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10
验货Phawis说出口的当即,下方的人便躺着不动了,而这样一动不动地躺着也让Win以为对方默许了。只见上方的人一双手正飞快而熟练地解开了对方的裤子,完全不带一丝害羞同时也佐证了其本人所说的经验丰富。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想到这,Panachai手掐得生痛但却没有像7年之前一样抬手去阻止,而就算阻止,上方的人也不会为了得到某人的怜悯而哭泣了。眼见着青年模特...抬手探了过来。
一开始下方的人并没有任何回应,但当开始触碰...
“看上去勉强能通过。”Win像真的在验货一样评价道,而货物本人却没有说一句话。与身体的毫无反应不一样,被检验的货物的一双锐目正亮得可怕。
说话的人用余光望向了仍然平静如初的脸,然后转回来看向正在触碰的物事。心里清楚所说的话并非事实,而且离事实非常的远。手中的货根本不能称之为勉强通过,因为就算还没苏醒它就已经通过检验了,但话他还是得那样说。
所以,Win要做的就是诱惑地抚摩,一心想看到对方有别于平常的表情。
漂亮得不像男性的脸弯下,嘴唇埋下在宽阔的胸膛上啄吻起来,感觉到了深色衣服和浅褐色的皮肤之下厚实的肌肉,但他却没有解开遮挡之物,而是用鼻尖在衣料之上埋啄、嗅着淡淡的香水味,并且缓慢而激起情欲地爬延而下,故意用让很多人为之迷乱的方式用鼻尖涂擦而过,但那些人中却并不包括静静躺着望向天花板的人。
Win没有看到对方的表情,只知道手中的物事正在长大、回应他的触碰,直到...
“这什么?”青年模特以为他已经不会为这样的事情而难为情了,但目光向下看去的当即惊叫声还是不由自主地脱口而出,盯着眼前的东西移不眼睛。而得到的却是短短的一句回答:
“我埋了十年多了,如果Win少爷不喜欢我会拿出来。”
“就算是这样的事情也会听命行事啊?”
“是的,是我的职责。”
听的人因为得到的回答而眼睛闪过一道光,心里从吃惊变成为委屈。但瞬间那些东西便被压下藏在了心的最深处。
他认识这男人有十年了,但今天才知道关于这人他不知道的事情是有多么的少。尽管对方的身形长相已经刻在心中,但所看到的外表却并不能得以了解到这身体竟然埋有异物...小小的三颗珠子。
有多少人曾经享用过它的效果了?
“没关系,我会当作是赠品。”Win不在乎地说,就像一点也不关心谁有过什么人、什么人和谁用过这些,因为现在那些东西都正在他的掌握中,而他必须确定的是将不会有人出尔反尔、在最后一秒中否认说出过的话。
不要忘了Phawis可是Pakin的亲戚,像他这样的人是不允许有人抵赖的!
现在可不是关心异物的时候,而是应该朝着目标展开行动。于是模特的脸蛋为了...触碰对方而弯了下去。
Win的唇碰上了某物的顶端,眼睛往上望,但却看到对方仍然平躺在沙发之上,而这样的角度他也看不到Chair的表情,于是目光便绕了回来关注起正在品尝的某物,双手则有技巧地揉搓、唤醒欲望。
不管某物的主人再怎么冷漠,但Win还是证明了这事情上的反应所有的男人都一样,因为火热的肉刃正变得绷硬,并且热得烫人。而被说为勉强通过的某物正越涨越大,让Win也感觉到了珠子因为他手部动作的力度而滑动着。
那些珠子正因为Win猛握住硕硬的棒体慢慢上下撸动而滚动起来,挑动情欲得就算是世上最能隐忍的人都禁止不了下身的欲求。柔软的唇片正覆盖着棒物往下移,然后轻轻吸吮起来。
尽管只有一点点,但对方还是起了回应,手紧握了起来。于是Win便决定...
温热的唇慢慢包裹往下移,湿润的舌头缠上硕硬的部位、品尝着想不到能触碰得到的味道。滚烫着脸蛋鼻子吸闻着一脸刚毅的男子的体味,小小的汗珠正渗上太阳穴,胸腔内的肉块更快地跳动起来,性爱的味道正悄悄弥漫于两名男子的四周。
“啾...啾...”嘴唇缓慢移动着,吸起再降下,舌头在热气腾腾地顶端嬉戏,两手则移向、触摸上有着结实肌肉的大腿,身体蜷曲着贴上长腿并摩擦起还没完全脱下休闲裤。
Phawis看到一开始静静躺着的人呼吸变得重而绵长起来,于是嘴唇便更猛烈地摆动起来,湿润的舌头丰有技巧地从根部戏弄至顶端,宛如在品尝一道美味佳肴。而这也让Panachai撑起了身体、按下视线然后看到了让人咬得牙齿格格响的一幕。
有多少人看过这一景致了?
