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3

734 16 1
                                    

章3
笑...不由心

时值黄昏,太阳几乎退到了天空的边缘,只剩下最后的光芒映照得天际一片深蓝,看上去像是画家用心制作的点上颜料的画布。一辆豪华欧洲车也正驶进占地广阔的豪宅范围内,直到汽车停泊到连接主屋入口过道上时,比任何一幅布料上的画作都要漂亮的青年便跨步下了车,脸上挂着称心如意的表情。
"累死了啦。"
不是先下车的人的声音,而是来自为了帮助丈夫花钱而用去了整整一天的时间甚至在结束时都不知道花了多少钱的少年的抱怨声。
"什么呀,只是这样子就累了?"
Win转身看向走下车站到自己身边的人,脸上的笑容让听的人不由得用力地摇起头来。
"累啊P Win,11点离开家的啊,这快晚上6点了。"
"只是7个小时而已,你这样子能满足得了Kin吗?"
咯噔。
迷人的嗓声刚落下,Graph就愣住了,然后长相帅气的少年双颊渐渐染上了红霞。转身看向了从车上下来的最后一个人,少年想要换改话题一样说道:
"今天买了超多的啊,P Win。你确认P Pakin真的不会杀了P吗?"
少年看向Panachai满满两只手的战利品,只见对方正把所有东西交给了走过来接手的女佣,然后心忍不住想到虽然Pakin哥非常宠有着血缘关系的弟弟,可是当最权威的人看到之后收到的账单时真的不会暴走吗?然而,对方却立即回答道:
"为什么要杀P,那是Graph的东西啊。"
"哧!"
这回,听的人猛转头看向正笑得非常好看的漂亮脸蛋,只见对方还转身向佣人们强调道:
"所有那些都放到Graph的房间哦。"
"喂喂喂,等一下P Win,等等!怎么是我的东西呢,是P Win买的啊!"当寄宿的人清醒过来时双手便马上抓住了青年模特的手臂,叫叫嚷嚷着不明白所有那些怎么就是死Graph的而不是Win哥的呢!
模样让Phawis大笑不已,然后模特事不关己地边说边走进屋内:
"嗷,用的是Graph老公的钱啊,怎么能是我的东西呢。"
"就...就P Win买..."
"应该说是帮你选,不是买给我自己的。"
"哈!"Graph今天第2次叫了出声,同时连忙跟上看上去开心得过分的人。最终明白到...被耍了!
"嗷,Graph把P当做什么人了怎么会用亲戚的钱给自己买东西呢。P自己也有工作、有钱,为什么P必须得刷Kin的卡呢?还有,所有的东西都是P给Graph配的,衣服啊、手表啊、鞋子啊,所以怎么会是P的东西呢。"模特一派轻松地说,一点也不关心身边的小朋友正抬手用力地揉着脑袋然后呻吟出声:
"P Pakin一定杀了老子。"
"怕什么,讨好一点,保证老人家什么都会顺着你的。"
闻言,Graph立即脱口而出:
"疯了吧P Win!我哪扛得住啊,上次就差点死在床上了!"
"嗯~?"
好吧,老子又完蛋了。
这就是Kritithi少爷在脑子里的第一个想法。当最敬爱的兄长转头往回望、挑了挑眉像是对上次Pakin哥对他用了什么惩罚一无所知一样时,少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因为对方眼中...拿他取乐之情明显得刺眼。
步伐停了下来的人往少年更走近了些:
"好了啦,P知道Graph OK的。"
"才不!"
少年想大吼大叫,但最终还是闭上了嘴,因为长相漂亮的人侧着脸贴近他的脸蛋然后低声道:
"这可是双赢啊,不是吗?"
咯噔。
语毕,Phawis退开并看向此刻脸色早已涨红、紧抿着嘴唇、什么也说不出来的少年帅气的脸。知道对方虽然嘴上抱怨、叫叫嚷嚷,但正值体力旺盛的青春期的少年如Graph能、也会承受得了他那来自需求强烈的兄长的爱,于是青年送上迷人的笑容,并用诱惑的声音说道:
"没说错吧。"
他没有等少年的进一步反应便带着开心的笑容走进了主屋,那笑容灿烂得谁看了都会不约而同地想...Graph少爷太可怜了,被Win少爷狠狠地耍了一回。
然而倘若人们看到了Phawis独自一人时的样子时那样的想法可能有所改变。
嘭。
卧室的门刚一关上,青年嘴角装饰着的笑容便随之凝却,身上穿着的外套被脱下扔到了床上,然后修长个儿飞快地把身上的衣物一件件除下,双腿则快速地带着身体走进了卫生间。
眼中曾经因为看到弟弟害羞而满满的笑意变成了...颤抖...委屈...和恨。
沙...沙...
走到莲蓬头下的当即Win直接把水流开到最大,完全不在意正涓涓流在身上的水是冷还是热。纤细的手转去用力按压出沐浴露,珍珠白的液体流溅至整个手掌和地面,然而青年却毫不在意。
啪。
"滚、走开!"
青年的手掌用力拍到自己的另一只手臂上,嘴上喃喃地重复着一样的话。拼命擦拭着干净白嫩的手臂就像那上面沾有什么污迹一样...用力...更加用力...用力得那整片皮肤都要脱下来一样。
"走开!!!"
随后Phawis大吼了出声,手捶到了卫生间的墙上,然后...闭上了眼睛。
这一刻他脑海中出现的是从来没有从心底里离开过一次的穿着套装的大高个儿男性画面,那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人。然而今天出现的画面却不仅仅只是那个男人一个人而已,还一双纤秀漂亮、精心装饰过的手落到了那人的臂上,亲昵的模样是他从来不能做的,揉抚的动作也是他从来不可以做出来的,所有那些都无一不在告诉他...那个女人在触碰他绝对不可能触碰到的男人。
"滚开!"
一双锐目仍紧闭着,原来的那只手再次绕回去用力涂擦起自己的手臂,一点也不在意手臂上的肉都快要掉出下来、皮擦得要脱掉了,那片皮肤更是擦得通红得几近出血,他只是擦了又擦,就好像这不是自己的手臂而是某人的一样。
沙...沙...
"不要...不要碰他!"
Win竭力叫喊得声音冲破了水流撞击地面瓷砖的声音,双手用力擦拭、拼命驱赶那附在身上的触碰感,就好像这是属于那名男子的皮肉一样才突然停下,然后青年的身体禁不住地开始哆嗦...瑟瑟发抖,就像在诉说着心里同样战栗不安的感受。
"不要碰他...求你...不要..."
最终,紧闭的眼睛还是任由泪水流了出来、与冰凉的水流混为一体,然而Win却一点也不在乎,他只是轻轻抽咽出声、身体...摩擦着跌坐到地上。
"求求你,不你碰他。"
修长的身体浑身哆嗦、曾经迷人悦耳的声线变得颤抖沙哑,哀求着曾经触碰过那名男子的所有人请求他们...请求他们不要纠缠那人,那个死Win所...爱的人。
只存在于这个房间的卫生间内的哀求声,一如不愿让任何人看到的青年内心的脆弱。
青年心里十分清楚不管身体再如何地故作佯装但内心深处...仍然会受伤会感到痛。

Try Me-ChaiWin篇(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