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和智荣到了Starbucks,他们也点了饮料,坐在瑶欣旁边。瑶欣一直在喝自已的饮料。
“ 你怎么知道我们在市场?”
“ 看见你们在那里,而且啊我还看见你和你男朋友吵架的样子,哈哈 ”
梦洁笑了起来,在她旁边的智荣刚才自已的行为被瑶欣看到,他感到有些丢脸。
“ 哪有吵架啊?你看错了吧?”
“ 没有吵架?”
瑶欣双手放在桌上,她站起来慢慢地靠近智荣。智荣一脸生气的看着他。
“ 干嘛?疯女人! ”“ 哦!我知道了,刚刚是不是你欺负我的好闺蜜?”
“ 哪有?我还是个好男人呢!看她不开心,我哄她开心,还大方的掏出钱让她去逛街来消化自已的坏情绪呢!你敢说我臭男人?”
“ 对!臭男人,臭男人!肯定是你惹了我闺蜜,后来再哄她! ”
梦洁坐在一旁,看着两人互相指责,她哈哈大笑起来。智荣和瑶欣根本就是死对头,一路以来都喜欢欺负对方。
“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一个是我闺蜜,一个是我男朋友,你们和平相处不行吗?”
“ 好吧!作为好闺蜜,我看在好闺蜜的份上,饶了这个臭男人 ”
瑶欣嘟嘟嘴,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抓住梦洁的手,说话语气有些娇气。智荣也看不下去了,他也学瑶欣嘟嘟嘴,做出可怜兮兮的样子,抓住梦洁的手,说话语气很温柔。
“ 好吧!作为好男人,我看在女朋友的份上,饶了这个疯女人 ”
“ 你别学我! ”
“ 要你管?”
梦洁看来看时间,时间快到了。
“ 好了!别闹了!我们去电影院买票吧! ”说完,三人手牵手一起去。梦洁左边牵着男朋友,右边牵着闺蜜。她感到幸福无比,有男朋友在她身边爱着她,保护她,哄她。有闺蜜陪她玩,保护她,监视她男朋友。到了电影院,智荣排队买食物,两闺蜜在外面聊天,等候。
“ 我差点忘了,智荣说你不开心,你怎么不开心了?”
“ 哦!我又梦到了那个梦 ”
“ 你是从天上坠下来的天使?”
“ 嗯嗯!每次梦见它,我都会吓得从我的床上惊醒过来 ”
“ 呃…没事的,你别想太多,只是一场梦而已,没事的… ”
“ 嗯! ”
“ 喂!我买好了! ”
两人转头看向智荣,智荣拿了爆米花,香肠赶了过来。他拿食物给两个女孩。
“ 这个爆米花,是专门为我心爱的女人准备的,我们可以一起吃爆米花,到了电影院啊,我们一定会很浪漫的 ”
梦洁接过爆米花,智荣转头向着瑶欣,把香肠给了她。
“ 然后这个呢,不是我心爱的女人,所以呢,给她个香肠,当成是狗粮 ”
瑶欣接过香肠,她一脸无奈,直接骂他。
“ 喂!欺负单身狗! ”瑶欣转头看向梦洁,大声喊。
“ 好闺蜜,你看!你男朋友欺负我! ”瑶欣抓住梦洁的手,撒娇地对她说话。
“ 你看,你男朋友真坏,他欺负我!我求你啊!梦洁大人,帮帮你的好闺蜜吧~求梦洁大人做主! ”梦洁看了看瑶欣,她决定帮闺蜜出手,她教训了自已男朋友一顿。
“ 智荣!你好坏!你怎么能欺负我闺蜜!来人,把他拖出去,揍他! ”
“ 冤枉啊,大人!我没做错什么啊!他诬陷我啊! ”
“ 好了!电影要开始了,我们赶快进去吧!”
她们三人一起进去看电影。在电影院里,她边吃爆米花边看电影,她在看电影的同时,突然感觉身后有一阵气。她感觉后面的人一直在盯着她,让她感到不自在。她正想转过头去看,刚好闺蜜叫住了她。
“ 梦洁,电影好看吗?”
“ 嗯!好好看!画面场景都很精彩,下次也可以让我看多一次 ”
电影结束后,大家都正从电影院走出来。好多人都排队出去,在她走出来时刚好有个女孩不小心撞到了她。
“ 哎呀,对不起呀!不小心撞到人了 ”
“ 没关系 ”
那女孩道了歉,继续走自已的路。在经过自已的那一瞬间,她的眼神突然变得好可怕,而且梦洁瞬间感受到她有一种邪恶的气息。梦洁吓坏了,她整个人吓傻了,呆呆地站在那里原地不动。直到有手在她面前摆了摆,她这时才回过神来。
她转头一看,自已的闺蜜向她摆了摆手,自已的男朋友也在看着她。
“ 梦洁,你…你怎么了?没事吧?”
梦洁装作没事,摇了摇头。
“ 我…我没事 ”
“ 刚才看你整个人呆住的样子,叫了你几声都没反应,你在发什么呆?”
“ 没事,没事,我们继续走吧!”
三人一起走出电影院。同样的,梦洁左手牵着男朋友,右手牵着闺蜜。
“ 太棒了!这电影也是在太好看了!到时候再来买票多一次! ”
“ 这电影很不错呢!非常好看,我好喜欢! ”
“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们该回去了,拜拜! ”“ 拜拜! ”
“ 晚安!再见! ”
他们三人各自回了自已的家。夜晚,梦洁洗完了澡,换上睡衣,躺在自家的床上。她的头躺在自已的双手上,看着自已房间的天花板。她回想起在电影院碰到的那个女孩,身后有人一直盯着她,她有一股邪恶的气息。
“ 没事的,梦洁,没事的,你别想太多,这只是个梦而已,没事的! ”
她一直告诉自已别多想,她试图控制自已的脑袋直到睡着。
YOU ARE READING
天使与恶魔:有眼无心
Teen Fiction世界上真心不是用眼睛所看到的,是用心感受的,可世间会有多少人去用心体会呢?一位天使违背了上帝被坠落人间。她失了忆,忘了自已是谁,从何而来。每个晚上,她梦见自已拥有翅膀,法力,像个天使一样。同时,恶魔也找到了她,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后来,导致所有人到厌恶她,只有闺蜜和男友愿意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