很少在家和陪父亲可是为什么伯母会认识我呢?""赏赐在一家餐厅无意中遇见你和你父亲用餐,我看到你蛮好的就记住你了而且那时我心想如果贤今年没有女朋友的话就把你介绍给他,万万没想到他的女朋友竟然是你。"俊贤母亲一口气说完。"妈,可以吃饭没啊?我饿死了!"俊贤大概是饿过头了吧开始发出抗议。"妈,爸人呢?"俊贤吃吃下问他的母亲。"你爸今天临时有事今天不回家吃饭了,呃,贤啊不如你和小莹结婚吧。"正当我们吃饭的当儿俊贤的母亲冒出了这句话来,使我和俊贤尴尬不已。"妈你不要乱说啦,我们还在读书为什么要这么快结婚啊?"俊贤说。"那就先订婚啊,等你们读完书后再结婚啊!"他母亲反驳道。"看下先啦,我们商量后再答复你好吗?"俊贤小声说。我不知哪里鼓起了勇气对俊贤母亲说:"伯母不好意思,我有点不舒服想先回家,你们继续吃吧,再见。""要不要俊贤送你回家啊?一个人回去很危险啊,更何况你是女孩子呢。"俊贤母亲担心滴说。"不用了,不打扰你们了。再见。"我回答后转身迈向大门。
待续~
最近因为开学的原因所以我也没时常更新如有不便,多多原谅。
YOU ARE READING
爱你,从不后悔
Romance高中开始了,每一个人的高中总有些特别而我的呢?我的名字叫小莹,我有三个好姐妹,他们叫小慧,小雯,小柔。到学校的第一天就彻底地倒霉了。我在高中过后的生活会变成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