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18(18+)

1.2K 22 1
                                    

章18
‘玩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在他用这副身体去寻找温暖度过无数个恶劣的夜晚时,Phawis一点也不在乎这具身体有多脏,有过第一次就不会奇怪会有第二次、第三次和接下来的无数次。但青年却没有想到会需要面对这名为Panachai的男人的狂暴的情绪暴风。
不,大高个子并没有对他做什么过激的行为,没有用力拽拉、没有被扔到床上,相反地这个男人仍然可笑地严格执行着命令。因为对方只是抱起他架到肩上、直直走向二楼的卧室,然后把他放了来。
举止正常,然而眼睛...却非常地不正常。
曾经面对Pakin时只有冷静的眼睛、曾经面对Graph时如同仁慈的兄长的眼睛、面对敌人时强硬的眼睛,这一刻变得如同有着一道狂暴的飓风。
“终于放下来了,头都晕了。”
虽然看在眼里,但Win却只是迷人地耸了耸肩、抬头望向高高站在头顶的人,四目相交。
有时候,可能玩过火了。
Phawis微微皱起了脸,然后把这样的念头挥出脑海。因为不论他做什么Chai都不会有任何感觉,所以这次可能只是因为被侮辱了作为男性的尊严而一时血气上脸而已。
“戳中心底了是吗?”
青年模特冷冷地问道,望着一直拒绝他、否认他但这次看上去却不一样的人。
当Panachai正脱下西装然后把它搭到床尾时,房间的主人不由得眯缝起眼睛,看着大个子男性逐颗逐颗地解开两侧袖子上的钮扣然后一脸平静地从脖子上拉开了领带,与平静的表情相反的是那亮堂得可怕的眼睛。眼前所有的一切都让看着的人感到了...危险。
虽然Win不是在这个家里长大,但他和额上贴着极度危险的警示牌的数名男子关系密切,所以他的本能正在告诉他...这可不是在开玩笑。
“我还没按摩完。”
说话的人从床上起来,为了回到楼下而从青年保镖前面越过。
他没有在逃,只是没有必要面对对方想要的。
现在青年要成为掌控游戏的人,想什么时候要Phawis这个人会自己说,而不是由对方作决定。
然而这回高个子并没有像过去的每次一样就此放手。Chai把手伸了过来一把拉过了青年模特的手臂,让手臂的主人不由得不满地扫了一眼回去,然后遇上了...按压而下的目光。
“我和Win少爷的事情也还没结束。”
奇怪的是,因为这样的声音Win瞬间汗毛都竖了起来,而且寒意更是一路窜上背脊。对方用巨大的身体从前方欺压而来、迫使他不自觉地步步后退,而后方...正是巨大的床。
“放开。”
高个子仍然往前迈上了一步。
“Panachai。”
Win也后退一步。
“退开。”
青年模特已经退无可退了,因为刚一说完对方便弯身凑到了面前,身体不经意地向后倾,让修长个儿不由得跌落到床上。跌倒的同时大个子男性也熟练得可怕地跟着跨叠了过来,以至于这一刻Win落在了强壮的身体之下,切切底底的人类囚笼之内。
所有的行为并不激烈,没有使用武力、没有疼痛,但也让模特...没路可逃。
这一刻二人四目相对,而这也让Phawis明白到了一件事。
Win以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可以让他感到害怕的,但这回恐惧却正开始蔓延全身。尽管他只是被盯视而已,但晶莹的汗珠已冒上了脸庞。
怎么样的主人就有怎么样的手下。
他已经无数次说过这样的话,但却才刚刚真正地明白到撒旦的手下也是不折不扣魔鬼一枚。搞不好...会比主人还要坏得很。
他的兄长是明着坏,而Panachai却是平静水面下的暗流。这类型的人...更加可怕。
“退开,记得吗?你是什么身份。”
如果是Graph的话一定会害怕得颤抖着声音大喊大叫,而Win则是把所有的情绪压下、冷冷地开口说道,尽管心里很清楚自己的手在发抖。而这也让跨叠在身上的人单手撑起了身体,被困的人差点就要舒一口气但却还来不及完全放下心...
“!!!”
单手撑着床垫的人用另一只手...一气呵成地一把把裤子上的腰带拉开。
身下的人不禁瞪大了眼睛,因为他才发现自己根本就不了解Panachai!
