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3 0 0
                                    

“ 大家好,我叫莫玲,是个新生,请多多指教! ”

新来的学生做完了自我介绍,向全班同学摆了摆手表示你好。

“ 好吧,莫玲同学,你就坐瑶欣旁边吧 ”
“ 嗯 ”

莫玲背着书包走到了瑶欣旁边的位置坐下,刚来的新生很受大家欢迎。所有人都纷纷冲了上去和她聊天,热情地对待她。突然梦洁感受到一股邪恶的气,她突然想起这女孩是那天在电影院遇见的女孩。

梦洁突然感到一丝害怕,她一直坐在那里呆着不动,睁大双眼。瑶欣看着原地不动的她,再次在她面前摆了摆手,她才回过神来。

“ 你又怎么了?”

她坐靠近自已的闺蜜,整个人靠近自已的闺蜜,对瑶欣窃窃私语。

“ 这新来的好熟悉,好像是我上次在电影院见过的 ”

“ 啊!那你要不要和她打个招呼啊!看她认不认得出你 ”

闺蜜瑶欣正想过去,却被梦洁拉住了。梦洁摇了摇头。

“ 不行! ”

“ 啊?怎么了?”

“ 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她有一股邪恶的气 ”

“ 啊!邪恶的气?”

“ 是啊!那日在电影院也一样,一直感到她就是有一股邪恶的气息,而且那天我撞到了她,道了个歉,她本来好好的,但在转身那一瞬间她立即变成了凶神恶煞,有些邪恶的样子 ”

“ 会不会是因为她还在生气你装了她?”

“ 不知道,总之我就是感受到一股邪恶的气息 ”

突然,下课钟声响了。同学们都纷纷包围着那名新学生,有说有笑的。那名新学生也很热情,开朗。梦洁和瑶欣没去和她相处,她们俩一块走出教室去找智荣。她俩走到了智荣班,智荣正在和朋友们玩游戏。

“ 耶!我赢了! ”

“ 是吗?明明就是作弊 ”

“ 哈哈哈…我最厉害就是套路别人啊!怎么了吗?”

这时他转头望出窗外,发现自已女友和死对头在他教室外面。他立马站起来,跑出教室。

“ 梦洁!瑶欣!你们来了?”

此时他注意到自已女友的脸色有些难看。

“ 梦洁,你怎么了?怎么脸色那么难看?是不是班上那几个找茬的人欺负你了?”

“ 虽然那几个没道德的人会弄得梦洁伤心,不过梦洁一般也不会为他们这些没道德的人伤心太久吧!是因为我们班上有新生的事 ”

“ 新生欺负你了?好吧,看我不好好教训他 ”

智荣拉起自已的袖子,手握紧拳头,瑶欣抓至他的手表示要他冷静。

“ 喂!你还没搞清楚状况就想揍人,你是不是更想害你女友受苦啊?”

智荣放下拳头,梦洁向智荣说话。

“ 那天我们在电影院时,我一直感受到有一股邪恶的气,而且在那一次我不小心撞到一个女孩,我和她道了歉,她也原谅我。可后来一转身,她便凶神恶煞,有些邪恶的样子。可这个转来的新生就是她,我有感受到一股邪恶的气 ”

智荣听完了梦洁的话,有些惊讶。瑶欣一手拍了下去。

“ 喂!疯女人,你打我干嘛?你知不知道你这么一拍,我好痛 ”

“ 这个臭男人,连一点痛也受不了,我拍你背后又不是拍你脸,你叫什么叫啊?”

智荣生气的睁大双眼等着她,她看着智荣瞪着自已,她生气了。

“ 瞪瞪瞪,你瞪什么瞪?刚才打你还不够,要不要我打你眼睛让你黑青?”

瑶欣手握紧拳头,看着他。他害怕得不再瞪了。在一旁思考的梦洁说起了话。

“ 没事,我还是尽量控制自已别想太多,一直都有一股邪恶的力量?没事,我还是选择继续观察下去吧,就这样 ”

“ 好吧!希望你没事,尽量别胡思乱想 ”

“ 嗯 ”

上课钟声响了,在回班前,智荣紧紧握着梦洁的手,说话轻声细语的,眼神有些担忧。

“ 亲爱的,如果你遇到什么不好的事,你可以来找我,我会保护好你 ”

“ 嗯!好的,你可要帮我啊!”

说完,智荣松开自已的手,梦洁跟着瑶欣离开了智荣的班。她们回到了自已的班,刚回到自已的班,梦洁发现有些不对劲。

“ 诶?我的日记呢?”

“ 怎么了?”

“ 刚才放在桌上的 ”

“ 你找找看抽屉,书包有没有?”

梦洁赶快摸了摸自已的抽屉,再翻了翻自已的书包。梦洁把自已书包的东西全都倒了出来,还是找不到。突然在一旁的莫玲看见了,她走向前去。

“ 这位同学,你怎么了?再找什么?需不需要我帮忙?”

梦洁微笑的回复道:“ 不需要,谢谢! ”

“ 没事,你要找什么,多个人手来帮你宅也不错啊!”

只见莫玲非常热情开朗,她的眼神有些可怜的眼神,脸看上去很清纯甜美。她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善良无害的人。就连笑容也像个天使般的笑容。

见莫玲这么善良,热情的人,梦洁只好答应让她帮忙。

“ 你丢失了什么?”

“ 我的日记本,刚才原本放在桌上的,现在突然不见了,抽屉书包也没有 ”

莫玲一听,她跑到教室最前面,最靠近黑板的那里大喊。

“ 同学们,有位同学的日记本不见了!能不能帮她寻找她的日记本?”

她因为不知道梦洁的名字,只好用手指只想她,让全班同学帮忙她。

天使与恶魔:有眼无心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