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身体换取工作Panachai刚一走出卫生间的第一感觉便是担心得要疯了,他只是用了不没几分钟的时间去检查房间的四周然后就发现主子并没有在房间里面,但青年还是大步走向了露台门以确定清楚。尽管还没拉开布帘本能就已经开始在大声吼叫、提醒说他要照顾的人不在这里。
当看到空无一人的露台时,青年便毫无犹豫地冲出了房间,大手更是碰向了携有心爱的手枪的腰间,锐目飞快的扫视了四周但却并没有看到对方的影子。
一下子,高个子想到的是来自于他真正的主人的敌人会引发的最糟的事情,然而有什么却推着他的双腿直接走向了建筑物的另一端,而不是走向楼下咨问工作人员有没有看到Phawis。
Chai不说,但并不代表他不知道今天一整天有人一直盯着他的主子看,不但但只是在镜头后面盯着看而已。
那个人...就是殷泰朗。
所以,在Chai就要越过建筑物的转角位之前,他还是不确定身为主子的人身在何处,但某个问题却再次涌上心头...是心甘情愿来的吗?
这样的想法让双手紧紧握在了一起,眼睛亮堂得可怕。快步直走的双腿放慢了下来,犹豫了一下、想他有‘权’去打扰身为主子的人的私生活吗?尽管他曾单方面宣布过他是唯一能让Win少爷感到满意的男人。
如果Win少爷满意的话那为什么要来找那家伙?
就在那个时候大量来势凶凶的念头泼洒、拍打向大个子,曾经坚定从不曾动摇过的想头正如遭受地震的悬岩般变得松散几近崩塌。早上的话语也突然闯进脑海,他是唯一一个被Win少爷吻醒的人吗?他真是的唯一一个能拥有那漂亮且淫秽的身体的人吗?他真的会是Win少爷允许那样做的人吗?
还是说,所有一切都只是他一个人高上天际的自负而已?
然而所有的想法都没能阻止快步向前的双腿,而当一双眼睛亲眼目睹让所有一切消失幻灭的一幕时,所有那些想法全都如水蒸气一般消失在空气中。
Win少爷被拽进青年摄影师房间的一幕!
就在那一刻,Pakin的亲信便不顾性命地冲了上去,完全不在乎房门差点就要被用力关上并夹住他的手指。Panachai用尽全力把门扒开,直接冲了进去。一双锐目望向了身为主子的人,然后他所看到的一切让身体先于大脑而行动了起来。
眼睛疯狂得可怕,尽管那股疯狂转瞬即逝但也足以让以下的事情发生了。
拳头结结实实地揍上了泰朗的脸,揍得青年摄影师摔倒在地上。
Panachai不自知地脱口大声吼道:
“不要来纠缠别人的东西!”
青年知道话一出口就不能收回,而到最后他也同样不能控制已然脱轨的事情。但这回Panachai却并没有因为那样说了而感到难过,并且冲了上去一把抓住混血儿的衣领提了起来,然后再次举起拳头。
“Panachai!”
然而重拳还没来得及撞上晕得眼冒金星的人的脸蛋,Phawis便大声叫了起来,并先一步抓住了正要甩出去的拳头。
突如其来的触碰让Panachai马上自动收回甩出的力度,像是生怕会伤到身为主子的人一样。
可是身体的骤然停下并不代表怒不可遏的情绪就会所有退去。
隐藏着残暴与凶悍无情的脸猛然转回望向了身为主子的人,一字唇也扬起、变成了浅浅的笑容宛如一抹嘲笑。被看着的人也不能确认那抹笑容是指向何人。
那之后,说出的声音便平静得可怕:
“我恐怕是进来打断到Win少爷的兴致了。”
“什么...意思?”Phawis用力咬牙。
Panachai没有回答,而是放开了抓住泰朗衣领的手,使得韩国青年摔到了地上。一双锐目望向了呻吟呼痛、像是很痛地捧着脸的人,然后转身望向了眼中正慢慢燃起火光的主子。所有的一切无疑是说明的他进入打断了两个人了。
而Phawis的脸也瞬间火烫了起来,怒火直窜上胸腔。
一开始当对方宣布说他是属于何人时他可悲地感到了一股高兴,可是现在,Win才真切地可怜起自己来。居然只是被视作那样的物品就感到高兴了。
望过来的目光如刀子般割落心脏然后压向最深处。
“还有点自知之明嘛。”
不,Win根本不想那样子说出来,可是如果他承认了,那用来保护自己免受眼前这个坏蛋伤害的城墙一定就会崩塌彻底瓦解。
“你想知道我是怎样叫醒别人...想呆在这里看吗?”青年模特笑了,但却是属于拳头紧握得节关发白的冷静之人的笑容。
“很抱歉,Win少爷应该不能那样子做了。”
“Panachai!放开!”
