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19
售后服务从太阳升至天际之后,到白色的云团剪裁出一片片艳丽的天空、夕阳西斜,取而代之的是用色泽皎洁的月亮装点出来的一片深蓝色天空以及零星的星光都说明了时间已经从日中到了黑夜。
嘎嘎嘎。
而这个夜里,Phawis先生的房间内床脚撞击优质木地板的声音、伴随的赤裸的身体相摩擦碰撞的声音此起彼伏,炽热的呼吸仍在吹打着汗湿的皮肤,与此同时玫瑰香熏精油的香甜味混合着汗水和爱欲的腥臭味弥满整个房间。
“呵...呵...”
这不是房间的主人几近断气的喘息声,而是紧抱住白皙的身体、再次也是最后一次地撞进去的人发出的强烈的呼吸声。随后明亮锐利的眼睛更是升起了灿烂的光芒,释放出并没有有所减少的欲液,然后单手撑在了床的一侧。
Panachai按下视线看向了怀中的人...最后一次释放过后便立即失去意识的主子。
Win少爷在傍晚的时候就已经不行了,倒是他自己不想停下来而已。
作为手下,他应该停下来。但作为一个有血有肉的男人...忍耐的保险丝已经断裂了。
在Win少爷说他不如Sirapop先生的当即,努力把体内的恶魔藏起来的青年便再也制止不了它了。因此,Chai可能可以控制住部分的理智,但他阻止不了内心的渴望、想去抹掉当面提及的与某人的联系。
所以,虽然主子说受不了了,但他仍然逐心而行。
不知道过去了多少个小时、教训了这副身体多少回了,直到最后一次,呻吟得声音几近沙哑的人无力地跌躺下去、失去了意识。正是那一倒,Panachai才最终加快了节奏。然后望向了这刻怀里疲软无力的身体。
高个子把Win放下平躺在床上,然后烦躁地用手撩起凌乱、汗湿的头发,跌身坐到了已经失去意识的身体侧边。
“哎,”从日上中天的时候开始到太阳落下已经数小时的时间里一直出力的人重重地叹了口气,但那却不是因为劳累或疲惫而叹气,相反地...他仍然感到不满足。
这样想的人回头望向了趴卧着、侧脸贴着枕头、露出了白嫩的后背和凹凸有致的美妙曲线的Phawis。不管是圆滑的肩头、条线好看的背部还是弯曲起伏的背脊骨都非常吸引眼球,让人想弯下去用嘴唇沿着曲线洒下一个又一个亲吻,甚至是因为被长时间揉捏的这时现有一片红色掌印的白皙匀称的臀部。
然而虽然经历了数小时的交欢但这白嫩的身体看上去却有些奇怪...缺少满身的玫瑰印章。
不是说Panachai没有亲,亲啊,大高个子差点想要在这副身体的每一寸都洒下亲吻,但某人的命令明确说过不需要会阻碍工作的任何痕迹。所以他才没有留下任何印记,除了次日便会消失不见的红色掌印。
“嗯~”
大个子把手放下落到羸弱的脖子之上,然后逐着心之所愿地沿着曲线移动着手指,一双锐目用完全没有遮掩的原始野性的目光看向Win,耳边听到了并没有睡得很熟但却...已经牢记住他的触碰的人轻柔的呻吟声。
“还没...还不够!”
Chai对自己大吼,握紧了落在白肌之上的手。
他觉得让这身体牢记住他的触碰的力度还没够重,应该更加狠,狠到把这样的记忆埋进每个细胞分子的深处。那是一股积郁已久的渴望,并且随着时间而渐渐喷发而出,尽管以为当拥有了的时候那所有的渴望将会有所减退,然而并没有。他越是得到了就越是想要得更多,就越加渴望得让人...窒息。
这样想着的人最大程度地弯下了脸往白皙的背部戳下去、从脖子开始一路往下到背脊骨按下一个又一个的亲吻,大手也一路下移、轻轻揉捏起嫩滑的臀部,然后深插进内部不断抚摩,让亲吻的声音掺入黑夜的宁静中。
Sin先生说对了一件事...香得就像能让人误入歧途。
尽管Win少爷的身体脏污上不少爱液,甚至弥漫开情欲的腥臭味,然而香薰精油的香气、护发膜的味道和芳香疗法的香味几者与汗味混合在一起却成了最催发情欲的味道,就像是散发着诱惑香气的玫瑰诱拐着蜜蜂进来授粉。
这身体真的生来就是为了诱惑男人,而现在他也是那其中的一员...不慎跳下那圈套的一员。
啾...啾...啾...
