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荣的兄弟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欢乐的庆祝,只有智荣坐在那里一个人静静。梦洁看了,马上擦泪跑走了。
夜晚,她来到医院。她找柜台的护士问话。
“ 你好,我要探望人 ”
“ 你要探望谁?”
“ 我要探望我一个同班的,她叫莫玲 ”
“ 莫玲是吧?”
“ 嗯嗯! ”
护士详细的告诉她莫玲的病房,梦洁马上出发找莫玲。她开门来到莫玲的病房,莫玲正无力地躺在床上。
“ 莫玲,你是不是睡着了?”
躺在床上的莫玲听见有人叫自已的声音,她立即睁开眼睛,看见眼前的是梦洁。
“ 是梦洁啊?”
“ 对!没错是我! ”
她立马从床上起来,她的脚受伤,走路一拐一拐的走到梦洁面前。她露出天使般的笑容轻轻抚摸着梦洁的头。梦洁抓住她的手阻止了她。
“ 够了!在我面前你别再装了!你这个假惺惺的好人果然厉害。说!为什么你自已摔倒却告诉所有人我推你的?我告诉你!你最好老实点!你管你天不天使,你最好实话实说! ”
梦洁愤怒的瞪着她,她听了这番话。她立马露出一丝邪恶的笑容看着梦洁。她慢慢来到梦洁的耳朵旁边,窃窃私语。
“ 你不信我的话,看你应该知道真相了吧?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我也没法在你面前装下去了 ”
“ 你承认了?”
“ 我可以告诉你吧!因为你得罪了天使虽然善良的天使会帮助别人,可是如果你一直这么诬陷天使,无缘无故编造理由伤害天使,天使也会惩罚你的 ”
“ 那你告诉我,我怎么伤害你了?我根本就好好的对你,一开始就这样,可你却一直对我下魔法,那么在这次之前我又得罪你什么?而你自已摔倒却说我推你! ”
莫玲指着梦洁大骂。
“ 我可没对你施法,是你自已看错,认为我对你施法! ”
“ 坐过山车时我还能理解成其他光照过来导致我看错,可是在钟摆时,你坐在我们的隔壁,那里有个魔法球射了过来打中我。我和瑶欣一起,你独自一人坐另一个。不是你施法是谁施法啊?”
梦洁愤怒地推莫玲一把,莫玲往后退了几步。
“ 你别告诉我另有他人,你是个有魔法的天使,其他人只是普通人!若其他人要发射魔法,也不会从另一个钟摆射过来的,而是从其他方向射过来。对吗?”
莫玲见着了,无话可说。她只好当场和梦洁对峙了。可她真面目露出,还是不愿揭露自已的真实身份。她一直坚称自已的身份是天使,可梦洁依然不相信。
这时突然门外有脚步声,脚步声慢慢靠近病房门口。莫玲听见了,她非常厉害。在那开门的一瞬间,她突然跌倒在梦洁面前。门一开,竟然是自已的同班同学。他们受到惊吓,赶紧推开梦洁扶起莫玲回病房。刚才本来非常有力的莫玲变成了一个软弱无助的受伤者。
“ 莫玲你怎么了?”
“ 你没事吧!”
莫玲愤怒的指着梦洁,她像发了疯似的哭闹。
“ 梦洁,你怎么可以这样?你妒忌我何必妒忌到这样!梦洁!我好后悔帮了你,我一次次饶了你,可你却一次次恩将仇报! ”
“ 冷静!冷静啊,莫玲! ”
那两位同学试图息怒她的怨火后抓着她的手,把她扶到床上休息。她躺在病床上,愤怒的眼神看着梦洁。两位学生转头看向梦洁。
“ 梦洁!我看错你了!以前认为你是个善良,善解人意的人,可后来我总算看清你了! ”
“ 梦洁,你闹够了没?”
梦洁不服气,她向这两名学生解释。
“ 是她自已!我们在游乐园的时候,她一直施法害我!她说什么得罪天使,天使才会还手。可是我什么也没得罪她,她却不停的向我施法!我这才会怪罪她! ”
“ 莫玲也说了,她没干这事,你自已因为一开始就妒忌她所以乱编造谣言来抹黑她! ”
“ 根本就不是我!那天我根本没推她,她自已跌倒的! ”
“ 喔?是吗?跌倒在楼梯是很危险的,万一撞到头怎么办?你赔的起吗?谁会去主动在楼梯跌倒把自已弄伤?不会赔上性命吗?”
“ 对啊!而且楼梯只有你和她,不是你推的她怎么会跌倒?而且有一个老师也看见了,要不要她来作证?”
“ 我求你们,请你们相信我!我说的是事实!我是被冤枉的! ”
两人听了哈哈大笑起来。
“ 冤枉?那你不会找包大人吗?”
“ 你好冤枉啊!要不要收买律师啊?死性不该的! ”
“ 我解释的都是真的!你们怎么不相信?”
“ 没事!你继续吧!反正越描越黑!哈哈哈!”
“ 真讽刺啊!”
两人继续大笑,躺在病床上的莫玲露出一丝邪恶的笑容看着她。她立马跑出病房,莫玲看着她跑出病房,冷冷一下哼了一声。
回到家的梦洁,她非常伤心。她轻轻的推开家门一看,自已的家冷冷清清,安安静静地,什么噪音吵杂声也没有,只有屋外的鸟叫声。她悲伤的放下书包,进去房间,躺在自家床上哭泣。
她想起自已的经历,校园霸凌,每日装无辜的莫玲,谣言四起,桌子被画,闺蜜和男朋友都被洗脑,甚至和她分手。她伤心的大哭一场,久了之后她哭累了,慢慢地睡着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天使长在与一名女天使谈论,他们俩在谈清楚这名受害者的身份,位置以及经历了什么样的伤害,需要帮忙什么。这名女天使确认了受害者的身份和所在位置后,她张开翅膀飞下天。她立刻出发去拯救那名受害者。
YOU ARE READING
天使与恶魔:有眼无心
Teenfikce世界上真心不是用眼睛所看到的,是用心感受的,可世间会有多少人去用心体会呢?一位天使违背了上帝被坠落人间。她失了忆,忘了自已是谁,从何而来。每个晚上,她梦见自已拥有翅膀,法力,像个天使一样。同时,恶魔也找到了她,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后来,导致所有人到厌恶她,只有闺蜜和男友愿意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