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躺在床上祈祷,用内心去感受。不料,她从自已的床上慢慢飘浮了起来,离床有一段距离,她漂浮在半空中。突然,她慢慢的陷入回忆。
一名女天使接了命令,下凡帮助那名受害者。可她却选择不要那么快动手,她选择隐瞒身份去观察。可后来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她不是施暴者,而是受害者。明明那名施暴者在大家的面打了那名受害者,所有人都指责那名施暴者。可是她却惩罚了受害者还安慰施暴者。她摸摸施暴者的背后安慰他。
“ 智荣,别担心,你会没事的 ”
智荣泪流满面看着眼前这名安慰自已的天使,他和对方说了声谢谢。
“ 谢谢! ”
“ 不用客气! ”
她打算进屋拿一个东西送给天使,可天使突然听见了上帝的召唤。她没办法,只好回天堂了。回天堂后,上帝和天使长已经得知这事,准备惩罚她。她因为违背了上帝,她跪下求饶。
“ 上帝,请相信我!没错的! ”
上帝愤怒地看着她,指责她。其他天使们也聚过去看看情况。
“ 好!看你帮助过很多人的份上,我把你坠入人间,不过你先证明你如何知道他是好人先?”
在上帝面前跪下来的她,缓缓抬起头看着上帝。她听了这番话,不懂如何向上帝解释。她有些伤感,双眼忍着泪水,她沉默不说话地看着上帝。其他围观的天使也纷纷议论她。
她就这样从天堂被丢下,她慢慢地坠入到人间,慢慢变黑色的天使,法力渐渐衰弱。
她漂浮在半空中,再进一步用心感受。她又想起了另一个回忆。
一名女天使打败了恶魔,救了所有的天使们。她是天使长的女儿,所以法力高强,其中一位恶魔被打伤了。
“ 呵呵…你好厉害啊!法力又增强了! 不亏是天使长的女儿! ”
这名天使放下手,愤怒的说。
“ 我可警告你!你最好给我离开! ”
天使用手指着恶魔,警告她让她离开。
“ 哼!既然是天使长的女儿,法力高强,我也打不过! 好啊!给我等着瞧! ”
这名眼前的恶魔举起右手放在耳朵旁边发誓。
“ 我发誓有一天一定要打败你们天使!尤其是你,梦洁! ”
她愤怒的用手指着梦洁,梦洁冷笑。
“ 好啊!那我也记住,在恶魔群里,其中一名恶魔要杀了我,她的名字叫莫玲! ”
说完,莫玲与恶魔们离开了。梦洁飞在半空中愤怒的看着她,梦洁手握紧拳头看着他们离开。
漂浮在半空中的梦洁突然睁开眼睛醒了过来。她非常惊讶这一切,真相付出了水面,她也恢复了记忆。原来她救的那名“ 施暴者 ”竟然是自已的男朋友。而那名恶魔竟然是莫玲。
“ 啊!原来那名被陷害的“ 施暴者 ”是因为被冤枉的,怪不得我感受到他才是真正的受害者,虽然看上去智荣是施暴者,可事实上是受害者! ”
“ 而莫玲表面上是天使!原来她是恶魔! 她来这里会不会是找我报复的?”
梦洁闭上眼睛,开始摆动双手,手中开始有魔法,魔法一直跟着她的手摆动。她的魔法慢慢的露出来,她张开双手,灵光一亮。她睁开眼睛,发现自已变了身。
她看着自已,黑色的半边露肩服装,衣服露肚,黑色的不超过膝盖的短裙,黑色的天使翅膀。她走到镜子面前看着眼前的自已,她就像是自已梦里面的坠天使。她摸着镜子眼前的自已,看着镜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此时,瑶欣和智荣在医院那里。他们策划好如何揭穿莫玲的真面目。他们在莫玲的病房外面讨论。“ 我有一个好主意! ”
“ 什么好主意?”
“ 我们一人刺激她,当她说出真相时,另一个人把她说的话录起来 ”
“ 好办法?”
当他们推门进去时,莫玲根本就不在。他们寻找莫玲。
“ 我们分开找吧!”
“ 嗯!好! ”
两人分开寻找。
“ 找到了吗?”
“ 找到了,她在天台那里 ”
“ 走!看她又耍什么花招 ”
两人赶到了天台。莫玲站在天台上,她看起来非常可怜,就像是准备跳楼的可怜人一样,站在那里观望。当时也有好多人站在那里,叫她不要跳楼。突然他们俩跑到了天台,看见莫玲站在那里可怜兮兮的。
智荣靠在瑶欣的耳朵旁窃窃私语:“ 你看,她站在天台那里好可怜,是不是来一个苦肉计?”
“ 不知道,不如这样做,我们走上前假装安慰她先 ”
“ 好的 ”
当他们正准备走向前时,莫玲看见了他们。她一副可怜样站在那里,他们也走了过去。他们打算先让莫玲下来,手中偷偷拿着录音笔。可后来这招无能,莫玲趁他们不注意,一手施法射向他们的手。
他们的手被法力打到,手松开了,录音笔掉了下来。莫玲用手指着他们两个,对着众人大喊。
“ 大家快看!他们两拿着录音笔来干嘛?”
所有人顿时都看向了他们两个,他们两个不知所措的看着众人。莫玲指向他们继续问话。
“ 我想知道一下,你们来医院探望我为什么会带录音笔过来?你们有什么计划?”
“ 我们… ”
瑶欣紧张的回答,她紧张得说话有些奇怪,眼神不停地漂浮。
“ 我…我们…没事…我们只是,只是忘了把录音笔…拿…拿出来 ”
在一旁的智荣也跟着她一起点头拍马屁。
“ 是啊,是啊 ”
莫玲看破了他们的举动,她立马变身。
YOU ARE READING
天使与恶魔:有眼无心
Fiksi Remaja世界上真心不是用眼睛所看到的,是用心感受的,可世间会有多少人去用心体会呢?一位天使违背了上帝被坠落人间。她失了忆,忘了自已是谁,从何而来。每个晚上,她梦见自已拥有翅膀,法力,像个天使一样。同时,恶魔也找到了她,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后来,导致所有人到厌恶她,只有闺蜜和男友愿意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