猛拉开腰带的男子看上去十分凶猛,目光野蛮凶残,就连撑在身体上方的高大身躯也像是只要想要就能随时把他摧毁粉碎,尽管只是用单手把他困住而已。是的,这一刻他的身体在瑟瑟发抖。
“我没有忘记,我是Win少爷的玩具。”
Win定定地望着那条腰带,因为有那么一刹那他以为对方会把他绑住,但...
“我不会做出Win少爷所想的事情咯。”
大个子弯下脸在耳朵低声道,然后随意地把质量上成的束缚工具扔落到床边,然后继续说出了让Win瞬间毛骨悚然的话:
“单单是我的身体就足够了。”
“....哼,真自信啊。”说话的人仍然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声音。
“既然知道自己是玩具,那就应该知道现在我不想玩。”Win继续说,转头无所畏惧地回看向对方,把所有情绪深深封藏起来。而听的人的脸色却没有丝毫变化。
“Win少爷知道吗?每一件玩具都不一样。”
“呵,想要说自己比其他的更特别是吗?”Win语带嘲笑,抬手推抵起对方的胸膛,然而...
大手也抓住了它,一推便把它举高至头顶上方,压得深䧟至床垫之上。然后Panachai笑了。
这样的一抹笑容让锋锐的脸更是帅气得可怕,但也让Win...害怕得憾动心弦。
那之后,青年保镖再次弯下身来,说道...
“我要教会你知道这件玩具...应该怎么玩。”
高大个子的大声宣布之后整个房间便䧟入了无声之中,如同邪恶的阿修罗徐徐而来咬吃Win害怕得发抖的心脏。
是的,青年模特正在害怕,怕得汗毛都竖起来了。仅仅是一对视上他认识了十年有多的男子,一股寒意便正迅速蔓延上背脊骨。
他害怕。以致于以为已经经历过很多种性爱方式的人不禁奋力要从对方的抓紧中抽出手来,尽最大的努力克制住声音的颤抖说道:
“放开!我可不觉得好玩。”
这回,听的人微微挑了挑眉:
“怕了啊?Win少爷。”
猛然。
“我没有害怕!”
Phawis觉得能让他可以继续和这个男人争论不休是源于尊严的钳制,漂亮得不像男性的脸转了回去与对方对视上,咬牙沉声说道。尽管实际上他全身发抖,从小腹一路延伸至身体各个部位,就像每个器官都在尖叫着说和这个男人玩是有多么的危险。
这时的Panachai宛如一团正在蔓延的烈火把他的心脏烧成焦炭。
“是,我也觉得Win少爷没有在害怕。”一个很清楚应该如何应对的男子。听的人于是一动不动了。
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Win。已经没有东西可以失去的了!
Phawis努力和自己说道。尽管想别开脸躲开但最后还是沉着地望了回去,而这也让他看到了正低下来看他的瞬间便消失不见了的狂暴眼睛。不是因为对方适时遮掩了而是锋锐的脸正弯了下来用鼻尖拨弄起他的脸,而让二人的目光错开了。只是这儿,Win就不由得僵住了身体,感到被触碰的部位可恨地灼热得吓人。
Hold住啊,Win。就和以前经历过的性爱没什么两样。
他和自己说道,但他也很清楚它根本不一样。
这时,对方正用高耸的鼻梁沿着脸蛋拨弄,感觉到对方的呼吸重而绵长,就像要把他的身味深深嗅进肺部。大手仍然压住他的手压得下䧟在柔软的床垫上,锋锐的脸开始追上到了太阳穴,重重在发际线上的细毛按下亲吻,然后亲吻游走至整张脸蛋。但却除了...嘴唇。
Win不自知地咬唇,差点因为正游走在他脸蛋上的有着淡淡尼古丁味的炙热呼息的触碰而忘记了呼吸。并听到了心底深处的尖声叫嚷,他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火热的亲吻和跨叠在身上的强壮身体。
然而Panachai并没有给他,一双锐目只是盯着鲜艳的嘴唇看,就像是对方很清楚应该做什么一样。使得Win身体不由得哆嗦起来。
哧!
