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33
欲成眷侣之人Nanthicha表白心意的当即,阳台上的气氛便立即变了。所有的一切䧟入了寂静之中,让她不禁感谢起所有让她决定选择在这里告诉对方的一切,因为在这里还能隐约听到来自其他桌的交谈声和音乐的声音,不然的话对方的沉默、一言不发一定会可怕得让她喘不过气来。
Win的脸色僵住了。
Win的脸上失去了笑容,嘴巴、眼睛,一切都平静得让小小的心脏直坠至脚踝。
这样的平静足以让女子两侧的眼睛变得烫热、生怕泪水随时涓涓而下,但Nan还是选择它吞下。
她知道自己的身体正在发抖,不是因为冷而是因为害怕。而随着时间的过去,她知道了答案。女子静静地望着对方很久,久到足以让她知道Win的心里早已有人了,只是她不知道是何人而已。
不,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也许Win身边并没有人。
“Win...”Nan不想让自己太快就失恋,但还是心急地软软叫唤起对方。
而那也让听的人闭上了眼睛,一会儿后才再次睁开。
“Nan,我是Gay。”
奇怪的是,这理应是最佳的拒绝之言,但却让听的人慢慢退去了恐惧。
因为Win并不是说不喜欢她。
“我知道,Win。我知道。”
女子的反应比想象中要平静很多,让Win不禁再次重复道:
“我和男人睡。”
“是,我也知道的啦,Win。”
说是Gay已经就足够清楚的啊,不是吗?但Win还是继续说道:
“我和女人用面前一样用后面...”
“Win!”
在Phawis要说出更多的淫秽之词之前Nan红着脸叫了出声,如果足够近的话她一定已经抬手捂住对方的嘴巴了。于是说话的人觉得好笑笑了出来。
“知道了也能接受吗?”青年模特笑着说,然而笑容却在看到面前之人坚定的目光时慢慢消失不见了。
“如果我说我能接受呢?”虽然非常让人害羞,但女子还是坚持原来的话。而那也引来了听的人的好奇。
当然啊,毕竟刚刚表白的男生回答说是Gay啊喂。
“知道你很奇怪吗?”
“我...我也不知道我奇不奇怪。是啦,Win可能觉得我固执。可是我就是喜欢了啊,喜欢到从来没把Win忘记过。看到Win的第一眼,我又惊又喜。我可能不会有机会,可是我已经喜欢上Win了啊。而且...Win没有说不喜欢我,Win只是告诉我是Gay而已。”说话的人尽可能地把心里的感觉表达出来,并且抬眸温柔地望了过去:
“我知道我是女的,我可能不是Win喜欢的类型。可是除了性别之外,我会努力成为Win所喜欢的样子的。”
青年也看着对方的眼睛,然后温柔地笑了。
“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吗?”
“知道啊,我知道。”
“Nan什么时候开始就变得这么固执的?”
“就...我....”
如果坐在这里的人是一个单身直男,美女张口结舌、脸蛋滚烫得渐渐变成通红,可怜可爱的模样一定不会有人出言拒绝。但对于Phawis而言,眼前的一切除了让心情变得沉重和感到奇怪之外,就其他什么感觉都没了。
他觉得,一定没有多少个女生是心甘情愿和Gay做恋人的咯。
Win不是双性恋,一辈子以来他一直只对男人有感觉,而且还是作为受的一方。
青年模特知道Nanthicha是个好女生,是一个不管谁拥有了都会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才会得到这样的女子的人。不但外形长相、学历还是家族,还有性格都非常出色和优秀,但却不是对于像他这样的男人而言。就算Win曾经做出坏蛋的样子,但他也绝不会对这样的好女生出手的。
可是如果这一辈子得不到Panachai的心,而身体又拒绝其他男人的话,那尝试和女人在一起也许是一个并不坏的选择。
你丫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坏的啊,Win。
小小的声音在心中响起,而模特也不由得缓缓摇头。但那样的动作却让看着的人往另一个方面猜去了。
“Win,现在先不要回答我。回去想想,可以吗?”那之后,Nanthicha手伸了过来抓住了修长的手,圆圆的大眼中盈满晶莹的泪水。Win想开口拒绝,因为时间越是拖得长,他知道痛苦就会越深。
“求你了。”
然而充满感情的甜美声音却先响起,而那也让Win愣住了。
那一刹那,他不可原谅地看到自己的样子和对方重叠在一起。
看到了那个哀求得到爱情但却只得到了狠心的话语的小朋友。
Win不想朋友和他一样苦痛。
“呐Win,回去想想可以吗?还有两晚,Win就会回清迈市中心了是吗?我...我们在那儿见面可以吗?Win可以那时候回答我,好吗,求你了。”单薄的手紧紧握住了Phawis的手,又是哀又是求的,只希望至少不是今晚就被拒绝。而那也让外表强硬内里心软的人软下了心来。
“好,我回去想想。”
青年模特回捏对方,然后回答了出声。目光也软了下来地看着低头偷偷刮去眼泪的人。
“谢谢你,Win。谢谢。”
“不,我才是应该要谢谢Nan。”
这个女人可能是唯一一个是为了得到他的心而不是他的身体而靠近的人。
一个让他觉得自己开始变得有点价值起来的人。
突然,Win也问自己为什么不喜欢Nan呢?那样子一定会比现在幸福不知道多少倍,为什么他要折磨自己?妄想得到某个男人的心。砰。
同一时间,Panachai扯出耳机然后用力扔到了地上。身体明显已经紧绷得可怕,眉毛更是皱得打成结。虽然外人看来表情和原来没有太大区别,但他本人却非常清楚,胸腔内的肉块滚烫得就像燃起了地狱之火,正慢慢把心脏烧毁得焦成炭。
青年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感觉。
生气、烦躁、不满,那都是理所当然的,但越是往深里去,大如巨人的男子却正感觉到了...恐惧。
不同于害怕死亡,那是更沉更重的东西。
Nanthicha说能接受他的主子是Gay的当即,Chai就好像是被拖到了空气中暴打。他不曾想过会有女性能说出接受这样的事情的话,而且那名女性还有着非常好的履历、能选择任何类型的男子成为恋人,但却固执地要和Win少爷在一起。
是的,现在Chai已经把Nanthicha的履历拿到手了。
他已经秘密地收集完所有资料。毕竟一个能公开查询到信息的女性她的资料并不难收集,所以在向手下下达命令的没几个小时之后他手中便稳稳拿到了女子从小到大的所有数据,然后Panachai发现没有哪一条他是可以赢得了对方的。
青年找不到反驳的例子说对方配不上他的主子。
这么多年以来,虽然Panachai佯装平静、做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不在乎的样子,还和自己说他不配拥有Win少爷,但在深处他觉得所有在Win少爷生命中经过的人都配不上少爷,心的某个角落也一直空着,但这回却不一样。
身为主子的人回答说会考虑看看。
一直以来都冷静非常的人于是再也忍受不了一样咬牙一把把窃听器扔到了地上,压制住自己不冲去抓住主子的手把人拉回来。尽管耳边响起了这样的一把声音...你丫有什么权利那样做?
让Win少爷哭完又哭的残忍可恶的魔鬼,要从Win少爷那儿索要什么权利?
“很般配啊,死Chai。”
青年扬起了嘲笑,并低头把耳机塞回到袋子里,然后埋头快步走向了另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