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0
02:45 PM
嚓嚓嚓
“好,很好,请稍稍侧一下脖子,好。”
在这座上升至全球交通拥堵指数排名榜前列的首都、同时也作为泰国经济实力中心的城市内,有一所名人接踵进出的著名工作室。而这天其室内正灯火通明,所有的灯光几乎都集中在正立于正中央的人身上,让其无价的美貌尽情暴露于正注视着的人们眼中。
只见成为视线焦点的男子体形修长长相俊美,正摆着姿势供摄影师拍摄。
身穿紧身裤和宽大衣领上衣的男子,露出了诱人的锁骨、在灯光的照射之下皮肤细嫩得宛如圣洁高贵的神祇。身形修长但却不干瘦,每套衣服都能完美驾驭。虽然不如其他男模般强壮但也不显得女气,而是两者兼备的中性美,让这幅身体更丰魅力且夺人眼球。
而最让人移不开眼睛的不是衣服下裸露出来的纤腰与剥壳鸡蛋般的喉结,而是...脸。
那张但凡第一次看到都会再三询问‘这真的是男的吗’的脸。
此时此刻,美得不像男性的脸蛋上正涂有深色的眼影、用睫毛液处理过后的眼睛更是锐利有神,鼻子高挺。为贴近影的概念而涂成深色的嘴唇看上去有些吓人,然而这一概念却反而更彰显眼前这名模特的魅力所在。
它可能是影没错,可是是无人能看透的影子。
这名男子正是...Phawis。
“为什么会这么好看啊。”
“就是啊,这真的是男的吗。”
“男的啦。有看到他走进来的时候吗?不仅女的惊呆了,连男的都张大嘴巴。虽然之前就听说过这个模特长得非常好看,可是没想到会漂亮到连我们女生都羞愧的地步。”
两名工作人员在窃窃私语,目光却一直没有从从韩国请来的模特身上移开过。听闻的最初他们还以为对方是韩国人,没想到...是真真正正的泰国人。
“他可是韩国著名的经纪公司唯一的泰国人哦。”
现如今所有人都知道作为泰国人要到外国从事艺人工作非常困难,成功者更是如大海捞针、少得可怜。同样地,在韩国当模特也不是报个名就可以的。而眼前的这名模特却是唯数不多的与那边某著名公司签约了的人之一,光这一点就够了不起的了。
然而,百闻不如一见,现在所有的人都亲眼看到了...能吸引所有人眼球的专业台步是怎么样。
就是眼前这样子的啦。
那人只需微微侧脸、眼中的温度一变便能激起众人的情绪引来连连不断的快门声。
媚惑的眼睛瞟向了工作室的一角,视线停在了身穿黑色套装、抱胸站着的高大男子身上,两股目光不期而遇,然后...眼睛的主人嘴角扬起了一抹笑意。
漂亮的脸蛋再次望向摄影师并投以微笑,让对方不由得顿住了一下。闭眼间,模特的脸已转向了另一边,展示出同一侧的喉结与俊美的脸庞。摄影师吞了吞口水,抓住硕大镜头的手抖得自己都能察觉得到。
摄影师先生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钢铁直男属性,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当和这名模特对视上时...自己好像可以弯一下。
强烈的感觉有如被花香诱惑了的昆虫。
“嗯。”
直到青年模特猛然看了过来才让䧟入幻想的人吓了一大跳,颤抖着手忙低头于镜头之后。就算有人大喊说今天的工作结束了,摄影师先生的手还是抖得所有人都察觉得到。
“果不其然啊,K Win,美到又毁了一个小伙子了。”(*K-คุณ, 音同‘坤’,意先生/小姐,放在人名或称呼前的敬语)
就在那时,曾合作过多次的统筹者走了过来笑着打招呼道,而Phawis则扬起了笑容:
“那样夸我,我不会高兴的哦。那今天的工作都结束了吗?”
“结束了,K Win还会留在泰国一段时间吗?”
