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兴奋地跑向莫玲,她在她面前立即跪下求助。梦洁跪在她面前。
“ 莫玲,你能不能帮帮我?我现在受难了,也不知怎么回事,请你帮帮我好不好?”
莫玲冷漠的看着眼前跪在自已面前求自已的梦洁,她视而不见,不理会梦洁。梦洁再次求她,她不耐烦地开口说话。
“ 抱歉,梦洁。我帮不了你,你自已的事自已解决吧!”
“ 啊!怎么啦?”
“ 梦洁,你自已做了什么,你自已清楚。你得为自已的行为负责任 ”
“ 啊!我做错了什么?”
“ 你那天欺负我的事,已经传遍了整校 ”
“ 啊!对不起天使,对不起!可否救救我?让他们不计较 ”
“ 不行!我已经尽力帮你了,他们不听。对不起! ”
梦洁靠在莫玲的耳朵窃窃私语。
“ 莫玲,求求你帮帮我吧!你能不能施法帮帮我?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凡人,做不了什么 ”
莫玲突然一脸生气,她瞪大眼睛看着梦洁,开口大骂她。
“ 所以呢?我都说了我尽力了,你怎么不会听啊!你别再来惹我生气了!我警告你! ”
莫玲大力的拍了一下桌子警告梦洁,她走了出去班外。这可坏了,把梦洁的名声更抹黑了。梦洁赶紧追了上去。
莫玲走到楼梯那里,四周无人。她站在楼梯,眼神悲伤,望着走下去的路。突然有个声音叫住了她,梦洁冲了过来。
“ 对不起莫玲!我惹你生气了你别冲动啊!你要干嘛?”
在梦洁一直关心她的同时,突然莫玲眼神凶恶,露出了邪恶的笑容。她一手抓住梦洁,抓得紧紧的,梦洁感到有些疼痛。
“ 你要干什么?”
“ 我干什么?呵呵!你可真多事啊!”
“ 对不起!我惹了你,你生气了有必要这样吗?”
“ 多生气?他们果然说的都是真的啊!谣言流传你无缘无故霸凌我,惹怒我。哦,对了!还谣传你妒忌我,因为我的热情善良一下就引来所有人的喜欢,所以你妒忌我?”
梦洁听了,突然懂了为什么有些人会无缘无故对她指指点点,说她坏话以及嘲笑,一路以来走进教室都这样。而且这些人根本就不认识自已的,怎么会突然好多人对她指指点点。突然真相大白的她就像是一颗刺插在自已的心里一样的感觉,她心瞬间碎了,眼睛强忍着泪水看着莫玲。
“ 原来他们说的是那个! ”
就在这时,刚好楼上有老师下来了。莫玲见着,脚一扭,她整个人直接摔了下去,撞到了墙壁。老师刚好下来也看见了,梦洁感到害怕地看着,老师向前去关心莫玲。
“ 莫玲同学!莫玲!你没事吧?”
莫玲突然用手指着梦洁,眼神怜悯,以微弱的语气说话。
“ 梦洁!你…你怎么…怎么可以…这样子?”
莫玲留下眼泪,指着梦洁大骂。
“ 梦洁,就算你不喜欢一个人,妒忌一个人,你也不该这样做啊!会导致一个人身亡的!我平时热情,友善的对待大家,得到大家的喜爱是应该的,你怎么可以因为妒忌一个人而伤害她? ”
老师扶着受伤的莫玲,大声求助。
“ 快啊!快叫救护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医院里,莫玲躺在病床上等待医生检查。老师和全班同学们都坐在外面等候,有的在哭哭啼啼,有的在伤心,有的在祈祷。梦洁和瑶欣坐在一起,梦洁一直流眼泪,一旁的瑶欣一直在关心她。“ 没事的,这不是你的错啊!”
突然,门一开,医生和护士走了出来。老师站起来和医生护士说话。
“ 医生,莫玲同学的伤势怎么样了?”
“ 幸好没什么大碍,需要留院观察,让她留在医院吧!”
“ 放心吧!她没什么事的 ”
“ 好的 ”
医生护士们安排莫玲一个病床,他们推着莫玲进病房。
“ 现在还不能探望病人,要多几天后才行 ”
“ 好的,医生 ”
夜晚,独自躺在床上的梦洁想了想今天发生的事。她一直都有个疑问,为什么莫玲自已跌倒的却说是自已干的。她一直都想不清楚,明明她是个天使,可是天使怎么可以把罪推给别人呢?
“ 天使跌倒了却不承认?说我把她推下楼?不可能啊!可是她是一个天使我却感受到的是一股邪恶的力量 ”
“ 而且她把这罪推给我…太过分了吧!算了,先睡了,不管那么多了 。之后才去探望她问个清楚 ”
她关灯,抱着枕头,闭上眼睛。她慢慢的进入梦乡。
在一个漂亮的天堂,一名女天使展开翅膀飞了起来。她在和一名女恶魔战斗。恶魔向她施法,法力正冲她去,她见着了,也施法射过去。两种法力撞在一起,爆炸了,恶魔被冲击波冲得向后退。她双手挡住自已,往后飞了两步。她放下自已的双手,愤怒地看着天使。
“ 呵呵…你好厉害啊!法力又增强了! 不亏是天使长的女儿! ”
这名天使放下手,愤怒的说。
“ 我可警告你!你最好给我离开! ”
天使用手指着恶魔,警告她让她离开。
“ 哼!既然是天使长的女儿,法力高强,我也打不过! 好啊!给我等着瞧! ”
说完,恶魔气冲冲的离开了。她发誓她有一天一定要打败她。恶魔离开了,天使手握紧拳头,在高处愤怒的看着她。突然,梦洁醒了过来。
YOU ARE READING
天使与恶魔:有眼无心
Teen Fiction世界上真心不是用眼睛所看到的,是用心感受的,可世间会有多少人去用心体会呢?一位天使违背了上帝被坠落人间。她失了忆,忘了自已是谁,从何而来。每个晚上,她梦见自已拥有翅膀,法力,像个天使一样。同时,恶魔也找到了她,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后来,导致所有人到厌恶她,只有闺蜜和男友愿意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