“嗯,呃~~~”
睡着的人喉中呻吟出声。当温热的唇片正在臀丘之上按下亲吻时,大手也不停揉捏,一侧的脸蛋也贴上了白皙的皮肤,让硬硬的胡子刮磨上嫩薄的皮肤。
Chai分开了臀瓣并把脸移得更下,非常清楚地知道将要如何唤醒某人参与到欢爱之中。然而...
“哼~”
青年听到了轻柔的呜咽声,于是再次拉起了身体望向仰起脸面向他的人...只见那张脸蛋脸色微红、眼睛和鼻子都通红了、嘴唇肿胀,这一刻晶莹的泪水就像漂亮的珍珠一样滑落到了脸上。于是不由得身体靠了过去。
手指轻柔地擦去那泪珠,看向像是在作恶梦的人。然而手指刚一触碰上紧皱在一起的眉心时,受折磨的脸便变得放松了下来。
Chai在那上面揉搓了一会儿,闭上眼睛然后...弯下脸在耳根之下按下了亲吻。
“对不起。”
青年低声道。那之后便从床上身,抓过裤子飞快地穿上、手掏进袋子里拿出了香烟和打火机,然后大步走向了房间的阳台。
嚓。
Chai熟练地点燃了香烟,往肺内猛吸了一口然后闭上了眼睛,任由夜风吹打着脸蛋。那之后便释出了白白的烟雾、徐徐飘升上天空。
他从不曾当着主子的脸吸烟,尤其是在Win少爷和Graph少爷面前从不曾吸过一次烟。然而火热的运动后往体内挤进尼古丁能更好地减缓、更有效地把积郁在心中的欲火消退、熄灭。
“接下来要怎样啊?”
是的,像他这样理智谨慎的人却做出了没有回头路的事情。
一条不管怎么看都是堵得死死的死胡同。
你丫以为自己多少岁了?居然做得像个性欲勃发的小青年。
是的,Phawis说对了。这个男人经验非常丰富,从少年时期开始一直到过去的数年以来Panachai从不缺少性生活,他想做的时候就做、有需要的时候就发泄出来,不必考虑对方是谁,直到他要严格覆行职责为止。但看来好像过往丰富的经验并不能熄灭他体内的火了。
年龄越长需求应该越发地减退,然而Win少爷正在证明了,不是的...至少对于这个人来说不是的。
“忍耐是为了什么?最后...你丫还是把他做晕了。”
说话的人往肺内挤进一大口烟,但它却并没有让过多的思绪有所减少,相反地,因香烟而晴朗起来的大脑却让身体的主人明白到他正把问题缠绕得几近再也解不下去。
呜呜~~
就在那时,随着高性能发动机的低吼声隆隆响起,家里围栏大大打开的声音也随之响起,为价值数千万的超级跑车开道驶进来、泊向后方的区域。见这,Panachai后退想转身回房,然而...
司机却把手伸出了车窗。于是青年保镖不由得顿住了步伐,看着停好车的Pakin快步走下了车、完全不在乎车辆价值一样猛关上车门,锋锐的脸也抬了起来。尽管有些距离,但Panachai又怎会看不到望向他的冷酷无情的目光呢。
那之后,Pakin手指指向了这边,然后拉回指向了身旁的地面。
简单的手势在是说...你丫现在马上下来这里!
Panachai非常清楚麻烦正迎面向他冲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