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arbucks。。。。。。
我们各自叫了自己最喜欢喝的水就坐下了,Nathan叫了Green Tea Latte,那是因为她的偶像EXO的成员们也喜欢喝,而Nicole则叫了Christmas Cookie Frappuacino,Julia叫了Chocolate Cream Chip,而我则叫了最新的口味Peppermint Frappuacino.
我打算慢慢地跟她们说我在台湾发生的事。"其实我瞒着你们一点点东西,可是对你们来说应该会生气吧。我其实是Cautrinal公司的千金也就是说我家里是有钱的家庭,你们应该知道Cautrinal公司的哦。"我先慢慢地把我的身份告诉她们。她们的表情让我感觉到我的死期要到了。"你说什么?!你说你是Cautrinal公司的千金?!可是Cautrinal公司的千金不是应该在台湾吗?可是为什么会在墨尔本出现啊?根据总裁的性格是不容许他生命中两个女人任何一个离开他的啊,可是你现在还能来到墨尔本。你在骗我们是吧?而且Cautrinal公司是在全国里面数一数二的大集团耶。"Julia最快反应过来然后像我说出她的疑问。"我说真的,我之所以可以离开我父亲那是因为我经历了一些事所以被逼无奈我选择暂时离开他们来这里读书等事情淡化后才回去。因为是什么事呢,我不懂你们愿不愿意听。"我耐着心跟她们说。"You just say it, I want to hear what is your excuses that you must lie to us. But I hope that after today I don't want know that you still have thing didn't tell us. Ok? I now is try to believe you because I don't want to lose a best friend."听到Nicole对我说的这些话我知道她已经在发飙的情况中,我点头答应了。我也慢慢地开始我的故事:"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你们看到的那个男生名字叫俊贤。他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也是我最爱的一个人,本来我们都很开心滴在一起可是就因为那个女生就我今天骂她的那个她向俊贤告白,我听到后就跑掉了,然后。。。。。。(省略大约几十个字吧)"我慢慢地把我在台湾发生的事情告诉她们,我面无表情好像在述说别人的事。大约十多分钟后。。。。。。
我讲完话后,我沉默了。我知道这几个朋友是没有可能继续交下去的了。就当我想跟她们说我先走了,可是Julia立刻站起来走向俊贤他们那边。
待续。。。。。。
最近我都很勤劳更新呢,哈哈。还是那句把希望vote和view都能持续上升。
YOU ARE READING
爱你,从不后悔
Romance高中开始了,每一个人的高中总有些特别而我的呢?我的名字叫小莹,我有三个好姐妹,他们叫小慧,小雯,小柔。到学校的第一天就彻底地倒霉了。我在高中过后的生活会变成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