当即地,Win想让其深探进口腔的舌头却舔上了下巴,让Win不自觉地仰起了脑袋、身体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两只手用力紧握得手指关节发白,体温更是正在逐秒地火速上升。
他期待着对方像每个男人曾经对他做过的一样埋进颈窝、抱揉上他的身体。但Panachai却...没有。
Win不明白为什么这个男人会如此冷静地松开了扣住他手腕的手,一点也不担心他会反抗。那之后,男人移动着手去慢慢解开衬衫上的钮扣,一颗一颗地,露出了曾被许多人伏于其上的魁梧的身体,像是对自己的魅力非常有自信一样。然而他更不明白的却是自己...没有趁机逃跑。
双手已经自由了,身体也没有被压得动弹不得,唯有炯炯的眼睛盯着他不放。而本应趁机逃跑的人却只是...像一个缺乏经验的人一样软绵绵地躺下了身体。
Panachai已经把穿在身上的衬衫脱了下来了,那之后便再次再弯下身体,让Win不由得屏住了呼吸。
但是,如果有人以为Panachai接下来就扑上去蹂躏这副身体的话那就完全错了。高个子弯下身来是没错,但却并没有碰模特的嘴唇,没有碰任何一寸肌肤,没有盖下亲吻以彰示主权,对方只是弯身上来来到了肩膀上方、放任灼热的呼吸冲击着白皙的皮肤,然后移动着身体徐缓而下。
灼热的呼吸正抚摩着滚烫的白净肌肤,让其逐渐慢慢变得粉红。
那道呼吸正绕到了浅色的胸膛之上,连连轻柔地吹打着...
Win用力握揉起了床单,因为漫遍全身的快感而不由自主地合上了身体。而最让人害羞不已的是...挺立的乳首。
让人害羞但却挑动春情的一幕,但Panachai却依旧冷静。锋锐的脸移到了另一侧的乳尖软软吹打,然后按下了亲吻...在白皙的腹部之上。
“呃,”Win讨厌不慎高呼出声音的自己,就好像是身体窘迫得想做点什么来缓解喷发而出的欲望,比正要爆发的火山更加汹涌强烈的欲望。
啾...啾...啾...
“嗯啊!”
Win仰起了脸,双腿不自知地在床上抓抠起来。当渴望其触碰上身体的唇片正在他的腹部之上洒下亲吻时,尽管Chai没有使用到舌头而只是用温暖的唇片四下游走,他整个小腹便已经滚烫起来,控制不住地难受地来回甩动起脑袋。
虽然他们二人的身体仍然还没有相互摩擦在一起,但Phawis却闻到了弥满整个房间的性爱的味道。让人不禁疑惑起来,是对方正在向他发挥魅力还是他自己正在因为这个男人任意释放出来的费洛蒙而沉迷其中得失控。
是的,Win欲火焚身。从没得到过这样的爱抚的身体正叫嚣着想要得到更多。
啾。
温热的唇再次落到了皮肤之上,但却让Win差点失望地叹气。因为它落在了大腿处而不是被小小的四角裤遮盖住的部位。但修长个儿仍把所有的尖叫吞回喉中,按下视线看着正在他的大腿上戳下亲吻的男子,只见那一个个的吻一路洒向了小腿肚子,但...
哧!
不,Panachai仍然没有触碰上隐私部位,但仅仅是视线相交Win便痉挛不已。
那强烈的目光比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曾经看向他的人都要炽热。
它炽热且强烈,并且暗藏着让被望之人想扑上去的熊熊欲火。但Win也知道,如果他真的那样做了,他将会是败下阵来的人。
啾...啾...啾...
温热的唇片沿着小腿肚子落下一个又一个的亲吻,一路向下来到了脚踝。Win必须压下震惊,因每一下的亲吻而正越发感得...生痛的身体的震惊。
够了,可以了。做吧,快点做啊,快点。
“什...什么?”
就在那个时候Win大吃了一惊,因为一道温暖的液体正自上而下倾落到腹部之上。而当按下视线望去时才发现大个子正在倒着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小瓶子里的液体,使得玫瑰的香气弥满整个房间。问出来的声音也瑟瑟发抖。
“那个技师给我的...然后Win少爷也说还没按摩完。”青年保镖温文尔雅地回答道,同时把已经空了的香薰精油瓶子扔到了床边,然后用手把有着玫瑰香味的液体抚平在整个腹部之上,让Win不禁紧绷起腹部,漂亮的脸蛋也甩动着躲避起来,紧咬下唇用力得差点尝到了血腥的味道。但那样子还不够,大手正用滑滑的东西攀上了模特的胸膛。
“不要躲!”