模特漂亮养眼的脸蛋正埋在他的腿间,泼洒出冷漠嘲弄话语的柔软嘴唇正包裹在热棒之上熟练地上下移动,白皙的脸蛋微微泛红、挂上一颗颗晶莹的汗珠,灼热的呼吸吹打在他的腹部之上。而就好像知道正被看着...锐目抬起向上望了过来。
那样还不够,像是要露出、让青年看清楚染上情欲的脸一样对方把头发钩起夹到了耳朵之上,被塞满的嘴巴扯起了一抹笑容...挑衅的笑。
尽管是在为他人提供口腔服务,Win还是展现出自己正在有多么享受。在他怀里的所有男人没有人会硬不起来!!
“它在嘴巴里滚来滚去。”沙哑的声音挑动情欲地低低响起,像是对为数不尽的人带来幸福的珠子感到不满一样,然而说话的人却...
灵活的舌头却从根部舔拭至顶端。眼前的景致让接受服务的人用力咬唇咬得尝到了血的味道,曾经把情绪隐藏起来的眼睛此刻正仿如装满沸腾岩浆准备爆发的火山,凶涌的欲望如火山爆发,同时自家老板的好友的话也升上了脑海。
他可能和Sin一样是个可恶的魔鬼撒旦。
想把膝上的漂亮人儿捏碎的感觉强烈得可怕。
眼前的人还不知道自己正把最可怕的东西唤醒了,而且那东西正在蠢蠢欲动。
“哎呀。”随即地,大手抓住了手臂,猛一拉弯身伏在腿上的人便猛落入了灼热的怀抱中。美人跌身叠到了Chai的胸膛之上,让二人的身体紧贴得严丝密缝,热棒贴上美人的臀部,火烫得透过衣物也能感觉到它的热度。
四目相对,Win看到了...强烈得可怕的表情和眼睛。
现在面前的人已经失去了理智、没有看到他准备了某样东西,而为了不引起注意Win没有一丝犹豫地抓上了热棒用手上下撸动起来,手指捏揉而下至底部,臀部更顶了上去与对方的身体相摩擦。
“呃!”就算是忍耐力再高的人也忍不住发出声音,呼出的气息炙热,锋锐的俊脸一扑而上想要一尝眼前的甜美。
然而Win却及时抬手挡住了嘴巴,眼睛闪闪发亮,然后冲着对方就是一句:
“不要忘了我不需要你成为爱人,就只是玩具而已。”
玩具...没有亲吻的权利,不能违背命令,没有叫出声的权利,只要让Win得到乐趣就足够了。
下方之人眼中清楚地露出了惊愕的光芒,Phawis也没有犹豫地密密操弄着手让Panachai猝不及防在喉中发出了呻吟声,眉头因快感而紧皱在一起,握着Win肩膀的手更紧地捏了起来,但引起的疼痛感却并没有让青年模物停下手来。感觉越发地强烈、凶涌,而Win则游刃有余得能空出一只自由的手。
卡察。
就在那时,相机拍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于是Panachai猛转过头去,眼睛张得老大,回过神来惊慌地以为有人看到他和Win正在做的事,其后果必定是弊远远大于利。青年正准备追捕胆敢拍下这一幕的人,但没想到的是...
“你也会有‘想要’的表情啊。”
拍照的人正是名为Phawis的人。
叠躺在他身上的青年一只手仍抚摸着他下体,但另一只手却举起了手机拍下了极其暴露的一幕。Chai推开对方、伸手想删掉照片,然而却不及早有预备的人的动作快。
Win用尽全力推抵宽阔的胸膛让仅用一只手撑起身体的人不得不猛平躺回去,眼睁睁地看着正拉起身体稳稳坐在青年保镖腰上的人。漂亮的锐目看了看拍下的照片,然后...