高个子话音一落大手便抓上了白皙的手臂,然后飞快地一把把人拉出泰朗的房间。一点也不关心仅仅因为一拳就躺倒在地上的身体。Win自己也差点被拉得身体腾空,尽管还是尽可能地勉强隐住了身体。
“我说放开!”
听的人没有反驳、没有望回去而只是更紧了紧手臂然后用更快的步伐走回房间。直到...
“嗷,坤Chai、坤Win,要赶去哪里?呃...”
Phawis没有想到正拉着他手臂的男子只是瞟了工作统筹协调员小姐一眼,而Nok则僵住了在哪里、所有打招呼的语话全都忘记在喉中,只能自动退后让出了道。当小个子对上曾经一度以为善良仁慈的一双锋利锐目时,身体不由得微微发抖。
这一刻,Panachai的目光是属于Pakin先生的左右手会有的目光。
冷漠、凶残且无情并且随时会把挡路的一切铲除处理掉。
那样的目光让Nok身体哆嗦、不敢动弹分毫,而Phawis自己也没有时间去安抚面前的女性,因为他自己也正被情绪的巨浪彻底打趴了。
砰!
二人进入到房间、房门关上的当即便到了Win还没准备好要去面前的时间。
我去找他是因为工作,不是因为性。
如果他们二人的处境不是现在这样子的话,Win一定会向诚心向对方解释清楚事情并不是如对方想的那样子,但现在他不知道他们之间的事情究竟是什么回事,若然先解释就无异于认输了。而Win并不想在这次的情感游戏中败下阵来,于是漂亮得不像男性的脸昂了起来、望进了冰冷得直刺心脏的眼睛。
“你就是这样子对待你的主子的?”Win按下视线看向了自己的手臂,然而对方却更加用力地抓紧白皙的手臂。
两双眼睛静静地对视了好一会儿,就像没人愿意向对方认输一样。
“Win少爷。”然后最终大个子开口了,并弯身脸凑得更加近。
“我是少爷的保镖,我的责任是保护少爷。只要我还在这里,我就绝对不会同意少爷做出更加有损少爷名声的事情。”
什么鬼!
Phawis蒙然地巴眨起眼睛,感觉就像是被锤子猛击上后脑勺一样,只能愕然地望着对方的眼睛看。
“如果这是Sirapop先生的酒巴的话是一回事,可是Win少爷一定是忘了这是工作期间,如果有人说我的主子用‘屁眼换取工作’的话一定不会太好看。”
“!!!”
Win从来不曾想到过对方会胆敢那样看不起他,也想不到一直言行得体、有教养的男子会使用那样下流的字眼,更何况他可是身为主子的人。但Panachai刚刚确实真真切切地说他用屁眼换取东西,而那也让小小的心脏滚烫沸腾得像有人拿强酸泼洒上去一样。
啪!
随即地,Win用尽全力一拳揍上了锋锐的脸的一侧。
“太过分了!”
Chai从巨大的撞击中把脸转了回来,一点也不在乎嘴角已经咧开了。眼睛亮堂得可怕,然而...
“太...过分了。”修长个儿声音颤抖地重复着原来那句话,眼中溋满不愿被任何人看到的泪水。
“你要怎么想是你的事情,而我想用我的屁眼去招惹谁也一样。可是你没有权利那样子和我说话,没有权利说我是属于谁的所有物。因为我不是物品!”Win正越说越大声,双手用力推搡宽阔的胸膛,虽然对方并没有动弹分毫。
“那是我的生活,就算我再随便、再滥情那也是我的生活!”Phawis大吼出声,眼睛更是滚烫得可怕。
一双泪目昂起来望向坏心肠之人的眼睛,快速颤抖的双唇继续说道:
“然后你可能忘记了,这个随便的人...”
Win就要憋不住泪水了,同时还是用软飘无力的声音说道:
“...也是有心脏、伤痛的。”
他不知道是因为用尽了全身所有的力气还是因为对方正处于惊愕中,因为当全力推搡那胸膛时,高个子便后退了两步。也让Win得以从厚重的城墙阻挡中逃出来,然后用尽所有的力气冲进卫生间。
砰!
卫生间的门关上的同时Phawis也摩擦着门板滑落、团缩在地上,双手抬起遮住了脸、遮挡住正化成泪水汹涌而出的脆弱。
“你真的...心坏透。”
为什么要那样子一次又一次地伤害我的心,为什么。
Phawis的问题没有得到答案,而修长个儿能做的就只是放任窘迫的泪水静静地涓涓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