当对方的手指抚上他的胸膛时Win努力想翻身躲开,但还没来得及完成心中所想,形状漂亮的脑袋便被掰了回来,同时到来的还有撞进耳垂底下的温热的唇片。那之后,动摇听觉神经的沙哑声音便响了起来,身体也随之瘫软了下来。
“呃。”
他无路可逃,退无可退,能做的只是压下因正抚遍整个胸膛的大掌而升起的呻吟声,大掌没有一丝怜爱地夹揉着浅色的乳首,但却没有带来半丝疼痛,手指每次的动作Win都不自知地夹紧了双腿,身体因为漫遍四肢百骸的快感而瑟瑟发抖。尽管锋锐的脸就在他的耳侧,但却并没有听到对方的呼吸声,而只是感觉到了吹打得身体发抖的灼热气息。
晶莹的泪水溢满了眼眶,Win感到了失败感。
这个男人还没有做出什么但他却已经够呛了。
“我说了啊,不要躲!”
咆哮的声音就在耳侧,随后便咬上了柔软的耳垂。Win受惊地僵住了,克制住喉中的呜咽。当大掌正抚摩按揉他的身体,让宛如上乘的催情药一般的玫瑰香气深深地浸下到白皙肌肤的每一处。而这也让Phawis...不情愿地开口说道:
“下面...碰下面。”
欲求喷发而出变成了裤子里粘稠的液体,而这也让Panachai按下视线望了下去。
“我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呢就湿成这样子了啊,Win少爷。”
湿了一大片的小四角裤就是最好的证明。
是的,Phawis知道自己已经彻底输了。
“呃。”
从Phawis喉中高声发出的声音如同哆嗦着呜咽而出的哭泣声,让打算慢慢折腾这具身体的人不禁顿住了一下下。那之后,Chai把手移向了一直来回闪躲的圆臀,捧上扣押住柔软的肉团、手指深深插入皱折处,然后仅仅是轻轻按压狭窄的入口...
Win便扑了上去、抱住了强健的手臂。
那之后,漂亮的脸蛋便仰起、露出了让所有男性为之疯狂着迷的表情。因为不论是哪个男人都一定想要征服对自己非常自信、野性不驯的人,而现在傲慢冷漠的脸却溋满了晶莹的泪水,脸色潮红、眼睛反照露出了多得溢出来的再也忍耐不下去的欲望...这最极致诱惑的表情,就连Sirapop也从不曾看到过。
这是Win的第一次,在床上对一个男人甘愿五体投地认输了。
情动的样子足以让冷静的人深掏进小四角裤内,用手指湿润上暗藏情欲之味的液体,不间断地按压、拨弄狭窄的入口。只是这样就让Win呼吸剧烈起来,努力压下呻吟声。但却让表情看起来越加地诱惑和难耐。
“不...啊!”
想要出声制止对方这样做的人脸甩向了另一边,因为长指正深插进身内,第一指节越过了湿满来自前面的欲液的狭窄穴口,深压进柔软的内壁,让模特清晰地感觉到自己正吸吮、吞食着对方,让对方进入得更深。
“嗯啊~~~啊!”Phawis有在克制叫声了,但他还是叫了出来。当快感猛击向四肢百骸时,香熏精油的味道也突击得他神志模糊起来。
青年模特来回甩动着脑袋,因为长指不仅仅是插入而已,Chai更正翘起手指然后缓缓打圈,让模特忍不住打开了腿。而那样子还不够,那之后青年保镖的手指更是深而长地撞了进去,Win不禁...
“啊、啊~~~~~”
拼命克制的声音从喉中迸脱而出,轻盈的臀部不自主地弹起迎接长指深插入体内,泪水哗一下从锐目掉落,喘息声大大响了起来。
这一刻Win不知道的是手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从一根变成了两根、从二根变成了三根,因为身体正因强烈的快感而叫嚣着,感觉好得只能拱起臀部迎了上去。然后眼睛张更大,因为...
Panachai不知道什么时候弯了下来,锋锐的脸就停在了被小儿子微微撑开的四角裤之上。当裤子内脆弱的部位努力顶出外面的时候,湿润的舌头甩动舔上了渗出水珠的顶端,然后轻轻吸吮起来。Win差点就情动而不安地挣扎起来。
他真的受不了了。
“再...再...再用力...”