“还没决定好。”模特如是说边看向了房间的角落,而统筹者也跟着望了过去:
“啊,话说,那个小伙伴是什么人啊?”
“我哥的人,特意派来保护我的。”Phawis不禁摇了摇头,因为正和他交谈的人在听到提起他的兄长时微微吓了一跳。毕竟在泰国必定有不少人知道Pakin先生...一个手中权势大得无人敢轻易触碰的人。
提到那名男子是兄长的人也就等同于在大声宣布正有一名持枪的男子站在这儿。
“这样啊,呃...”
“不好意,K Win,这之后有空吗?”随后,摄影师也走近并热情地问道,眼中满是期待。
“这之后工作人员会一起去用餐哦。”
Win深深看一眼问话之人,见对方眼中燃起了热切的熊熊渴望之火,于是走近了一步脸蛋贴得更近,让对方不由得张大了眼睛,动弹不得地只能移下视线盯着正翕动着的诱人唇片。
“K...K Win...”
“抱歉,这之后Win少爷还有事情,我们很遗憾不能接受你的邀请。”
下一秒,站着看着一切的高大结实之人便插到二人之间。尽管语气平和但垂下看向摄影师的目光却足以让发问者吓得禁不住地瑟瑟发抖。
他觉得自己已经够高的了,可是还是比不上这个家伙!
只见这名叫Panachai的家伙正转身看向他跟随而来需要保护之人,然后说道:
“Win少爷还有约会不是吗?而且我们现在快要迟到了。”
模特转身看向说话之人,然后扬起了嘴角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我先去换套衣服...”
白皙的手抓过领带末端并拉向自己,让Panachai必须得顺着拉扯的力度移动身体。只见被扯着领带的男子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哪怕面对的是东家挑衅般凑近他的颈窝。随后,Phawis故意地强调道:
“保镖先生。”
那之后,白皙的手随之放开并转身走向了更衣室,留下兄长的人站在后面目送他的离开。
保镖先生,这一身份是要让对方明白现在谁...才是主人。06:30PM
“OK,我就要出发了,等一会见。”
当Phawis颈窝中夹着手机边走出洗手间时,外面的天空已经开始暗下来。而当和电话的那头说完后,移动手机便被无情地扔到了床中央,而机主本人则直直走向了以其说是衣柜更准确来说是衣服间的角落。
眼睛只是瞟了一眼青年便快速地取出了所需要的衣服和裤子,就像是知道像他这样的身材不管什么样的穿着都会适合接下来要去的地方。
不一会儿,美得不像男性的脸蛋便正对着镜子里倒影出来的影子看。
镜中之人深色的紧身裤上有部分被裁成一条条、露出了藏在裤子内里的细嫩皮肤,灰色的上衣剜得能看到青年模特一侧的肩头。检视过后便是选择腕表、香水并花了些许时间化了点妆,最后他才准备出去展开今晚的夜生活。
“OK了。”
“我觉得有点太露了。”
刚到达楼下的当即早已在阶梯口等待的人便开口道,于是锋锐的眼睛便扫了过去然后问了一个问题:
“现在你是谁的手下。”
“...”
Panachai没有回答,因为两人都心里清楚虽然承担了保护Phawis安全的任务,但这身穿套装的男子实则效忠于何人。
“你是Kin的人,可是Kin命令你要听我的...是吧?”
Win扬了扬眉,而当对方没有话可以回答时便越过对方直直往前屋走去。
“如果明白了的话就走吧。”
“是。”09:30 PM
市中心的豪华酒吧内,在巨大的音乐声中Phawis正坐在吧台慢慢呷着饮料,完全不去在意其他人看过来的目光。尽管有不少人往这边窥探,但却没有哪个青年人敢莽撞地走上进。因为有一个绷着脸、神情严肃的大高个男性正站在不远处守着美貌的男子。除了某人除外...
“怎样啊,美人。”
“慢。”
“哈哈哈哈,P也会有忙得走不开的时候嘛。”
模特转头看向环抱住他肩膀的人...Sin或者Sirapop...兄长的好友兼这家酒吧的主人。
“嗷,你也来了啊。”
“...”
