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0 0 0
                                    

这名女孩变身成了天使,她有洋红色的发色,头发又直又长,漂亮的大眼睛,以及漂亮的脸蛋。她身穿白色吊带和白色短裙,红的平底鞋。她拥有一双美丽的白色翅膀。

“ 啊?你是天使?”

“ 没错! ”

“ 那你攻击我干什么?”

“ 我没攻击你,我只是试图偷偷用魔法拯救你 ”

“ 拯救我?发生什么事了吗?”

莫玲被这问题给难住了,她不知该怎么回答。于是转移话题。

“ 现在没事了,你快回家吧!不然你父母一直都在等你了啊! ”

莫玲直接现回人形。
“ 赶快回家吧!免得他们担心你呢!”

“ 好的! ”

梦洁背着书包继续走,她刚好背对着莫玲。可原本刚放松的她,却又感受到莫玲拥有一股邪恶的气。她感到有些奇怪,于是她故作镇定,加快脚步离开。

她在自已家,她打电话和自已的闺蜜与男朋友。三人同时在线打电话。梦洁把这事告诉了他们。

“ 啊!天使?”

“ 对!没错!在我眼前看到的明明是个善良无害的天使,可是不知为什么我一直感受到一股邪恶的力量 ”

“ 啊!这个世上真有天使的存在啊! ”

“ 我也不知道 ”

“ 天使?邪恶的力量?那么你眼前看见的这位天使,她是黑色还是白色的?”

“ 我看见她,白色的吊带,白色的裙子,白色的翅膀,无害又善良得像个天使一样! ”

“ 不知道,那就很难解释了 ”

“ 那她有没有回答你的问题?”

“ 并没有,她只是以关心又温柔的语气告诉我快回家,爸爸妈妈都在等着我 ”

“ 诶?我妈妈喊我睡觉了,我要睡了,晚安! ”

“ 晚安! ”

“ 晚安,疯女人! ”

瑶欣把电话挂了,她睡觉了。梦洁和智荣还在打电话。

“ 亲爱的,你尽量别想太多,有什么事尽管来找我吧!让我这位英雄来保护你 ”

“ 哈哈…英雄救美吗?哈哈 ”

“ 当然啊!你可是我心爱的女人,谁敢欺负你我就找他,他敢躲家里我就找上门 ”

“ 哈哈…好了好了,谢谢你啊!亲爱的,晚安,明天见! ”

“ 拜拜! ”

梦洁挂了电话,躺在床上好好的休息。隔天她去了学校,她刚到学校门口而已,就感觉到好像有那么几个人在瞪着她,说她。她一开始也没想太多,可后来一路走到班上,都有多多少少的人在看着她,她感觉有些不对劲,有些害怕起来。

当她走进自已的教室时,她似乎感觉到班上的人也在议论她。她没理会,走向自已的座位,她发现自已的桌子被人涂鸦了。她丢下书包,放下手中的书立马愤怒的大喊。

“ 谁?是谁?是谁画了我的桌子?”

全班同学都看着她,可是并无一人承认,所有人都在叽叽喳喳,窃窃私语。她看着自已的桌子被涂鸦,桌上还写着辱骂自已的话。她非常受不了,想去向老师告状。正当她跑到办公室找老师时,老师也似乎对她不理不睬的,没有一位老师愿意听她说话。她只好愤怒地离开办公室。

她走着走着,突然遇见了自已闺蜜,她背着书包走了过来。瑶欣也正好看见了她。

“ 诶!梦洁!你在办公室找老师啊?你找老师有什么事吗?”

只见梦洁一副臭脸,她看起来似乎很生气。

“ 梦洁…你怎么了吗?”

“ 我…我… ”

梦洁还没说话就跑走了。

“ 诶!梦洁… ”

瑶欣看着有些不对劲,瑶欣立马跑回班。正当她跑回班时,她非常惊讶,她看见梦洁的桌子被涂鸦,桌上还写了辱骂梦洁的话。瑶欣赶紧掉头找梦洁,她找不到,她跑到智荣班。

“ 喂! 喂! ”

“ 疯女人,怎么了?”

“ 你女友呢?”

“ 不知道,她没来找过我 ”

“ 我们得赶快找她! ”

“ 啊!又发生了什么事?”

“ 我遇见她的时候,她在办公室找老师,出来却还是一副臭脸的样子。而且她的桌子被别人涂鸦,还有辱骂梦洁的话 ”

“ 啊!完了!她肯定是要遭遇校园霸凌了! ”

“ 我们得先找到她再说! ”

“ 嗯! ”

瑶欣和智荣分开行动,她们到处寻找梦洁。找了好久还是找不到,于是他们打算去问人。

“ 请问你看过梦洁吗?”

“ 没有 ”

“ 请问你看过梦洁吗?你知道她在哪吗?”

“ 没有 ”

终于,他们找到了一位老师,老师告诉他们。

“ 刚才我看到梦洁躲起来了 ”

“ 啊!她在哪儿?”

老师用手指指着那个地点。

“ 谢谢老师! ”

他们赶快冲了过去。这时,梦洁坐在那里一直哭,他们终于到了。

“ 梦洁! ”

“ 梦洁! ”

梦洁抬头一看,自已的好闺蜜和男朋友过来找她了。闺蜜和男朋友一脸忧伤的看着她,她赶紧擦掉泪水。

她弱弱地说了一句:“ 我没事 ”

她这一句“ 我没事 ” 惹得瑶欣和智荣更加心疼,他们也留下了泪水。梦洁不肯回班,她一直坐在那里悲伤,瑶欣和智荣只好坐下来陪着她。他们三人坐在那里迟迟不肯回班。

“ 你需不需要报警处理?你的这些事,一点也不像普通的霸凌,你这个可能会惹出很大的校园霸凌 ”

“ 没事,我自已会处理的 ”

“ 好的! ”

“ 你怎么处理!”

“ 我想要找一个女孩帮我 ”

“ 找谁?”

“ 莫玲 ”

“ 找她帮忙?”

“ 对,没错!她是一名天使,应该可以救得了我的 ”

梦洁下定决心找莫玲帮忙,闺蜜瑶欣陪她一起回班。她们俩回到了班,梦洁兴奋地跑向莫玲。

天使与恶魔:有眼无心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