咯噔。
然而,大个子却停住了,不管是手还是嘴巴。然后单手撑起了身体,按下目光望向了剧烈喘息着、身体像是软弱无力地躺下的人。
“为什么...停。”
“我说了,我和其他玩具不一样。”Panachai回答道,然后把碍眼的小四角裤从白皙的身体上拽掉。炽热的目光扫向了仍然有着因为先前的意外而留下伤痕的身体,然后按下视线望向了溢着水珠的火热棒体,它说明Win...快要要射了。
而被望着的人也不知道害羞什么,Phawis抬手红着脸遮住了自己的小儿子。
“Win少爷想停是吗?”
“...”当遇到这个问题时,Win什么也回答不出来。于是,身为手下的人命令道...
“把手拿开,然后把腿大大张开给我看。”
他拿掉手然后...分开了腿,大张得能看到所有的一切。
这样的动作既让人害羞也罢尽了颜脸,Win控制不了自己地泪流满脸。但这却不是因为愤恨痛心而流下的泪水,而是他渴望某物进入、渴望被填满而受到的折磨的泪水。
如果是其他男人,一定不会仅仅这样他的感觉就那么强烈,然而...
“哧!不...不要用舌头,啊~~~~不要,Chai,停,不要...啊!!!!”
Win不想呻吟得像个初尝性事的少女,但当他的臀部被抬起、推高,并伴随着温热湿润的舌头袭击、打着圈地舔上色泽漂亮的某处时,漂亮皱褶的主人便尖叫出声,用力摇晃起脑袋。不是因为想要停止而是他想要比这更大的...疯狂撞进体内的火热的某物。
为什么做得和其他男人不一样?为什么不顶进来然后做完了事?
然而那样的哀求却没有得到同意,因为Chai不想停。青年仍然把舌头深探进体内,甩动着舔进狭窄的穴口舔得湿沦沦一片。边用力吸吮,边望着因折磨而挣扎着的人。然而当主子快要射的时候,青年保镖却停下了手。
“不...不要停...”
再次地Panachai没有听从命令,高个子仍然连连发动进攻,没有离开身体地爱抚着。但每每Phawis就要射时,大高个子却一遍一遍地停了下来,让漂亮的脸蛋被泪水脏污了脸。瞳孔颤抖,头发早已乱七八糟,身体湿沦沦地大大打开,自信的Win少爷的形象荡然无存。
“呵...不...不行了,让我射...射一次...”
“要试一下求一下我这个玩具吗?”
Win不愿求饶,不想央求对方,但他的身体已经到了情欲的极限了。
“给我一次...”
“好好求我。”
“不...”
否定的话从嘴中脱口而出,Panachai撑身从床上起来。
“求你。”
直到身为主子的人不可能地开口哀求出声,脸上的表情难耐得很。这才让Panachai认认真真地行动起来...就像是知道对方不会逃离他一样男子不紧不慢地脱着裤子,并与深色的内裤一起脱到了床边,而这也露出了与身材匹配的胀大得可怕的武器。
“我说过了,会示范给你看的。”Win差点就要抓过它了,但却碍于武器的主人推着Win再次躺下。双手紧紧抓住手臂,然后严厉的指责声随之大大响起。
“进来...哧!”
代替回答,Panachai接下来所做的是...涂擦。
不是一举插入到最深处,而是青年正用火热滚烫的棒体塞到股沟之间、故意用因为棒体的胀大而硬在那里移动不得的珠子一次次地涂擦起狭窄的穴口。青年模特浑身颤抖,以前从来不曾想过这些小玩意会让身体如此地软弱无力。
不但但是在股沟里涂擦,当Panachai把它与前面的脆弱部位磨擦,触碰到水晶珠子不平的部位时,Win能做的就只是用力握住对方的手、脑袋在枕头上来回摇晃,喉中发出嗯嗯啊啊的叫声。最终...也只能不得已地同意对方的要求了。
“求你...嗯啊...求你...”
