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哎呀!我的头好痛! "
" 哎呀,刚才撞太大力了吧?"
" 算了吧 "
此时莫玲冲了上来关心她。
" 你没事吧?撞得那么大力,头很痛吧?"
" 哎呀,我没事 "
" 接下来,你们要玩什么设施?"
梦洁和莫玲想了想,梦洁突然举手。
" 我们来玩我最爱的过山车吧!"
" 好啊!我最爱刺激了! "
" 我也是! "
她们三人手牵手,一起往过山车地点走去。她们一起上过山车,梦洁和瑶欣一起坐而莫玲坐在她们的后排。
" 哈哈!我好紧张不过也好期待! "
" 嗯,我也是呢! "
前面的两人有说有笑,坐在后面的莫玲偷偷的拿起手,准备向梦洁施法。突然梦洁和瑶欣转头过来,莫玲迅速地停止法力,她迅速的方下手。
" 莫玲,你还不害怕?"
" 害怕?我小时候还玩过好多过山车呢!每次玩过山车都不会怕,只会兴奋! "
" 好吧!做好咯!我看人都坐齐了,我们要出发了! "
" oh yeah! "
说完,梦洁和瑶欣反过去。梦洁突然回想刚才看到的画面,她转头时,似乎看见莫玲的手上有微小的光。她心里一直有许多疑问。
她心想:" 刚才莫玲手上怎么有微小的光?看起来就好像电影里一样准备施法的样子,她要干嘛呢?是我的错觉吗?"
过山车大家都高高兴兴地玩。在过程中,有些人害怕得不敢看,有些人高兴得欢呼,有些人一直大喊。
而莫玲非常冷静,她观察四周无人注意后,她开始偷偷摇了一下手,向梦洁施法。梦洁玩得非常高兴,突然她开始感觉越来越晕,晕得她很像呕吐。她用手压住自已的头,试图控制自已不要晕。
莫玲见此,再偷偷释放出更强大的法力。她手轻轻一推,一个黄色的魔法小球进了梦洁身体。梦洁晕得控制不住,头直接倒在过山车那里,一旁的瑶欣见着,急忙关心她。
" 梦洁!梦洁!你怎么样了?"
过山车抵达终点,所有人都下了车。瑶欣扶着梦洁下车,她拉着梦洁的手。莫玲见状了,也上前去帮忙。两人把她扶到一旁的椅子坐下。
" 梦洁,你没事吧 "
" 梦洁,你怎么了?"
" 我刚才玩过山车的过程中,突然感到头晕 "
" 啊!那你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大碍?"
" 没事,我还想玩最后一个,我想玩360° 的钟摆 "
" 啊!你... "
" 没事的,我没问题,走吧!"
说完,梦洁站起来走了,后面的两人惊讶的看着她,于是上前一起陪她。好不容易她们终于上了钟摆。梦洁再次和瑶欣一起,莫玲一个人坐。钟摆开始了,她360°不停地旋转,她们俩笑得很开心。莫玲对准另一个钟摆,她手轻轻一推,悄悄的把魔法射了出去。
魔法刚好进到另一个钟摆射中梦洁,把梦洁弄得更加晕眩。梦洁晕得差点呕吐,她一直忍着直到结束为止。结束后,她立马跑到厕所呕吐,瑶欣和莫玲也跟了上去。
梦洁在厕所呕吐,把所有的肮脏都吐到马桶上。瑶欣在一旁拍拍她的背后,莫玲在外面担忧地看着她。
" 没事吧你?不能玩还要玩,真是的! "
" 呕......呕...... "
" 你得多休息啊,下次不要那么冲动,如果不行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先休息一会儿再来玩 "
" 嗯!莫玲说的对,你看你,把自已搞到这样 "
瑶欣一直在拍她的背后安慰她,她一直在呕吐。而在后面观看的莫玲,悄悄笑了起来。夜晚,梦洁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她一直在沉思今天所遇到的事。
" 好奇怪,我平时玩这些不见得我会头晕。今天却发生一连串的怪事,太奇怪了 "
她喃喃自语道。
" 而且,莫玲手上有微小的光?是怎么回事?"
" 在大钟摆的时候,我和瑶欣一同坐,她做另一个。那么怎么我刚好反过去看时,有一个魔法从另一个钟摆那里射过来?有些奇怪 "
她越想越奇怪,她决定另一天去找莫玲问个清楚。她赶紧闭上眼睛睡觉。另一天,她凶神恶煞,摆出一副生气的脸,走路大步的走。她到达了班,丢下书包立马走向莫玲。
莫玲见她这样气势汹汹,凶神恶煞的。她感到有些害怕,她不知道梦洁是否知道这些事和她有关。她有些害怕,不过还是装作镇定,像没事发生过一样。她以关心的语气来关心梦洁。
" 早安啊,梦洁。你...你怎么了?怎么脸色那么难看,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梦洁气冲冲地在大家的面质问她,莫玲却装着什么都不知道。
" 我好想问一下,我平时玩这些刺激的游乐设施都不见过自已会晕,怎么昨晚却发生那么多怪事?"
" 我哪知道啊?"
" 怎么我一直以来都没事,可是跟了你之后,却一连串的事发生,碰碰车失控,玩刺激的游乐设施会头晕。还有!你是谁?为什么你有魔法?"
" 跟了我就发生好多事就一定是我错吗?有时候一个东西久久失控一两次很正常啊!而且有些游乐设施那么刺激,会头晕很正常啊! "
" 正常吗?我一向都不会晕 "
" 可能你消耗体力太多或者刚好游乐设施太刺激导致头晕,很正常啊!"
YOU ARE READING
天使与恶魔:有眼无心
Подростковая литература世界上真心不是用眼睛所看到的,是用心感受的,可世间会有多少人去用心体会呢?一位天使违背了上帝被坠落人间。她失了忆,忘了自已是谁,从何而来。每个晚上,她梦见自已拥有翅膀,法力,像个天使一样。同时,恶魔也找到了她,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后来,导致所有人到厌恶她,只有闺蜜和男友愿意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