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5

589 16 0
                                    

章5
没有形体的寄生虫

Phawis可能也曾一直描绘过这样的一幕梦境,他也能被最爱的人保护一次。然而现实却比幻想要残酷得多,让青年为了能保护自己而不得不变坚强。所以当那名男子走过来把他和韩国青年分外时,原以为早已麻木了的心脏却不稳起来,并且颤抖得可怜。
那句你没有权碰Win少爷在模特的胸腔内久久回荡。
这不是发梦,是吗?
而这个问题则是以某位人士的反应来回答了。
“丫是谁啊!”燥脾气的人始终是燥脾气的人,泰朗原本嬉皮笑脸的脸立即变成大发雷霆、要干上一架地走了上前,一点都没有害怕比自己高一点的人。韩国青年因为被打扰了眼中满是熊熊的暴躁之火。
“我叫Panachai,”语句温文但目光却冰冷得很。
“我不想知道名字,我要知道的是丫有什么权力来这样子和我说话!”
有人燥成一团火而另一人则冷成了冰。只见高个子保镖只是一脸平静地回答了对方的问题,但却引来听者的大发雷霆并要准备冲上去干上一架。
“我只是说事实。”
“事实就是是我和Win在聊天,不是丫!”说完便伸手想要抓住青年模特的手,但在那手将要碰到模特身体的分毫之前却被快速地拨开了,随之响起的还有听上去彬文有礼的声音,然而说出的内容却一点儿也不客气:
“但我所看到的是你冒犯了Win少爷。我的工作当我看到主人受到威胁时要出手保护,所以请允许我执行职务,还有,我需要提醒一下,请你退开会比较好。”不论这名男子语气再怎么彬文有礼,但对于泰朗来说简直就是当着自己心仪对象的面羞辱他。
他和Win的关系远不只是摄影师和模特的关系,而这该死的混蛋又是谁居然敢这样子对他说话!
“太过分了!”于是,躁脾气的人便没有一丝犹豫地冲了上去、伸手就要推对方的肩,完全是要大干一架的样子。可是...
“哎呀!#$%^&*(#^(!#*)_”
殷泰朗对自己心仪之人的深厚背影一无所知,因为如果他知道的话就一定不会生事、发生眼下的举动。所以,在即将把对方推开的瞬间青年却被更快、更有力地猛拽住了手腕,在反应过来之前自己的手就已经被快速地反扣至后背,火辣的疼痛也随之窜上四肢百胲,于是母语的脏话便响亮地连珠爆发。
“混蛋,放开,哎哟!”但是躁脾气的人也没有轻易认输,用另一侧的肘往后撞,然而还没碰着对方被拗住的手便被Panachai完全拽向后背,于是摄影师先生就更大声地叫了起来。
此情此境让附近的人吃惊不已。但对于Phawis来说,自己的手下会去伤害摄影师的身体这件事远比冷漠的人走过来隔开他与另一名男子之间距离更让他惊讶。
“要死了啦,坤 Win,怎么办呀。”然而心里的惊讶不得不先放下,因为一股有力的力量正扯了扯模特的袖子,而随后跟着从会议室走出来的女性的惊恐声也同时响起。模特回过神来,调整好脸部表情、压下了涌上心头的喜悦。因为他也清楚当下并不是来问你为什么要这样做的时间。
“没事的。”青年模特送上微笑,然后转身面向正隔着他的宽阔背部:
“够了!”
Phawis低沉着声音下令道,引得一双锐目转了过来、定睛看了他一会儿,然后...
