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0 0 0
                                    

她到达了地面,她前去寻找那名受害者解决问题。大家都说那位伤害受害者的施暴者是个只爱钱的人,贪钱的人,为了钱而伤害他。这名女天使还是选择隐瞒天使身份,多留在人间继续观察下去,她不打算那么快动手惩罚施暴者。日子久了,见他没什么清白,反而越描越黑。可到最后,她反而没有处置这名施暴者,反而处置这名受害者。等到她回天堂时,上帝和天使长知道了这事。

“ 父亲!上帝!我回来了! ”

“ 女儿…你…你怎么帮助施暴者反而不是帮助受害者?”

“ 你为什么帮助他?”

“ 啊!我也不知道,我就认为那名施暴者是受害者 ”

“ 你怎么知道的?要是你帮错人你还怎么办?

上帝愤怒了,这名女天使跪下求饶,其他天使也来围观。因为违背了上帝,她被上帝从天堂丢了下去。她一直落下,真身慢慢地变黑,翅膀也渐渐的变黑,法力慢慢的变弱直到消失,她渐渐的越来越无力,累得她闭上眼睛睡着了。

梦洁再次惊醒过来。

“ 怎么又是那场梦?”

她看了看周围,周围很肃静,安宁,冷清。没有喧闹声和吵杂声,只要屋外的虫声。已经是夜晚了,她走到窗口那里,闭上眼睛深呼吸。突然门外有了敲门声,她立马回头看。

“ 啊!谁啊!”

她走过去开门,自已的闺蜜和男友站在门外。而且他们手上还拿着好多吃的。

“ 嗨!梦洁! ”

“ 你是不是刚睡醒啊?啊!你眼睛怎么有些肿?你是不是哭过?”

“ 我…我没事 ”

智荣和瑶欣拿着一袋子的食物走进梦洁家。他们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梦洁走了过去。

“ 刚才你干嘛呢?是不是在睡觉?手机也不接,真实的 ”

这时梦洁赶快检查自已的手机,一查看居然有10多通未接电话。

“ 10多通未接电话?你们打来干嘛呢?”

“ 我们想打电话关心你,问候你。可是呢?打了那么多通也没接,所以我和瑶欣计划好今晚来你家找你 ”

梦洁听完智荣说的话,回想起在学校的事。两位同学试图洗脑瑶欣,瑶欣点了点头继续听下去。智荣在自已兄弟的洗脑下,答应和她分手。

“ 啊!你们不是已经……怎么你们又来了?”

瑶欣和智荣互看对方一眼,瑶欣继续说话。

“ 怎么啦?我们并没有真正接受对方啊! ”

“ 可是你们……不是… ”

“ 好吧,我告诉你吧!你信不信这世上不是所有事都看表面那么简单,你除了要看清一个事,一个人的外部形象以外,看清内部形象更重要 ”

“ 啊!所以你们… ”

“ 哈哈!那两个小子在和我说话时,我只是这样认同他们的话并点头而已,并没有把那些话真的去相信 ”

“ 是啊!而且在他们劝我和你分手时,我那时没办法只好忍着痛先假装分手。不过,你暂时在学校不必来找我先,要的话我们私底下见面行了 ”

“ 为什么?”

“ 我们得先保护好自已,这才能让自已不被卷入困难之中,我们才有更大的机会寻找真相啊!”

“ 对!没错!而且你在班上也别和我聊太多,现在你的谣言到处都是,若我们和你太近他们也会霸凌我们。那时候我们被阻碍就很难寻找真相了,说不定还会说我们两人和你是一伙的 ”

“ 就是就是! ”

梦洁有些感动,有这样的闺蜜和男朋友真好。在危难时刻,大家都离开了你,却有好闺蜜,好男友留在身边帮自已寻找真相。梦洁感动得把他们抱在一起。

“ 啊!有你们真好!谢谢你们! ”

“ 不客气嘛,你是我的好闺蜜! ”

“ 还有!你是我的好女友! ”

梦洁还在抱着他们,下一秒她松开手。

“ 不过呢?你们又怎么知道我不是施暴者?”

瑶欣和智荣一人拉着她一只手,把她拉到沙发上坐下。瑶欣开始说起自已曾经的经历给梦洁听。

“ 曾经啊,我班里有一个内向的人和一个外向的人。那名外向的人的人,好多人都喜欢他,因为他很外向引得所有人都喜欢他,而那名内向的女孩每天自已一个人安静的坐在那里。可后来,大家才知道,这名内向的女孩心地善良,外冷内热。可那名外向的人却是一个外热内冷的人。而且,那名内向高冷的女孩,她表面上很孤独,没什么朋友,可私底下却活得非常快乐,不需要去讨好任何人。而那名外向开朗的男孩,他身边很多朋友,表面上很快乐每天笑嘻嘻没烦恼,可是却找不到一个和他比较相似,能够真正理解他的人 ”

“ 啊!”

“ 嗯!而且还有一次我有一个朋友,她说话心直口快甚至伤人的那种,大家都有些讨厌她。而还有另一个说好话,情商高。可谁知,那名表面上看起来情商高的人,其实她不是真的情商高和顾及别人的感受。她当面一套背后一天,嘴非常的甜。反倒那个心直口快的人反而是个处处关心别人的人。后来我们才知道她其实是个心地善良的女孩,只是说话有些直和不是很会表达自已的关心 ”

“ 哇!原来你有过这样一段经历! ”

“ 是的!经历了以后,我学会了不要只看一个人的表面,要学会看一个人的背后,因为有些人表面和内心是一致,但是有些人却不一致 ”

“ 好闺蜜,辛苦你了! ”

天使与恶魔:有眼无心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