卡察。
手中的手机再次工作,记录下凶恶得可怕的脸。
“真的以为我会相信你的话?”Chai愣住了,定定地看着正用手机抵着嘴唇的人,然后视线向下移,双方对视上了。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主动请缨,不管是以为我现在这个样子是因为被舍弃爱情而让你愚蠢的责任心作祟,还是想到声誉什么的傻事,可是我认识你这么久也知道每当有什么愚蠢的想法久久呆在你的脑子里,你也一定会像以前一样不会说出来,所以,我要再提醒一次以免你忘了。”Win挥了挥手中的手机:
“我是Kin的弟弟,是Pong叔的侄子,我绝不会让人来拿我取乐,特别是我试过然后...满意的人。”说话的人眼尾看向了下方的某物并伸直身体站到了沙发边,长指移向并轻轻刮弄起能看到有小珠子明显凸起了部位。
“有好东西的话...”Win扫了一眼对方,然后嘴角一笑:
“我和你玩一段时间也无防。”
“Win少爷根本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那样啊?那要试试看吗?”Phawis拿对方之前对他说过的话回敬了过去,伸出闲着的一边手抚摸上留有淡淡胡子的脸。
就在那时,Panachai便伸手想要抓过手机,但速度还是赶不上像是早有预料地快速拉开手的屋主,只见狡猾而富有魅力的眼睛和Pakin看到中意的东西时一模一样。而屋主则平静地说道:
“我会把照片还你的,”听的人眼睛为这一亮,相信了对方的话,但当模特继续说出下这句话时,他知道自己错了。
“等我厌倦了的时候。”
那之后,曾抚摸脸颊的手便在原来的一边脸颊上轻拍了几下。
“希望你有所说的那样好,不要让我太快就厌倦了哦...玩具先生。”说完,Win便后退了几步把手机放回袋中,看向了兄长的手下的眼睛。那眼睛就像在说如果他不是Phawis、不是尊敬的Pakin先生的弟弟,对方一定会亲手杀了他。
那之后...
“哦,你可以回去了。我今天有点累,什么时候需要用上再叫你。可是不要失落哦...”Win冷笑:
“毕竟我玩具有很多。”
说完话的人坚定地走出了客厅,不去看因为这句而产生的效果。只留下正牙咬得嘴唇微微渗血的Panachai。咬牙的人才明白到上了主子的当了,但又能怪谁呢?只能疯狂地生自己的气!
看到失慎落下的印记被其他人的吻痕覆盖的那一刻,深藏的东西便爆发而出,曾置之不理的情绪也不能像以往的每次一样隐而不发。Chai也明白怒火只会让他作出失去理智的行为,而最失去理智的就是亲自挖坑埋了自己。
往肺部深深吸了口气,一直以来这样做都能很好地帮忙他控制好自己,然而这回却不一样,因为不管怎样控制Win的声音还是不断在脑海中响起,以及那紧贴精壮青年的皮肤的触感而产生的满满的欲求。
因咬得太用力血腥味弥漫于整个口腔之中,而在脑海中回荡得最响亮的则是...
...玩具有很多,那他是第几号玩物...
叩叩。
怒火仍然猛烈,但敲门声却轻轻响起了,随之而来的还有正小心翼翼探头进来的佣人。
“不要进来!”Chai脱口吼了出声,让对方身体僵硬得直打哆嗦,也给出了足够的时间让青年保镖能飞快地穿着整齐,尽管保镖先生的胸口仍然积郁着满腔的情绪。
“抱歉,有什么事吗?”直到一切妥当,高个子才迈着长腿走去把门打开。神情平静,一如刚刚并没有发生什么激起情绪的事情。嘴角微微扬起笑容,让佣人差点就宽心地松了口气,但宽心不到一会儿便想起了某人让带的话。
“Win少爷,呃...请你回去。”说话的人眯缝起了眼睛,想起了猜拳输掉而得到的惩罚——必须和这样的黑帮手下传达某些话,尽管是...
“然后...呃...Win少爷说...”
“说什么了?”Panachai再次放轻声音,不让语气听上去过于凶:
“请说吧。”
“Win少爷,呃,哎呀,说了哈!Win少爷说‘回去洗个澡吧,不要把味道沾到身上,臭。’啊,对不起、对不起,真是Win少爷说的,不是我自己说的。真的。”佣人大大为之惊愕,但当对上压迫的目光时,过耳的话语便飞快地传达了出来。而当说完之后,便抬手高于头顶、合十道歉,再三保证所传达的话不是她自己说的。
最初听到的瞬间她便背脊发麻,Win少爷说这可怕的男人身体臭啊,会被揍的啦。
同一时间,听的人也顿住了,然后礼貌地说道:
“谢谢你的转告。”Chai只说了这样的一句,然后便越过了身体发抖的人走了出去、回到了停泊好的车上。直到高个子回到了贴有深色薄膜、从外面看到的驾驶席。
嘣!
重重的一拳撞上了方向盘,因为他非常清楚所传达的话的意思。
不是说他的身体臭,而是Win少爷正在说历人无数的人如他者身上弥漫着腥臭的人,而且这更是一道命令...去把沾上身上的所有情欲的味道洗擦干净。
Chai没有因为被骂而生气,然而他正在责备的是自己失去理智得让所有事情都偏离了正轨、没有按应该朝着的方向发展。
高个子闭上眼睛走进死胡同般侧头靠到了椅背上,诱惑的声音仍然缠绕在耳边,清晰得不禁回想起他的唇碾吻上对方脖子、牢牢戳上专属印记的那刹...这比对方提出的条件更牢地捆在他的心中。
青年再次睁开眼睛,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目光。
如果要成为玩具那就必须成为对方戒不断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