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8 0 0
                                    

这个世界上真心不是用眼睛看见的,而是用心去感受,更何况别看表面这个东西,在世间还有多少人会去用心感受?

天上有个很漂亮,很亮,美如仙境的天堂。那里有好多天使为上帝帮助有困难的人们。突然有一位天使因为违背了上帝,上帝决定把她坠落人间,她跪下来苦苦哀求上帝。

“ 上帝,请相信我!没错的! ”

上帝愤怒地看着她,指责她。其他天使们也聚过去看看情况。

“ 好!看你帮助过很多人的份上,我把你坠入人间,不过你先证明你如何知道他是好人先?”

在上帝面前跪下来的她,缓缓抬起头看着上帝。她听了这番话,不懂如何向上帝解释。她有些伤感,双眼忍着泪水,她沉默不说话地看着上帝。其他围观的天使也纷纷议论她。

“ 她怎么违背上帝呢?”

“ 她是不是帮错人了?”

“ 她怎么可以帮助一个恶人呢?”

她听到了在一旁议论她的天使,她愤怒地看向他们。

“ 我没错!我根本就没错!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是被冤枉的!求求你们,求求你们相信我! ”

围观的天使们还是一样议论着她。上帝愤怒了。

“ 你还是说不出你怎么知道他是被冤枉的。好吧,给了你解释你也不清楚,你明知他是恶人还要帮助他,不过看在你帮助很多人和上次帮助天堂与恶魔战斗的份上。我饶了你吧!把你坠入人间 ”

说完,上帝下令把她坠入凡间。在美丽如仙境的天堂,一个天使被丢下。原本白色的她瞬间变成了黑色的天使。白色的翅膀渐渐变黑,白色的裙子渐渐变黑。在她迅速坠入到人间的那一刻,她的法力也越变越弱,她感到全身无力,累得闭上眼睛。

突然,她立马从梦中惊醒了过来。她看了看四周,她还在自已的房间睡觉。

“ 啊!又是这场梦!每天都梦到这个 ”

一旁的闹钟还在响,她气得关掉闹钟。

“ 这闹钟乱死人了!我还想多睡一觉呢 ”

她立马起床,查看自已的手机。发现男朋友给她发了几条信息。

第一条信息:喂!早安!
第二条信息:我在这里等你好久了!快来嘛😘
第三条信息:快点哦!别让我生气😡

她立马回复男朋友消息。
第一条消息:你等等我啊!我刚起床!
第二条消息:抱歉,我睡过头了。

男朋友又回复她消息。
第一条消息:好的,我等你,亲爱的。

她立马更衣,准备好了直接出门。她非常赶忙,直接跑了出去。男朋友还坐在咖啡厅等候,她终于跑了过来。只见她头发乱,衣服有点邋遢。

“ 梦洁!你怎么迟到了?你头发也没梳,来,让我帮你整理 ”

她摆了摆手。
“ 不必了!我有带梳子,也有带镜子,我可以自已梳啊!哈哈 ”

“ 梦洁,你怎么迟到了?是不是懒惰起床呢?哈哈 ”

只见她脸上失去笑容,转换为悲伤。

“ 智荣,您懂的 ”

“ 啊!不会又是那场梦吧?你又梦到那场梦?”

“ 是啊!已经好多次了!一直梦见自已是背叛上帝的天使,被坠入人间,变成坠天使 ”

智荣过去坐在她旁边,拍拍她的肩膀安慰她。
“ 没事的,你别想太多,不会有事的 ”

她点点头:“ 嗯 ”

“ 我的女孩,别伤心,我带你去玩玩,让你忘了不愉快,好不好?”

梦洁点点头,智荣立马拉她去玩乐。他把她拉进市场那里,掏出自已的钱包。

“ 来吧!为了让我的女人快乐些,你尽管购物吧!我的卡的钱多着呢!”

“ 喂!你是不是傻了?我不想随便乱花你的钱 ”

智荣听了,突然在她面前跪下来,一只手伸向她。
“ 没关系的,我的老婆大人,女人买买买可以消除烦恼,还可以把自已打扮得漂漂亮亮呢!”

“ 算了吧!我不舍得话你的钱呢!因为嘛~我是个好女人,不是个坏女人,懂吗?我是乖乖女 ”

梦洁看着他跪在地上,她拉着自已的裙子向智荣行礼。智荣有些不服气。

“ 是吗?没事!女人不坏,男人不爱。你坏我才爱你嘛~我愿意为你花钱 ”

梦洁用手掩盖着自已的嘴巴,轻轻的笑。她突然睁大双眼自已的男朋友,把智荣吓一跳。

“ 老…老婆大人,怎么了?”

“ 你说什么?我不坏你就不爱?好吧!那我们分手吧,你更本不爱我,哼! ”

说完。梦洁生气地走了,智荣害怕地追了上去。

“ 哎呀!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 给我一次机会 ”

梦洁笑了笑,转身回头看着他。
“ 好了好了!原谅你吧! 下次不要再犯了哦! ”
“ 是!老婆大人! ”

“ 还有,我们还没结婚,不要这么快叫我老婆大人,叫我公主殿下! ”

智荣看得有些无语,他乖乖听话。突然,电话响起,梦洁接起电话,是自已的好闺蜜瑶欣。
“ 喂?”

“ 喂?梦洁,你们也在市场里面吗?你们两可以来和我见面不?”

“ 嗯?你在哪里?”

“ 我在离你们最近的Starbucks那里,你们快来啊!”

“ 嗯!我马上到! ”

梦洁和智荣赶了过去。瑶欣在Starbuck那里点了饮料。她坐在店里等自已的闺蜜和闺蜜男朋友到来。

天使与恶魔:有眼无心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