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8

623 20 1
                                    

章8
留下的印记

透过透明的窗户一天当中第一道光随着新一天而到来,赶走了如阿修罗般邪恶的黑暗,小鸟吱吱喳喳地在挂满露珠的枝丫顶端急躁地啼叫着,天空清明得就像昨天一整晚强烈的飓风并没出现过一样。就好像在说...好事即将上演。
“嗯。”因为药效而整晚熟睡的病人正慢慢苏醒,沙哑的声音在喉中呻吟出声,沉重的眼皮也缓缓睁开,看到了熟悉的天花板。
怎么回来了?
Phawis一脸懵,使力摆弄了几下身体发觉全身每一处都沉得像绑上了铅块一样,而且浑身上下酸痛得不得不再次躺回到床上,一双锐目闪了又闪努力唤起因高烧仍然昏昏沉沉的神志,思考着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昨天去谈工作,然后...
“哦,因为自己把自己整的。”当昨天糟糕透了的记忆闪现脑海时,Win笑不出来了,人也轻声低语出声。是他有所期望,所以他就失望了。而且是他...把自己整生病了。
对于某人残酷伤人的话语他理应习惯了的,但当自己的双耳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听到对方说自己有多不值一文时,便为了逃离对方而冒失地顶着雨冲了出去。想不到有什么地方可去,第一个想到的人便是Sin哥。
那是啊,病成那样子了P Sin会叫Kin来接人也不奇怪。
这样想着青年模特不禁苦涩地笑了,没想到他会这样子变成了不少人的负担,不但打扰到Sin哥家里还让表兄浪费时间找他,都是因为他莫名的脆弱所致。
疯了,为什么要去想一些让自己郁闷的事情啊Win 。
青年再次闭上眼睛,虽然身体已经感到好多了但心情却和昨天一模一样,于是想要继续睡觉、想永坠梦乡不用面对真实世界的一切,因为至少昨晚他并没有发恶梦。
和以前发恶梦相比好多了。
幸好这次回没有梦到小时候挥之不去的可怕梦境,让身体得以好好休息,不然的话他很可能会没有力气醒来迎接新的一天。身体的主人再次睁开眼睛,想着应该打电话告诉楼下的人说他已经醒了,但...
“!!!”
睁开眼睛翻身侧躺的人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正伸出、寻找电话的手猛落到了床沿、巴眨了好几下眼睛就像是不在确认眼前的并不是梦境一样,因为就在床的边沿正有一人抬起膝盖坐在地上。
一个只看一眼就他就能认出的人。
“不...假的...”
Win感到非常惊讶,因为他发梦也没有想到这人会守着生病的他...Panachai。
青年背靠着床坐着,睡得很香地脑袋低垂着。搭在竖起的膝上的一只手仍在紧紧地握住一块小毛巾,虽然背对着自己但眼前这发型、这体形还有眼下的氛围都让病人只敢挪起自己的身体、不敢置信地望着那低垂着的脑袋看。
这个人会守夜照顾他?
Phawis嘴巴抿在了一起,胸腔内的肉块可怕地强烈跳动起来,强迫因为高烧而模糊记不清事情的脑袋去拼接起散落不全的记忆,青年保镖怎么会在这里?
是因为担心我吗?
最先闪现的是那明亮耀目的希望之火。
不,说是受命而为更有可能。
过往的一切教会他想到了事情的真相。
Panachai一定是被Kin下令守夜照顾他,或者是因为职责而不得不照顾他而已。对方绝不可能是因为担心而整夜地和他在一起,事实上对方也有可能只是刚进来一个小时而已。
Win这样和自己说,微微平复了一下强烈跳动着的心脏,轻手轻脚地挪动着侧躺回去,彻底忘了要打电话告诉其他人。一双漂亮的眼睛定定地盯着对方修长的身体看。奇怪的是虽然明知道Panachai是因为职责所在才这样做,但嘴角还是露出了淡淡的笑意。
丫真是一个不折不扣没用的家伙啊Win。