“哎哟!!!”Panachai手撞向了泰朗的后背,然后才放开。但那样子推开的力度就足以让韩国青年差点就整个人向前扑并大叫了出声。而青年保镖先生却只在意这里唯一的主人地回答道:
“是。”
两双眼睛静静对视上,然后第N次地Win最先避开了眼睛。
不要对这个男人抱有任何希望啊Win,不要去期待。
“不要以为放开了事情就可以结束,”那之后,紧紧捏着自己手臂的人便气势冲冲地冲了上去。而Phawis则转身看向对方:
“我替我的人向你道歉。”
“就算是Win也不要以为我会就这样轻易罢休,”著名摄影师烦燥地说,再次诅咒出声。让Win不禁缓缓点了点头:
“是,我明白。我的人伤到你了,所以为了承担起这次的责任,我请求退出这个项目。”
“哧!!!”于是乎,躁脾气的人像是被一盘冷水照脸泼了下去一样。因为项目已经足足筹备了一年,从一开始就指定好的模特绝不能因为这样的一个家伙而推翻。阳刚帅气的脸涨红了起来,不知道是因为生气了还是害怕所致。
“不行啊,Win。”
“因为我的人无礼在先,所以我的退出是理所应当的。”Win投以微笑。而这也让急于想报仇的人不禁紧紧握住了拳头、像是下定某样决心一样闭上了眼睛,然后再次睁开眼睛、死死盯着Panachai。
“OK,仅此一次。就当给Win一个脸子吧,记住哈!”泰朗已经没有心情向长相漂亮的模特散发自己的魅力了,话一说完就立即转身直直离开。因为如果不那样的话,一定会让项目告吹、在还没拍到一张照片的情况就把所有的一切毁于一旦。
无声的片刻过后Win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向周围的人笑道:
“我非常抱歉...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先告辞了。”话的最后,长相漂亮的青年转身看向受惊不已的工作协调员。只见对方恐惧地瞟了眼脸色无没丝毫转变的大个子保镖先生,然后慌忙地连连点头:
“好、好的,再见,坤Win。”
出声道别之后,Phawis便像是不想再呆在这个压抑的地方一样立即转身离开了。芝麻绿豆一般的小事不会占据他大脑过多的空间,毕竟比这更过分更可怕的事情在兄长的那里他都见识过了,反倒是别的事情让长腿飞快地径直走向停车场。
虽然Panachai紧随身后,但一路上二人却没有任何对话。直到上了车、交通工具驶离为了躲避狂暴的雨势而停泊的停车大厦。一路的无言理应会就那样持续下去,直至...
“为什么?”Win强制住不让声音发抖、一侧的手更是抠住自己的大腿,眼睛则直直盯着后视镜、看着反射出来的司机先生平静无波的脸,而对方则反问道:
“请问是指什么意思?”
“为什么那样做?”听的人抬起了脑袋,与问话者对视上:
“我只是执行职务。”
“太超过了。只是小碰小摸而已,就随那家伙去吧。”Win回道。
“我不同意。”回答的话让模特一时哑言,因为他不敢期望Panachai会这样回答。说实话,从刚刚的越职行为开始就让因为昨晚的事情而严寒刺骨的心脏变得缓和了一些,而揣在心里的问题也随着嘴角的笑意溢出:
“担心我?”
咯噔。
这是Phawis难得地看到兄长的手下明显顿住了。在静默笼罩着整个车箱期间,仅有雨水反复猛击的声音掺进眼下这怪异的气氛当中,但他还是静静等待...等待想听到的话。
可以去期望吗...
“不,我只是担心Pakin先生的名誉。”
噼啪!!!
