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日子

250 8 3
                                    

自从上次与小柔她们插肩而过后我们就再也没说过话了。也许我们都知道这辈子我们的缘分也应该就此结束了吧,如果你问我会不会舍不得我会告诉你们我会可是没关系因为我有了另一班好姐妹在我身边就足够了。就这样平安无事地过了几天,这一天让我在心里的记忆回来了,今天是圣诞节的前夕:平安夜。再上一年的平安夜对我来说开心,甜蜜,温暖。可是今年的平安夜却没有了这种感觉,平安夜的时候我要准备两份礼物呢,一份是他的生日礼物而另一份却是圣诞节礼物。对,你没猜错平安夜也是俊贤的生日。今年我却不能与他一起庆祝,因为我又不是他的谁。

平安夜当天。。。。。。

我这一天本来打算跟Julia,Nicole还有Nathan去庆祝的可是一个两个没良心的,有异性没人性的要陪男朋友了任由我一个人在大街上走来走去,看着在我身边走过的男男女女都是一对的,而我却是一个人......唉,我真想立刻找个男的陪我呢。我话音刚落就撞到站在我前面的人,我心里还想该不会老天爷真得听到我所求就立刻送来了一位美男子吧?待我看清楚他的脸后竟然发现他就是跟我同班的其中一位男生呢。我对他说声抱歉就打算离开了可是他竟然捉着我的手说:" Hey, Jennifer...... Are you alone? Do you mind walk with me?"我笑着回复他说:"You remember me? Yup I'm alone...... I don't mind walk with you but why are you alone too? ""Today I just broke up with my girlfriend...... You?""I don't have boyfriend...... I already single about three months......."就这样我们聊着聊着走到了圣诞树下,他突然抓着我的手说:" Jennifer, can you be my girlfriend? I'm seriously...... would you?" 我被他吓到眼睛瞪地大大的,待我冷静下来后我把我的决定告诉他:" Erm...... Ferdnan, I can be your girlfriend but the thing that I worry is your ex...... I worry she will misunderstood you......."" You don't need to worry about this she already have a new boyfriend...... She wouldn't mind it...... So now would you be my girlfriend?"" Yes...... I will."我答应了他,可是我总觉得我好像缺少了当初与俊贤在一起时的那种兴奋。我是不是做错了决定呢?无论如何,答应了他就试试看呗。俊贤,我想在这里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待续......

作者的话:最近作者我没有灵感加上我进院了所以不能更新,请读者们多多原谅。话说回来我的书已经破千了,我在这里表示很开心还有谢谢支持我的读者们。谢谢你们!🙇

爱你,从不后悔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