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14

727 18 0
                                    

章14
选择了错误的猎物

昨晚,Phawis能进入梦乡的时候已经是兄长的手下离开房间数小时之后的事情了。因为大脑根本不愿意忘记所发生过的事情,而身体也牢记着肌肤相互摩擦而产生的各种温度,最后只得用双手再次释放出未了的欲望。
而在这个早上,明亮的光线刚一穿过厚重的窗帘照进房内时眼睛便惺忪地慢慢睁开了,没有一丝迷糊发懵。事实上,他的身体是前所未有的轻松和晴朗。
发高烧过后Win就没曾释放过一次,而昨晚可能是最佳的缓解压力的方式了,它指的是身和心。
“呵,”青年长长叹了口气,同时起身靠坐到床头。
Win知道昨晚他有点情绪过激了,因为生气于某男人的唯利是图、不满于想肆意碰他的人、不悦于被视为最终都会爬去乞求怜悯的随时轻易被占有的人。是的,他曾经是那样的随便之人,就算是现在也仍然是。
他仍在不断渴求着原来那人的爱,但不同的是他不需要对方的怜悯。
也不知道Panachai会怎样猜测他的行为。
“真摇着屁股给他送菊了。”Win抬手搓自己的脸,因为二人的关系看上去是有进展了,但事实上只是床上的性爱关系而已,没有一丝丝心灵上的联结。
“不要去想啦,想了也只会受伤想来干嘛。”
他应该这样子想,能这样已经很好了。
这样想的人想起了某男子痛苦的表情,心情便急转直下。这样的心情根本就不是得以成功报复的人会有的愉悦,因为Phawis仍然记得对方所有表情和眼神,甚至是臀部重重撞上、摩擦他的小穴的每一次,所有的一切一切...曾经有很多人见识过了。
Phawis不会与Chai去比较谁有过的人多谁有过的人少。
昨晚的经历已经很好地告诉了青年模特,和对方这样的老虎相比他也只不过是个小鬼头而已,如果没有那双手铐他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控制得了形势。但不无论如何,他的经验还是败给了年长自己10岁的人。
Win深信他有一位优秀的指导老师,因为Sin哥不会和无趣的人睡第二次,而他和兄长的朋友一直有紧密的联系,就算不算上他睡过的其他男人也没有哪个人不想和他睡第二次、第三次和第n次。所以他对自己是非常有自信的。
但俗语有云天外有天,昨晚突然的身体痉挛已经说明了对方更胜一筹。
抬起双手抱住了自己,稍一回想体温便灼热得必须努力去将它压下去。Phawis也知道他控制不了形势太久也掌控不了多少,昨晚有手铐那下一次呢?他有什么可以压制那个男人?
修长个儿知道自始至终...他从来都掌控不了对方。
“世事难了咯。”Win喃喃道,他控制不了Chai的心那就从身体开始吧。
抿嘴的人这样想,拼命安慰突然空虚起来的心脏、和自己说机会还在手中。虽然知道身体上的拥有只是暂时的关系,但他无路可走了,就算只是过夜的关系他也会紧紧抓住不放。
他赌上了所拥有的一切、用自己作为交换,便只能固执地走下去哪怕前面只是一条死胡同。
“不要胡思乱想,”青年自我安慰道,然后起身洗刷打扮,检查确认一番没有任何痕迹留下。至少某人也知道不要在别人的赚钱工具上留下印记。
没关系,下次还有时间准备。

“奇怪啊,居然有人能早起。”
“不好笑。”
Phawis刚一步入餐厅便看到了昨晚在他身下摆腰的同一个男人正站着与兄长交谈,锋锐硬朗的脸仍是冷静的表情,眼睛仍旧平静完全没有因为被刁难而受折磨的痕迹。再次地变成了正常得过分的Panachai,正常得青年模特必须掩下所有的情绪、把软弱的一面深深藏入抽屉。模特微微一笑,转身向屋主打招呼。
而仅穿着一条长睡裤的Pakin则疲累地回答了,让青年模特不禁大笑:
“好笑啊,某个小朋友要求起来一起吃早餐了啊。”
能让Pakin甘愿早起的原因没有多少个,而尽管回家已经非常晚了但仍然早起的原因就是因为Graph。
“没有,倒是某个小鬼正在被锁定了。”
咯噔。
听的人微微顿住了,笑容退去跌坐到一张椅子上,静静地望向了兄长的脸。而这回,不觉得好笑的人也扬起了残暴的笑容:
“如果不是因为那个可恶的小鬼,我才不会睡那么一会儿就匆忙起来咯。”
“我已经把昨晚的事情报告给Pakin先生了,”Panachai一切如常地插话道。而尽管Win想要问问说,是不准备要表现出哪怕一点点吗?关于他们之间发生过的事情。然而他最后还是不得不把那个脆弱的小孩藏好。模特只是看了看Pakin的眼睛,然后认真地说道:
“我没事。”
“谨慎一点好。从今以后不管去哪里都要带上他丫。”所说的他丫除了是大个子保镖之外就没有其他什么人了,而这也让Win不禁猛望了过去,当看到平静的表情和像是随时准备好接受命令的浅笑时,声音便赌气地冒了出来:
“给跟进更衣室不啦?”
“让他丫跟啊,就连卧室都进去过(还有哪里不能跟的?)”
咯噔。
修长个儿一愣,像要问怎么知道的一样望向了兄长的脸,而这也让说话的人不由得咧嘴一笑,抓过咖啡杯子一饮而尽然后放回到咖啡碟上,让碰撞的声音响彻正个餐厅。然后高个子像是在说没有什么要说的了一样站了起来,但...
“想听一些有趣的事情吗?”Pakin扬了扬眉。
Phawis眯缝起眼睛,他相信像兄长这样的人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有搞笑技能,他眼睛越是凶险就越不是在开玩笑,而那双眼睛正猛扫向亲信然后转回来再次对上他的视线。然而说话的人并没有在意对方的回答,而是了然地继续说道:
“昨晚有小偷开了老爸的收藏柜,然后知道什么不见了吗?”
“...”
漂亮得不像男性的脸一动不动、没有回答问话,而看来问的人也不需要答案:
“用完就还回来啦...呵,这事够有趣吗?”说话的人再次咧嘴一笑,然后转身回去房间继续睡,任由表弟坐在原处一动不动。一会儿过后模特转头望向了像雕塑一般仍站着纹丝不动的男子,而Chai则飞快地回话道:
“昨晚我出来的时候刚好遇到Pakin先生。”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汇报给敬爱的老板吗?”这回Chai转身直直的看了过来,然后彬彬有礼地问道:
“Win少爷想让我报告给Pakin先生吗?”
四目相对,然后Win成了飞快地起身的一方:
“告诉Kaew婶说我不要早餐了,”代替回答修长个儿转身飞快地走出了餐厅,双手紧紧捏在一起、眼睛亮堂得可怕。不是因为Chai的搅局而是对方像没事发生一样举止如常。
他昨晚做过的事情没有起任何效果吗?
哎,主仆都坏得很啊。
Phawis痛苦地想到就算他像Graph曾经做过的一样奋不顾身地向前冲,他也只是会撞到墙而已。

Try Me-ChaiWin篇(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