就在那时,雷击的声音震耳欲聋,道道金光高高闪烁于天空之上,较劲着烙到听者的心脏中央、让心脏几乎碎成一小块、一小块。
“我并没有想要插手Win少爷的私生活,可是如果事关我主人的名誉的话我不能坐视不理。”冷酷无情的男子用比外面的雨水更冰冷的声音说道,让听的人觉得自己正宛如溺于水中。
听到的话沉甸甸地压在了他的心上,身体深处泛起了一股痛。
Win没有说话,因为他明白是谁每当给予他希望的时候痛苦也成倍地返还给他,而这回也再一次地杀他个措手不及。放在大腿上的手更用力地捏了起来、用力得抠出印子,但他还是能松开手,不然的话强装出来的坚强一定会崩溃瓦解。
“这事和Kin没关系。”
“有关系。”司机先生如是说,然后两双眼睛通过后视镜对上了,一如各自恪守自己的想法一般对视上。随后,Panachai继续道:
“我不能让任何人说不管什么人都可以碰Pakin先生的弟弟。不然的话,我老板的名声一定会有瑕疵,而我绝不允许这样事情发生。”两双眼睛仍静静地对视着,然后再次地Phawis成为了最先移开眼睛的一方。模特昂起脑袋,望着伴随着天空的轰鸣声在天上劈闪着的一道道闪电。
天上的天气变化一定远比不上他现在的内心。
丫还对这个男人抱什么希望啊Win,你自己应该清楚、应该明白一定会变成这样。
在那一刻,青年模特明白到他叫唤另一男子的名字的报复行为和这人的坏相比根本不能相提并论,这个正在说他...一点也不重要的男子。
“那是工作。”模特的嘴唇翕动着发出了小小的、轻微的声音,尽管他自己也不明白自己了。
丫为什么给自己解释,丫没有必要再说什么了。
“越是因为是工作的时间,就越由关我老板的名声。”
对方仍然不断坚持说他的行为会影响到对方尊敬的老板,让听的人不禁讥笑出声。但并不是嘲笑对方,因为经验丰富如他者再清楚不过了:
“那是啊,我只是寄生虫而已。”
“B(bù)...”
卡嚓。
当低微的声音飘进耳朵时驾驶兵立即转过身去,但却来不及阻止坐在后方的人了,因为门车已经被大大打开、冰冷的雨水波洒进车内,然而Win却不在乎。修长个儿飞快地走出车箱、直面车外的寒冷。
“Win少爷!!!你要去哪里!”
保镖先生从震惊中醒来,当自己需要保护的人从视线中消失时大手急速地一把打开了车门、锐目四下搜寻,没有想到先他下车没几秒钟的人会那么快。因为青年模特已经走到了人行道边沿了。
“Win少爷!!”
Panachai立即冲了上去,一点也不乎飘洒而下的雨水浇泼得身上的套装都湿透了。高个子必需及时追上主人。而在一个身位多一点的距离,他只需全力跑去就能追上修长个儿了。
“Win少爷!!!”
然而,虽然声音响得能穿过雨声,但Phawis仍是快步流星并且加速起来,完全没有往回看。因为如果一往回看,对方一定会看到模特脸上的泪痕。
如果只是关心自己的职责,那就互不干涉吧。
浑身上下湿沦沦的人这样想,双脚踏进涨满水的地面上。但...
“你要去哪里,Win少爷!!!”虽然天空轰隆声大作,但响亮的吼叫声还是闯进了听觉神经,随之而来的还有肩膀上猛拽而来的触感。于是修长个儿侧身退开。
“回车上!!!”
Panachai大声命令道,但停下步伐的人却并没有回过身来,而只是瞟向正准备从红灯转成绿灯的交通信号灯。一双漂亮的锐目不知道是因为流出来的泪水还是流入的雨水而闪闪发亮。
“我说,现在马上回车上去!”大个子大吼,不想使用武力,但如果使用了能让对方安全的话他会那样做。他不知道的是,面前的人正在...笑。
嘴上的笑容稍现即逝,而....
“哎呀!”
青年保镖还没反应过来,Phawis就已经转身、甩起另一侧的手,用力地扇到了保镖先生的半边脸上。让正抓住模特肩膀的手本能地飞快滑离开了。但Panachai毕竟是Panachai,很多人可能会需要数秒钟才能回过神来,而他却立即转身回去,然后看向马上冲出去的人。
如果你要这样做的话,那我就没有选择了。
冲上去打算抓住抱紧修长个儿的人这样想,但是...
哔~~~~~~~
哔!!!哔!!!!!!!!!
就在那时,车鸣声响彻整条马路,喇叭声更是响亮得盖过雨声和雷声。而且还不仅仅是一辆车而已,是有许多辆车正在按喇叭、驱赶司机位的车门被大大打开、一动不动停着的某一辆车。
“艹!!!”
