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我早早起身把所有东西准备好后就下楼了,父母亲坐在客厅等着我。望着父母亲的背影我突然觉得因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离开他们,让他们整天为我在那边过得怎样而提心吊胆,我真的是不孝。俗语说百行以孝为先,我现在真的有做到吗?想到这里我眼眶里满是泪水我坚决地不让它们流下来,慢慢地走下楼对着父母亲说:"爸,妈,早安。""早安,快点吃早餐就出发吧。"母亲对着我说到。望着母亲我发觉母亲的脸色不好,黑眼圈也出来了,而父亲的脸色也不见得有多好,可是他们都令自己看上去很好只为了不让我担心。望着他们突然发现他们头发发现多了很多白头发,他们脸上的皱纹也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容易生病了。我知道他们老了,我也慢慢长大了。
机场。。。。。。
"爸妈,我不在的时候要照顾好身体。爸,不要再喝酒和抽烟了,要戒掉了。妈,你不要再帮爸爸败家了,到处去逛街用钱啊。"临上飞机前我向父母说的话有点无聊只为了能跟他们待久一点顺便等希望的人出现可是失望了。
坐了八个小时的飞机后我终于到达了墨尔本机场。
迎接我的却是一个人都没有,幸亏我的英文是从小到大培养出来的,也是蛮好的,想当年父母亲逼我学英文时我还向他们埋怨说英文没什么用到,不用学的啦,可是父母亲还是逼我学,现在我才知道我需要英文。我想一个的是司机说:"Hi,sir can u fetch me here?" (翻译:先生,你好。请问您可以在我到这个地方吗?) "Sure, hop in." (翻译:当然,上车吧。)我连忙坐上的士。
在的士上。。。。。。
"Hey , where're you from? Any exact purposes ?"(翻译:女孩,你从哪里来的?来这里干什么啊?" "I came from Taiwan, an international student actually"(翻译:我来自台湾,我来这里为了读书。)在的士上,司机问了我几道问题。(因为外国的人都比较热情)的士师机也没问什么而我也一直望着外面的风景发呆,想了很多很多关于俊贤和我还有小柔之间的事,或许我离开了他们会在一起这个或许是一个蛮好的结局吧。(你就想这么快就结局呢,哼!)
屋子里。。。。。。
望着这间屋子我都觉得蛮好的,幸好上次父母和我一起来旅行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因为喜欢这里所决定以后移民来这里所以就买了一所房子现在终于派上用场了。因为在这里不是很熟悉为了打好这里的人际我觉定先向邻居们打招呼,当我走向第一个邻居的家我按了门铃后我彻底地呆了,望着邻居傻眼了。第一个想法就是立刻跑可是还没迈出第一步我的手给人扣住了还被拉进他的屋子里了。"你好大的胆子啊!竟然扔下我一个人在台湾自己就跑路来了墨尔本。就算要走也要说一声再走啊。"我还没开始讲话,他就一个狮子大吼地骂了我一顿。"你这个王八蛋臭俊贤,你哪里是一个人在台湾啊?你还有小柔啊,我是狐狸精不值得你追我追到来这里,还有我来墨尔本就是为了避开你们,你还要我告诉你们一声?没门啦。"我听了他的话真的很想一拳打过去他那死人嘴巴上。说完我立刻开门就离开了,一刻都不想对着他。回到家里我累的什么都没做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这一天我早早起身就出发到学校为了熟悉环境还有我今天要报到呢,所以要找到校长室才是重点。
校长室。。。。。。
Knock......Knock........
"Good morning sir, may I come in?"(翻译:早安校长,请问我可以进来吗?)"Sure. come in."(翻译:当然,进来吧。)进了校长室,我望着那个校长发呆了,心里想为什么校长这么年轻,这么帅啊?虽然台湾也有蛮帅的可是外国的更帅啦。好想抱着那个校长亲大大的一口在他的脸上呢可是我还是决定忍着。"Can you let me know which class am I in ?" (翻译:你可以让我知道我在那一班就读吗?)"Ok ,wait a second. Let me check first.You study in the fashion design class. The class is locate beside the multimedia class. If you can't find the class you can this map." (翻译:好的,稍等一下。让我查一下。你在服装设计班里就读。这班在多媒体室隔壁,如果你找不到你的班你就参考这个地图吧。)"I got it,thank you. Bye."(翻译:我知道了,谢谢。再见) 说完我就离开了校长室。
离开了校长室后我满满的跟着地图找我的班,靠着地图我顺利地到班,我选了班里面最最最角落就是为了不要让人来打扰我。上课了。。。。。。
由于我是新人所以要自我介绍,我简短地结束了:"Hi, my name is Jennifer Vynette Cheryl, all of you can call me Jennifer. I come from Taiwan." (翻译:你们好,我的名字叫小莹,你们可以叫我小莹。我来自台湾。)(就跳过上课直接放学吧。。。。。。)
我的第一天的墨尔本学校生活就这样了!哈哈。。。。。。待续。。。。。。n
我迟更新真的很抱歉,灵感离家出走了。我的view就来过三百两了,在这里要谢谢我的读者们。希望你们会多多vote和增加多点view哦。
YOU ARE READING
爱你,从不后悔
Romance高中开始了,每一个人的高中总有些特别而我的呢?我的名字叫小莹,我有三个好姐妹,他们叫小慧,小雯,小柔。到学校的第一天就彻底地倒霉了。我在高中过后的生活会变成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