青年模特不知道他已经抛弃多少尊严了,但却是值得的。因为那硕大的部位正摩擦着枪头而来然后缓慢地插进体内,而奇怪的是以前性事上受到过的疼痛现在却只剩下了让人颤抖的快感。青年模特感觉到那火热压进了柔软狭窄的甬道内,珠子与内壁相摩擦。每进入些许,身体便大惊一次。
除了不痛之外,Win快慰...感到快慰得流下泪水。
他不知道是因为他的身体比以前做足了更充分的准备还是因为这个男人懂得如何让这副身体得到最极致的快乐。
哧!
当滚烫火热的棒体缓慢地抽出然后一压插至最深处时,承受之人再次吓了一大跳,嘴唇不自知地大张。因为不仅仅是火热的物事抵了进来,那水晶珠子更是让Win扑了上去抱住了宽阔的肩膀的一侧。
Win感觉得到最前面的两颗已经插进他的体内了,但另一颗却留在根部,随着Panachai身体的摆动而每每摩擦着狭窄的入口。
对方没有摆动得太过激烈,没有像Sin哥一样迅猛,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草草办事,而只是徐缓地摆动着,但也让Win差点就释放了数回。最后,自信在床上从不输给任何人的人能做的只是疲惫地躺倒在柔软的床上,任由经验丰富过人的人在没有反抗力之下带领着进行双人运动。
“啊~~~~~真疯了...再...Chai再...投降了,嗯....啊~~~~~”
硬硕的物事每每插进来,Win都随即一惊,脸上泪已成行。能做的只是把腿分得更开,然后拱迎起臀部放任火热的棒体深插进体内,一次一次地直到身体牢牢记住和得到了泼洒至全身的快感。
啪啪啪啪。
Panachai身体摆动得更猛更快,大颗的汗珠流满脸庞,越过下巴然后滴落到下方之人的脸上。Win不禁眯缝起眼睛望了上去,然后他看到了...彻底疯魔了的魔鬼撒旦。
而这也表示他同意了对方更激烈的动作。
当看到他对埋入的珠体没有感到不适时,为这具身体做足了准备的人便...竭尽全力地演奏疯狂乐章。
嘎嘎嘎。
“呃、嗯、啊~~~哈...哈...”
这时,床脚与房间的地板撞击得发出了嘎嘎的响声响彻四周,然而床单与两具赤裸的身体相摩擦的声音更加响亮,叙说着二人的激烈。虽然Panachai只是发出了强烈的粗喘声,但却神情绷紧、牙关紧咬,眼中更是卷起了飓风,这些都无一不在说明身体的主人正在发疯地索求着主子,然而...却悄然停下了。
这个时候,Win并不知道上方之人停住了手,因为如果有更多的话...Phawis将会当场射了。
在青年模特快将要到达情欲的终点时。
“再...还要...还...Chai...啊~~~~”
就在那一刻,身体交缠时一直不愿意亲吻的人却覆上了模特的嘴唇、用力地吮抿起来,同时舌头也深闯进口腔内部、刮弄得差点呼吸不出来。然而这也让Phawis所有的欲液轻而易举地尽数释放了出来。
那个时候,Sirapop的话在Panachai的脑海中响起。
响起了这样的一句话...Win射的时候会咬唇。
现在不是Sirapop的床,不是主子和其他男人的云山巫雨,而是和他...Panachai这人的,一个和自己说他不会再让主子在射的时候咬唇的人。
如果Sirapop曾经看到过呻吟得差点喘不过气的表情的话,他就将会把它抹掉、不留下一点痕迹!
“呵、呵...呵...”
当从激烈的亲吻中获得自由后,Phawis便脱力地躺倒在床上,喘息得胸膛起伏连连,但还是再次睁开了眼睛,因为某人正在为他擦掉额前的汗珠。
愿意暂停下来的某人。
“先拿出来...挤。”Win小声道,颤抖着眼睛望了上去,但是...
“我们还没玩完哦。”
“!!!”
听的人瞪大了眼睛,因为这话只有一个意思...它还没结束...甜蜜的折磨。
“休息完了哦。”说话的人声音低沉得Win冷得直发抖。
“等等...先等一下...等等...啊~~!!!”
就在那个时候,下方之人随之仰起了脸、左右摇晃起来,因为一波、一波又一波窜至全身的快感让双脚更是抓住了床垫。期间,响亮的呻吟声更是响彻整个房间。
上述的一切正在述说着Panachai这玩具的使用示范...才刚开始。

Try Me-ChaiWin篇(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