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想完后,我开口问他:"你在我家门前干什么?如果是想代替小柔道歉的话那就免了,如果想要关心我的话,我在这里向你道谢,谢谢你的关心。好了,晚了回去吧。"我不给他说话,我怕我会心软。"其实除了这些我还有一件事情要告诉你,就是小慧,小雯,浩诚,俊霖还有俊杰都到了墨尔本。""你说什么?!他们为什么会来这里?谁告诉他们我在这里的?""我也不知道,他们昨天告诉我说会搭凌晨的飞机过来墨尔本,大概今天早上到。""算了,他们来就来呗,不关我的事,而且墨尔本又不是我的,我总不能阻止他们吧。好了,晚了,回去休息吧,今天大家都累了,bye。"我不想再说下去了,我真的很累了。
进到房间。。。。。。
躺在床上我想着我要怎样面对他们呢?我都已经躲他们躲到远远了,为什么他们还要过来呢?我一面想,一面逼自己入睡,可是我整晚都失眠了。气死我啦!
第二天在学校。。。。。。
一进到班上,Julia,Nathan和Nicole跑过来问我为什么我的样子这么憔悴,我跟她们说小慧他们来墨尔本的事。Nicole忍不住地大骂说:"你都躲他们躲到来这里了,为什么他们还要跟着你啊?!Are they stupid?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What can I do now? I don't have any choice....... 我想离开是可以的可是我不想失去你们这几位姐妹,我只能留在这里看他们想怎样。放心,我不会有事的。"我用无奈的口气向她们说,一说完老师也就进来了。"Good morning, every students. Today our class have seven new international students, let's clap hand to them and let them introduce themselves......."老师说完后就进来了七位学生,对同学们来说是很新奇可是对我来说却是害怕。"Hello,everybody my name is Adeline I'm come from Taiwan and nice to meet you all."第一个跑出来自我介绍的竟然是小柔更令我想不到的是她竟然会为她自己改个这样的英文名,真是害到其他叫同样名字的人都想改名呢。"Hello, my name is Agnes and I also come from Taiwan. Nice to meet you all." 小柔过后也轮到小慧了。"Hello, my name is Jenn, nice to meet you all."小雯介绍后就到花心男介绍,也就是俊杰。"Hey,all the beauty my name is Jack and this three guys is my best friends , his name is Ken,(他指着俊贤)and his name is Walliet (他指着浩成)and this one is Denny ." 当他指着俊贤,浩成和俊霖的时候,他们也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了。"Well, all of you already introduce yourselves so now you all can find place to sit down and our lessons is getting start."他们选位子的时候,因为我们的桌子是两个粘在一起,而我的旁边没有人坐,我的前面是Nicole和Nathan坐,而Julia就坐在Nicole和Nathan的前面。所以我旁边就被俊贤给坐了下来,说真的我很想把俊贤给踢走,因为他很烦,不但不专心上课还时不时就望向我还我没有办法专心上课。气死我了!!!就这样我忍受了差不多整整半节课。
下课了。。。。。。
下课铃声一响,我就赶紧收拾东西去找Nathan,Julia还有Nicole一起去shopping的可是却被小雯他们给拦了下来,我对他们说:"你们还想怎样?我都躲你们躲到这里来了为什么你们还要来这里,为什么还要纠缠不清?虽然当初我说希望我们还是朋友,可是你们没有想过出了这些事我还能把你们当朋友吗?!"我把这些话都给吼了出来,当Nicole,Nathan 和Julia听到我喊的时候就赶来我这边了。小雯他们却什么都没有说,我看他们没有说什么就离开了任由Julia她们在后面追着。
我一面离开一面在想为什么我要这么忍不住气呢?为什么当初的好朋友会变成这个样子呢?我还能相信他们吗?算了,不想了只要我对Nathan她们有希望就好了。我选择相信她们。
待续。。。。。。
作者我好像最近都很迟才更哦那是因为我的灵感选择离开我。在这里我的书已经破七百了,我很感谢每一位支持的的读者,我向你们送上万二分的感谢((鞠躬。还有我在这里想要向你们介绍本作者的新书就是"回忆我们的过去"这本书是作者我自己的经历,作者我不敢希望这本书的vote有多高,我只是向你们介绍而已。你们看不看都无所谓,只是我想如果这本书没有多人看的话我想删掉它。再次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的两本书(虽然都不好看)呵呵。
YOU ARE READING
爱你,从不后悔
Romance高中开始了,每一个人的高中总有些特别而我的呢?我的名字叫小莹,我有三个好姐妹,他们叫小慧,小雯,小柔。到学校的第一天就彻底地倒霉了。我在高中过后的生活会变成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