转身回望的当即,青年保镖便大大诅咒出声,因为那是...他的车。
交通灯转色了,但他的车却还是一动不动停在前面。
诚然,他应该追上主人而不是去在意那辆该死的车,但在他犹豫的几秒钟之间他必须保护的人却在磅礴的雨势中消失不见了。
哔哔哔哔哔!!!!!!!!
喇叭声仍在大声怒吼,因为当下着雨、塞着车时所有人都一样烦躁,而且交通信息灯快要转换颜色了,也就是说又得等上老久。所以,有一辆车停在那里挡道无疑就成为了一枚拉了保险丝的炸弹。Panachai定过神来...转身走回车上。
他追不上Win少爷了。
虽然心里急得要疯了,但青年也不可能把车扔在那儿、以免有后续的问题发生。对付警察并不是难事,但周围拍摄视频、发上大众社交媒体的人,需要逐个跟进倒是更加麻烦,特别是从车牌就会知道阻道的车属于哪个家族。
最终,青年保镖还是选择了保存Pakin的名声而不是另一个人。
那个正一头截进没有停歇势头的雨中的人,走得飞快、更加快,然后...停了下来。
漂亮得不像男性的脸蛋转了过去、往后望,只见身后...什么都没有。
没有像往常一样有某人跟在身后。
“那是啊,一直以来就只有丫单方面追着不放...要抱什么希望呢?”Phawis发出轻柔得被雨声吞没低语,抬头望向天空,闭着眼睛接受冰冷的雨水湿沦沦地拍打在白皙的脸上,然后一道水迹流了出来。
水从眼眶流出然后消失于从天际落下的雨滴中。
流出来的不仅仅是泪水,还有...青年的伤心与难受。
他就像一个疯子。
虽然明知道不可能,但一旦遇到一丝渺茫的希望就会心跳加速,尽管非常清楚那所有都是基于那人的职责而起,只是因为Kin的命令、只是因为Panachai是这个家族的人。而Phawis少爷除了是依附于那个男人的真正主人的寄生虫之外,就什么都不是。
“如果我不是Kin的弟弟,我在你的眼中一定不值一文。”
与被那名名叫Panachai的男子不放在眼里相比...他叫唤其他男性的名字的报复行为而得到的结果好像打击要更沉重得多。
沙...沙...
雨水涓洒而下、湿润了地面,但它却没能落到定定站着望向天空的人干涸的心脏上。
“还好下雨了。”
这雨水的用处在Phawis来说就是遮掩脆弱的盔甲。
因为雨水能掩盖他脸上的泪痕。
“只是Kin必须照顾的寄生虫而已。”
青年模特和自己反复强调道,然后再次闭上眼睛放任泪水华啦啦流出与像是为正在伤心的这个人而哭泣一般从天上落下的水珠混杂在一起。
重复又重复,以记在心里、刻在脑髓上,让身心都明白对于那个男人来说他不值一文。

“丫说什么,死Chai!!!”
巨大的豪宅内响起的轰雷声一点也不输给外面天空上的声音地响彻整个工作室,问话的人正死死盯着正站在门前一动不动的亲信看。作为手下的人硬朗的脸低垂着像是在弓身承认错误,尽管双手...正是紧紧捏在一起。
“我没看好Win少爷。”Panachai再次坦言,重新提到所发生失误。让办公桌后的青年不禁眼睛冒光。
Pakin当然会生气,他可能会放任Win做所有想做的事,但再怎么也是弟弟,而且眼下形势不妙,现在死Chai居然说他的弟弟不见了。现在他气得直想甩亲信一个大嘴巴。可是...
“你和他发生了什么事?”