模特这样骂着自己,看着被理得一丝不苟但现在却已经乱了的发型,忍不住慢慢伸出了一边的手犹豫着碰上了发尾。当对方仍然一动不动时手指便小心翼翼触碰、缠上了发丝,感受到了不懂得照顾自己的男性会有的粗糙感。笑意更大了起来。
“谢谢呐...P Chai。”
虽然可能只是职责所在,但这人执行的职务却让他没有发恶梦了。平日里绝不会出现的轻柔甜蜜的声音低低响了起来。
时间像是回到了喜欢去黏着舅舅的亲信的孩童时期。
如果醒着一定不会这样叫。
啪。
哧!
就在那时,大个子手中的毛巾落到了地上,让Phawis不禁忙收回了手,吃惊地看了看正慢慢挪动起身体的人。低垂的脑袋也抬了起来,让床上的人心脏不由得快速地跳了起来。
有听到了吗?
“几点了?”但看来高大个儿并没有听到他说的话,因为那像刚睡醒的人一样的干哑的声音在自己问自己,手草草地撩了撩头发,完全没有迹象说对方知道他正躺着看。Win犹豫起来是要装睡吗还是经过昨天的事情后与对方面对面。然而还没来得及下决定...
“Win少爷醒了啊?”背坐着的人便没有预兆地转过身来然后毕恭毕敬地边说边飞快地站了起来,完全没有守了病人一整夜的人会有的酸痛的样子。就连说话的声音...也和昨天一模一样。
完全不带一丝的担忧和关心,有的只是下级对上级的说话。
应该早就明白的啊,死Win。
“嗯。”病人回答道,看了看已经冒出淡淡青须的锋锐的脸。而对方像也是意识到了,只见Chai抬手摸了摸下腭然后恭敬地说道:
“对不起,我现在的样子有些失礼了。”听闻了这话让Win下定决心地问道:
“你...守了一整晚照顾我吗?”
“...”刹那的沉默,然后...
“是我的职责。”
“那是,职责。”
就明明能想到。
“...”
“...”
那个问题之后压抑感便环绕整个宽阔的卧室,压迫着再没有话可说的二人。要是平常Win一定会玩起精神战,但在眼下身体虚弱的时候心便无力去反驳顶嘴或者要求一些绝对不可能得到的东西。
“那现在我醒了,你可以出去了。”
“是。”没有丝毫犹豫,Panachai答应了。弯身拿起了毛巾和小水盆,随后便走出了房门。
不要走...
远离的背影每次都让出言驱赶的人不自主地手伸到前面想出声挽留,但嘴上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只有心脏在哀求着主人、祈求主人能把话说出来,告诉对方对方负责任的行为有产生好的结果。可是...
嘭。
门毫无留恋地关上了。
抬起了的那只手落到了软塌之上,然后Win无力地闭上眼睛。而且应该也会一直那样子一整天,如果不是因为...
叩叩叩。
“Win少爷醒了是吗?”房门再次打开,但却并不是刚刚离开的人而是拿着放有香喷喷稀粥的托盘的管家大婶走了进来,温柔的叫唤声让青年不禁扬起了微笑迎接。
“等一下多少也要吃一点哈,那样子才能吃药。”心里想说吃不下,但Phawis还是撑起身体坐了起来,不想让担心自己的人更加为他担心。
“谢谢Kaew婶。”闻言新来的人开心地笑了,然后才摇摇头说:
“谢什么谢啊,大婶也没做什么啦。本来想进来轮岗照顾Win少爷的,但Chai不同意,说他自己可以。他守了Win少爷一整晚了哦,晚天什么东西都没吃。如果要感谢的话,Win少爷就去和Chai说吧。”虽然明白有违Pakin少爷的命令,但昨晚年长的女性还是因为担心而有偷偷来查看另一位主人,然而却被私人看护赶了回去,所以她除了这早餐之外什么也没有为对方做过。
管家大婶的话让听的人...定住了说不出话。
那个早上Win根本不知道自己把什么吃下肚子、不知道吃了多少片药,他只知道Kaew婶的话一直环绕在脑海中,说...某个坏心肠的人来照顾他。
好像心脏太过脆弱没用了,因为它颤抖...得可怕。

Try Me-ChaiWin篇(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