高个子没有回答,而Sin本人也没有把过多的关注放到朋友的人身上,而是转身为自己点了饮料。Sin怀中的人则斜看了脸无表情静静站有身后的人一眼...眼怀悲伤的一瞟。
你从来不会在乎我在什么人的怀里。10:15PM
时间刚进入深夜时分爱夜浦的人们早已醉醺醺,酒吧内的气氛也倍加热烈。酒吧主人和长相美艳的模特坐在一起的区域也同样火热。不仅是搂肩,Sin的手正深入模特的衣物之下、陶醉地抚揉着模特细嫩的腹部,嘴唇更是肆意地落到了模特的肩上。
对于酒吧主人的动作Win并没有闪躲,他只是坐着静静地听着音乐任、由对方为所欲为。因为他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一个人身上...那背过身站着的人身上。
“P觉得...我们换个地方吧。”
Sirapop贴着模特的耳朵低语并扬了扬眉,而问被询问之人则转头望向今天的监护员先生。
“怎样啊Chai,借你家老板给我一下吧。”
被问到的Panachai转身回过视线然后转头看向了所提到的老板本人,花上不到一秒便回头看向问话之人:
“这事Sirapop先生应该问Win少爷本人。”
“监护员先生允许也哦,Win。”
Phawis一直盯着不愿意正视他一眼的人硬朗的下腭线,直到感觉到身侧之人猛然的拽力才缓缓站了起身,人随着拉扯的力度走向位于上方的私人办公室。期间,所有的音乐声都消失不见了,只剩下胸腔内连连的心跳声。
不是因为兄长的友人而兴奋,而是因为跟在后方走着的某人。
直到走进内部连有卧室的房间。
“P Sin先进去吧,等一下我跟着去。”
听的人一脸疑惑但很快便点头同意了。
“遵命,女王陛下。”
直到Sin消失不见Phawis才转身看向私人保镖先生、上前贴着耳朵下达完命令后便退开并送上了微笑,看了看表情和之前没有一丝变化的锋锐的脸,随后修长个儿才走进消失于另一个的人房间内,留下听者...紧紧握住了双拳。11:30PM
美得不像男性的身体正在巨大的床上来回摆动,脸上渗满了汗水使头丝斜斜地贴在了脸侧,双目闭合、两侧的手则正撑着躺地身下之人的身体...美丽的景致让Sirapop不由得起身想要在艳红的唇上按下亲吻。
“不...P Sin...不亲...”
“通融一下嘛,美人。”
Sirapop笑着道,同时用力动了动身体催促跨叠在上方的人,让漂亮的脸蛋不由得扭曲起来。然而这并不是不舒服的意思,舒服啊,舒服得Sin差点忍不住了。
“那要是别的呢...OK不啦?”
Win没有回答,只是抬起双手怀住了对方、任由欢愉的浪潮漫遍四肢百骸,剧烈的摆动使得灯光下投在墙上的影子也突隐突现,现出了正攀附相缠在一起、彼此交换着火热欲望的两名男子的身影,呻吟声更是响彻整个房间。
“啊...啊...棒...好棒!!!”
强烈的感觉能让他...忘却。
这样的想法让Win再次闭上了眼睛,屏蔽眼前的人不让自己去想他正在和谁在做。然而却难以做到,因为虽然身体正因为感受到的强烈快感而快慰满足,但脑海中看到的却是只会抬手(合十着)来找他而从来什么都不会做的某人冷酷的脸。
而这时那个正背对着房门的人,耳中全是传到并响彻整个私人办公室的呻吟声和床撞击地面的声音,而Phawis的声音也在其脑海中响起。
‘如果想站在这里等的话就一直等着吧。’
虽然Panachai的脸色没有一丝变化,但紧握的双拳却正更用力地握在一起...更加地用力...直至发痛。
“啊...啊...啊~”
他...能做的只是站在这儿、听着那人和其他男子欢爱的声音。
他...能做的只有这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