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0 0 0
                                    

莫玲张开双手,光一闪,她变身成了天使。众人看得目瞪口呆。莫玲飞在半空中,她非常善良,纯洁。她以温柔的语气和两人说话。

“ 瑶欣,智荣,你们怎么可以说谎呢?在众人面前说谎可以瞒得过众人,但在天使面前…诶 ”

瑶欣和智荣生气了,指着她破口大骂。

“ 你这个伪天使!还在假惺惺的! ”

“ 对啊!你骗人又行?”

莫玲温柔心软的说:“ 啊!你们怎么可以这么不尊重天使呢?天使救苦救难,心地善良 ”

“ 我们尊重天使,但不尊重你!你救苦救难?我们不信! ”

莫玲装出一副被伤透的样子,所有人都向前关心她。突然有一个声音叫住了莫玲。

“ 你这个伪天使! ”

大家一看,是一个黑色的天使,坠天使。而那位坠天使居然是梦洁。梦洁飞在半空中阻止她。大家看见了都纷纷议论,而智荣看见她这模样突然想起了什么。

“ 梦洁!原来你就是那名救过我的天使啊?原来是你! ”

莫玲一看她是坠天使,她灵机一动有了办法,她以坠天使的模样来治理梦洁。她做出一副温柔的样子。

“ 梦洁啊!你知道你违背了上帝,上帝才把你降为坠天使。可惜,你却不知悔改!还诬陷我!你实在是可恶! ”

莫玲反向大众。

“ 你们都别听她的!她违背了上帝,降入人家已经算开恩了,可她却还来诬陷我!上帝饶不了你这邪恶的天使,现在我们要替上帝消灭你! ”

众人听了,纷纷欢呼叫好。

“ 消灭她! ”

“ 违背上帝的天使,非常邪恶! ”

“ 邪恶的天使不能留! ”

瑶欣和智荣很无助的看着飞在半空中的她。梦洁这时忽然明白了,这个莫玲一直以天使的表面欺骗所有人,还以她坠天使的身份定为罪人。她突然明白了,不能直接以魔法攻击她,不然她会被所有人定罪为欺压天使的罪恶天使。她闭上眼睛,双臂转了一圈,双手抓紧放在胸口。她的动作就像是在祈祷的天使一样,她嘴上念着咒语。

突然,莫玲心开始疼痛,她握紧自已的胸口,跌在地上。此时,她痛得露出了原型。她的吊带变成了黑色吊带,黑色裙子,她漂亮的红色鞋子变成了黑色靴子。就连白色的翅膀渐渐变成了黑红色的翅膀。众人看了都很惊讶,她居然是恶魔。而她一个白色的魔法从她肚子里飞了出来,白色魔法飘到了梦洁手中。

倒在地上的莫玲终于停止了疼痛,爬了起来。她发现自已的原型毕漏,所有人都发现了她是恶魔。莫玲愤怒的看向梦洁,梦洁却目无表情的看着她。

“ 怎么了?还有话解释吗?”

“ 你…你… ”

“ 你能装出个天使的样子,拥有天使的翅膀不就是因为偷吃了我们天使的丹药吗?这回看你怎么解释!而且啊,你那日自已跌倒又不伤到头,你敢那样做是因为你跌倒时悄悄用法力保护了自已,对吧?”

众人开始议论起来,莫玲非常愤怒,不服气。她开口承认了。

“ 做又怎么了?那日我发誓一定要干掉你就是要干掉你!没想到坠落人间失去记忆的你,最终还是找回来了记忆啊!呵呵!好在我干掉你之前先想起了我!不然… ”

莫玲马上施法打了过去,梦洁来不及反应,被打中翅膀,跌在地上。莫玲继续施法,所有人都赶紧跑走,瑶欣和智荣向前去关心她。

“ 亲爱的,你不要有事! ”

“ 梦洁! ”

梦洁醒了过来,她站起来,开始施法攻击她。魔法正好击中莫玲的心脏,莫玲感觉一阵疼痛,她感觉自已的法力一直在削弱。

“ 天使长的女儿…法力又比之前增强了一些……… ”

梦洁那一击,把莫玲的法力大大降低,给莫玲带来了很大的伤害。

“ 呃…36计走为上计,撤退! ”

莫玲展开翅膀飞走了,梦洁看见了,赶紧跟了上去。梦洁一路都在追着莫玲,莫玲看见梦洁一直追在她身后,她飞到了更高处,进入了云层。她正准备逃脱,突然梦洁直接出现在她面前拦住了她。她准备掉头,却被梦洁的法力攻击了。

她想还手,可她的魔法不比梦洁高强。梦洁算是天堂里魔法较强的其中一位天使,也是天使长的女儿。莫玲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恶魔,可梦洁却是高层的天使。

两人一直大战,最终莫玲败在梦洁手里。她被打得翅膀受伤,落在了地上。她跪在那里,梦洁降落在她面前。

“ 你真幸运!差点就把你杀死了! ”

梦洁冷冷一下,哼了一声。她施法把莫玲送下去地狱。

“ 这次你也算送上门来了,饶不了你了,我直接送你去投胎当人吧!”

说完,她施法把莫玲送下地狱,一阵光出现忽然又消失了,她回到了地狱。

事完之后,真相传开了。大家都知道误会了梦洁,他们也学到事事不看表面。梦洁在家里,突然门铃响了,打开门一看,瑶欣和智荣就在外面。

他们进来后,梦洁把所有的一切告诉了他们。

“ 哇!真的?你居然是天使,还是天使长的女儿! ”

“ 啊!原来我的女友就是我的恩人啊!”

“ 哈哈,对啊!是我! 我终于想起了一切,而且我也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会感觉到受害者和施暴者了 ”

天使与恶魔:有眼无心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