Pakin看得出来某人比他更加焦灼。
脸上装作平常的人,但他又怎么会看不到对方一边脸都瘀青了,更不用说那交握在一起的双手捏得有多用力,用力得足以折断某人的骨头。于是作为失踪人员的兄长的人冷静了下来,抛下一个让听的人愣住了的问题。
“做了什么让他生气了?”说话的人盯着还在坚持原来的话的人的脸。
“没什么。”
“呵,”听到答案的当即,Pakin嘲笑出声。背靠上椅背然后嘲弄道:
“老子的事情够呛的了,可是老子弟弟的啊...”说话的人话就停在了这里,望向仍然装作不为所动的亲信的眼睛,像是在寻找二人均已明了的答案。当Panachai黑色的眼睛闪过一丝亮光,即使稍显即逝,但也足以让因为弟弟不见了而生气的人扬起了嘴角。不是因为觉得好笑,而是...残酷的冷笑。
“老子说过不会掺和丫的事情,可是如果丫找不到Win的话...丫知道会怎么样。”
“是。”
“如果明白的话就去找他啊!”Pakin大吼。
RRRRRrrrrrr
咯噔。
就在那时,电话声响亮地怒吼起来,引来两名男子双双转头看了过去。Panachai像之前接受命令一样向主人低下了脑袋,转身就要用最快的速度离开房间。但...
“等等!”东家却下了一道命令,然后接通了电话。让亲信之人更是紧紧地捏起了手,因为...他的内心正焦灼如焚。
不管外表表现得如何,但那表情平静的人的内心实则如同正在爆发的熔岩。而一直承受着身体的主人正狂暴的痛恨的手也早已被捏得失去知觉。
现在Panachai压根不愿再多站哪怕一秒钟,他想出去尽快完成任务。而他之所以会回到这座豪宅是因为对方关机了,就好像知道身上的手机是能最快找到自己的工具一样。而且对方也在明确告诉他对方有多么不想看到他的脸。于是保镖先生只能直接回到宅邸,希望不见了的主人已经回来了,可是...没有一丝迹象。
艹!!!
心里正在大声诅咒,但他却不能表露出来,而只能死死捏住自己的手以发泄内心的感受并一再提醒自己他做了什么。
某些话比任何东西都更死死的刻在他的心里。
只是条寄生虫。
他又怎么可能没有感受到那漂亮的人的讽刺、挖苦和冷漠,它充满了太多太多的伤心和难过,多得让连像他这样的人也喘不过气来。但却...必须不去在意。
不,不管怎么样都绝对不能去在意。
不论是眼神、语气还是所做的一切,他都绝对不能有所触动。然而尽管已经禁止、压制住了,但那股感觉却越加地烧灼着他的心脏直至变成灰烬。
快,快点啊。
Chai没有权命令自家老板,但现在某些话却闯进脑海就像是在和刚接电话的Pakin说麻溜点结束通话好让他可以出去执行任务。然而自家老板通话的几秒钟却漫长得让大个子忍不住咬紧牙关,而当Pakin转身看回来时,他的牙咬得差点发出声音了。
“好,谢谢你还专程打电话过来通知我。”
Panachai的本能正在立即叫嚣,因为他看到自家老板的眼中宽心中掺和着暴怒...也就是说另一位主人找到了,但是是和谁在一起?
Pakin挂了电话,一时无话可说。然后冷笑道:
“找到Win了。”
“...”
他理应高兴,但却不想听到接下来的这句话。
“和死Sin在一起。”
就在那一刻,青年保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双手用力地握了起来,就好像那不是自己的手而是某人的脑袋。因为在今天出现的对话中他已经第二次听到了某人的名字,他也看到了Pakin眼中对某些事情了然于心的目光和皮笑肉不笑的上扬的嘴角。
“老子只要知道他在哪里就足够了,而丫...要去干嘛是丫的事。”
Pakin只扔下这句话,但这话对于听的人而言...
“是。”Panachai答应了自家老板,然后转身飓风般离开了工作室。因为当听到自家老板的友人的名字时起他的身体就差点冲出去了。虽然自家老板没有下达命令,但青年非常清楚接下来首要的是要做什么。
当然是把Win少爷从那人身边要回来。
那个他到死也不会原谅的人...那个在白布上泼上黑色、把洁白的布脏污了的魔鬼撒旦。
然而更不应该原谅的人应该是他自己...把小朋友推向撒旦任由魔鬼肆意吞吃的人。
快,快点,要更加快才行啊死Chai!!!

Try Me-ChaiWin篇(完结)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