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3 0 0
                                    

在天堂,天使们都在认真工作,帮助有需要的人。他们向上帝知道清楚那些有需要帮助的人们的位置,以及他们身在的困境。那些天使们确认之后,会下凡去帮助那些有需要帮助的人。已经有一部分的天使在凡间,还有一部分的天使还留在天堂。

突然,原本美如仙境,阳光普照的天堂开始慢慢变暗。云朵渐渐变乌云,上帝见着,赶紧通知所有的天使们。比较胆小,脆弱天使们见了纷纷逃跑,比较勇敢,强大的天使们冲上去和恶魔战斗。在天堂那里,恶魔们和天使们一直都在战斗。那时,有一位天使失败了,正好要施法打了下去。突然一个女天使冲了出来,打败了恶魔,救了那名天使。她看见天使们一直在战斗,她站出来帮助天使们。她已经人的速度飞行,强大的魔法来战胜恶魔。

" 算了吧!算你们天使胜利!恶魔们!撤退! "
恶魔们听了撒旦的话,都撤退了。瞬间,原本黑暗,乌云密布的天堂开始变回漂亮的天堂。乌云退散,变回漂亮的晴天云朵。

这时,梦洁张开了双眼,她起床了。自已依旧梦见天堂的情景。她醒了过来,她这时才发现已经早晨了。温暖的阳光照进了自已的房间,她看了看闹钟。

" 哇!快迟到了!惨了,来不及了! "

因为时间紧迫,她也不管那么多。起床了就直接换校衣,头发也不梳,直接背起书包走人。上课时间到,铃声响了。

" 老师早安! "

" 同学们早安! "

这时,匆匆忙忙赶到的她终于来到了自已的教师。老师和全班同学都看向她,她站在外面感到有些不好意思。老师愤怒的指责她。

" 梦洁,你怎么又迟到了?"

" 对不起老师,我...我迟醒了,以后不敢再犯了 "

" 好吧!下次不要再犯了,知道吗?"

" 是的,老师 "

" 好吧!这次放过你。对了,老师忘了今天老师要迎接转学生的事。你们在班上自习先 "

说完,老师离开了教室,梦洁背着书包走到自已的原位上。同学们都纷纷取笑她,说他坏话,对她指指点点。

" 你看,她头发没梳 "

" 头发真乱 "

" 她看起来又臭又脏,难闻死了 "

" 又迟到了 "

听到这些话,她心里有些难受。坐在她一旁的闺蜜实在忍不住,直接走向她们,大力拍桌子。她破口大骂。

" 喂!你们有必要这么欺负人吗?你们也太过分了! "

" 瑶欣姐,我告诉你啊!这种人你最好别靠近,不然你也会被她拖累的! "

瑶欣不服气,身为好闺蜜的她实在忍受不了这种事情,她直接出手为自已的闺蜜讨回公道。

" 怎么了?我看靠近你们这些人才是惹祸上身!她头发很乱很好笑是吧?她又脏又臭?你们刚睡醒头发也很乱怎么不说说自已?你们的心更脏,嘴更臭怎么说?"

" 你...你... "

" 我告诉你们,我闺蜜也好过你们这群吃饱没事做,没事找事的人!别人的品德,善良也高过你们!你们回去看看你们自已吧!"

那群学生怼不过瑶欣,他们直接摆出一副臭脸。

" 切! "

" 算了!不和她计较! "

" 真不明白这瑶欣为什么还是要和她做朋友,真讨厌 "

那群学生围在一起,一起小声地谈论梦洁和瑶欣的坏话。梦洁也看向瑶欣,和瑶欣说话。

" 谢谢你啊,瑶欣,你真是好闺蜜,真抱歉把你连累了 "

" 没关系啊!我也看不惯他们这些人,太缺德了 "

" 就是,别理他们。既然他们那么缺德,我们该当个好人多多体谅他们 "

" 哦?体谅他们?你这傻孩子,是不是善良到心软了?"

" 什么心软?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们太缺德,喜欢嘲笑人,说别人坏话,以貌取人。这也证明他们太可怜了,可怜得一点受教育也没有,所以呢,我们身为一个好人,就该多多可怜他们 "

两人一起笑了起来。

" 也对,看在他们那么可~怜~的份上,我也不生气了,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可~怜~了 "

两人再次大笑起来,后面围坐在一起的那几位同学听见了,他们生气了。

" 喂!你们说谁可怜啊!"

梦洁和瑶欣互看对方一眼再望向那群围坐在一起的学生。

" 啊,怎么了?谁可怜啊?"

" 你们不要再装了!你们那么缺德说谁可怜?"

瑶欣正想怼回去却被梦洁给拦住。
" 没关系,让我亲自出战吧!"

梦洁马上转身看向那群学生,她决定自行怼回。

" 啊?为什么说我们缺德啊?我们是在为你们感到可怜呢?喂!我们在同情你们,你们竟然说我缺德?过分了吧,你们 "

" 对啊!他们怎么可以这样,欺负我们这些好心人 "

" 哎呀呀!算了吧!以后啊,不要再同情他们了,他们不需要我们可怜。我们还是省省同情心吧,免得继续受委屈 "

" 说的对! "

瑶欣和梦洁两人开心地击掌,那群学生再次怼不过两人,看着两人那么开心,他们生气了。

" 算了吧!算你狠!给老子记住!老子一定要报仇!十年不报,非君子! "

瑶欣向她吐了吐舌头:" 报仇?每次多怼不过人,等你十年后再来吧!"

瑶欣和梦洁两人哈哈大笑,把后面那群同学气坏了,他们立马闭嘴做自已的事。突然老师走了进来,后面带着一位学生。

" 同学们好!今天我们班来了一名转校生,新生过来介绍自已吧!"

全班同学们都拍手欢迎新学生。

天使与恶魔:有眼无心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