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2 0 0
                                    

突然有个男同学找到了她的日记本,他抓着日记本手举着。

“ 这个是不是你的日记本?怎么会在地上?”

“ 没错!是我的! ”

梦洁走向前去那会自已的日记本。

“ 你在哪里找到的?是不是你偷的?”

“ 干嘛呀?我在地上看到的,不是我偷的啊,我也不知道谁拿的 ”

梦洁拿着自已的日记本走回原位,莫玲走向前去道谢。

“ 谢谢啊!我替她向你道谢,也替她向全班同学道谢 ”

她在大家面前深深的鞠躬,看到这画面梦洁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 谢谢你,莫玲,你别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 ”

莫玲微微一笑。

“ 没事,帮助别人是好事,我很乐意帮助别人,为别人带来欢乐。对了,请问你们两叫什么名字?”

“ 你好莫玲,我叫梦洁,我旁边这位叫瑶欣,她是我闺蜜 ”

莫玲和梦洁握握手,瑶欣向她打两个招呼。之后,瑶欣也向梦洁握握手。

“ 你好,我叫瑶欣,很高兴认识你 ”

“ 你好我叫莫玲,很高兴认识你们 ”

梦洁走向前去:“ 既然你是刚转来的新生,你因该不熟悉这里的环境吧!那以后让我来帮你吧 ”

“ 好吧,谢谢,你人真好 ”

说完,莫玲冲上去拥抱梦洁,梦洁被压得死死的。

“ 哎呀!快松开,我快喘不过气来! ”

莫玲松开手;“ 哎呀,抱歉,不过谢谢你们 ”

“ 没事 ”

可就是不知为什么,梦洁一直感受到她有一股邪恶的力量,可是莫玲却是一个开朗热情,无害的好人。她一点也看起来不像是会伤害别人的人。

“ 算了吧,可能是我感受错了 ”

瑶欣将手放在梦洁的手上,一直陪在她身边安慰她。放学了,所有同学都背着书包回家。在梦洁背着书包走路的同时,有个女孩不小心撞到了她那女孩跌坐在地上。
她俩一看,是莫玲。梦洁伸手把莫玲扶起来。

“ 谢谢,你人可真好 ”

“ 没事就好 ”

“ 放学了你们要空吗?我想找人陪我 ”

“ 抱歉我没空,我要去找我男朋友 ”

“ 好的 ”

“ 对不起失陪了 ”

俩人向莫玲道歉,之后继续走自已的路。两人走远了,莫玲看着走远的两人,她露出邪恶的笑容,冷冷一笑。俩人在智荣班外等待,智荣还在收拾书包。

“ 亲爱的,你快点 ”

“ 喂!臭男人!你女友还在等你呢! ”

智荣收拾书包慢吞吞的,他终于收拾好了,背着书包跑了出来。

“ 亲爱的,今晚有空吗?要不要陪我们去游乐场?”

“ 啊!对不起,我有好多事要忙呢!功课多的是 ”

“ 没事梦洁,这个臭男人把你丢下了,让我这个闺蜜陪你吧!”

说完,瑶欣抱着梦洁,梦洁也紧紧的抱着瑶欣。在一旁的智荣看到这画面,吃醋了。

“ 喂!不要抢我女友! ”

瑶欣向梦洁撒娇扮可怜。

“ 哎呀!梦洁~你看着臭男人不要你了,把你丢下了,还是让我这个闺蜜陪你吧~我这闺蜜最好了! ”

“ 好吧!我们就一起去玩吧,这男朋友还是忙自已的事就好了 ”

“ 走! ”

“ 走! ”

两人手牵手一起走了,留下智荣。智荣委屈的看着他们。

“ 哇!你们联手欺负我啊!啊!啊!”

夜晚,游乐园人山人海,非常热闹。游乐园有好多设施,有摩天轮,过山车,跳楼机等等。瑶欣拉着闺蜜梦洁的手,兴奋的冲过去。

“ 游乐园,我来咯! ”

“ 小心点嘛,别跑太快! ”

两人到了排队处,他们排队买票。梦洁和瑶欣一起排队,排了个长龙,等得非常久。

“ 什么时候才轮到我们啊?慢死了! ”

“ 就是啊! ”

突然她们看见队伍前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她们仔细一看,原来莫玲也在这里。瑶欣非常兴奋地跑了过去。

“ 莫玲!原来你在这啊?”

“ 啊!真巧!遇见你们了! ”

“ 莫玲,太高兴了你也在这里,队伍太长了,你可以帮我们买票吗?”

“ 当然可以啊!助人为乐嘛!你们又是我同班同学,我当然愿意! ”

热情的莫玲就这样爽快答应了她们。梦洁掏出钱给莫玲,莫玲接过钱,排队帮两人买票。买完票后她拿着两张票递给梦洁和瑶欣。

“ 这是你们的票,帮你们买好了 ”

“ 谢谢你啊!”

“ 你好棒 ”

“ 呵呵,不用客气。不过我也想陪你们玩,你们可否带我?”

“ 好的,行! ”

瑶欣和梦洁带着莫玲一起进去。她们三人一起进去游乐场。

“ 啊!对了,莫玲,你要玩什么设施?”

“ 嗯…我们来玩碰碰车吧!”

“ 好啊!我最爱碰碰车了! ”

“ 你千万别撞墙啊!梦洁! ”

三人一起大笑起来,她们高高兴兴的一起玩。三人一起玩碰碰车,一人开一辆。她们玩得正高兴,到处撞人。这时,莫玲在玩碰碰车时,莫玲在无人注意的情况下,偷偷地施法。她左手抓着轮盘,右手偷偷的松开轮盘,她的手轻轻的摇了一下,施法让梦洁的碰碰车失控了一下。梦洁正开心地开着碰碰车,突然她怎么转动轮盘都不能转弯车子。车子大力地撞到瑶欣,因为冲击力,她的头撞到了轮盘。

时间结束了,所有人下车让下一轮的人玩。瑶欣抚摸着梦洁的头,梦洁用手手按住自已的头。

天使与恶魔:有眼无心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