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嘉嘉!又开始写新的故事了哦!谢谢一直陪伴我的读者们,我爱你们😘这本书送给我所有的读者!
"他们来了!他们来了!"
广场突然热闹了起来,因为有那三个boys。很多女孩子都把自己的灯牌高高举起,希望能被自己心目中的男神看一眼。
那时候的我们,连男神望过来一秒也会宛如缺少了氧气似的,拼命尖叫。也就因为这样,很多粉丝也被埋亩在里头。
"借过,借过,麻烦借过一下!"
在他们的粉丝见面会上那是我们常会说的一句话,嘉儿,澿澿和欣儿也不例外。挤在茫茫人海中,就算流一点汗也不是问题。拼了命这样做都只是为了看看偶像一眼。
有人问,妳有没有想过能和偶像在一起?很多人都会说有,甚至大部分的人都会这么说。谁不想和偶像在一起?还有谁真的在睡觉时也会梦见自己的偶像。
"啊!"
澿澿摔了一跤,欣儿和嘉嘉看了连忙跑上去扶她。"妳还好吧?"嘉嘉边说边拍她的裙子,把灰尘拍下去。"我没事,只是我们的灯牌。。。"澿澿看着手中被粉丝踩烂了的灯牌。那可是她们花了足足两个半小时把迷你LED灯泡一个一个慢慢弄的,可现在却不如一堆垃圾。
"哎呀这个没关系的啦,下次我们再弄好不好?我请!"欣儿安慰着澿澿,反正除了这样她还能说什么?况且欣儿是个千金,这种钱对她来说又算什么?就连这次演唱会的门票也是欣儿帮她们付一半。
"哎哟!我们赶快走吧,演唱会就要开始了!"澿澿看着自己的手表说。
"张澿澿。。。这个钱包是妳的吗?"
一个戴着面罩的男生拿着澿澿的Tfboys钱包,递给了她。"嗯嗯,就是就是!谢谢你!"澿澿拿过钱包。嘉嘉身为她们三个最'老'的,走到那个男生面前鞠躬道谢。我是许嘉嘉,抱歉刚才给你添麻烦了。我替我朋友澿澿道歉。"
"哇!幸好王俊凯的照片没有不见。。。"
"没什么啦!哦!你就是许嘉嘉?就是那个正在微博热搜的女孩儿?好像是什么最年轻广播员对吧?"
"嗯,哈哈就是我。可是我广播还不是很好,需要多加练习。"
"妳。。。喜欢Tfboys啊?"为了不想引起什么谣言之类的嘉嘉决定不说。
"没有啦,我只是陪——"没想到自己还没说完就被她两个'好姐妹'拆穿。
"嗯嗯,她超粉Tfboys的!我记得那时候在广州排队买票,那是下雨她没带伞却仍然淋雨买票,结果第二天发了高烧!"欣儿兴奋地说。
"哦哦,还有一次她折了一千个千纸鹤想要送给千玺,可是发现公司不收礼物了,她那时真的是崩溃!两个星期不说话,就连老师问她问题也是简简单单地回答了一个'嗯'或者'哦'。"澿澿这是在伤口上撒盐啊。
"不是的,别听他们胡——"
~~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这算不算不算爱,我还还还搞不明白~~
"呃。。。"现在就连老天爷也不给面子,和欣儿还有澿澿捉弄她。偏偏在这个时候她的手机突然响起,而且铃声就是Tfboys宠爱!这样就她的脸往哪儿摆啊!
"啊!糟糕!演唱会就要开始了!我们走啦!"澿澿抓着欣儿和嘉嘉的手,跟那个男生道了歉便把她们俩推进音乐厅了。
"妳们刚才到底在干啥啊!妳们是非要弄到我没地方放脸对吗?幸好演唱会还没开始不然你们就惨了!"嘉嘉立刻责问她们。
"抱歉啦~~嘿嘿!"欣儿和澿澿看着嘉嘉嬉皮笑脸的。
~~~~~~~~~~~~~~~~~~~~~~~~~~
"我靠!那些姐姐粉真是厉害,喊到这么大声!"欣儿说,演唱会一结束后她们就走到附近的摊子吃小面当宵夜。
"所以说嘛,她们的嗓子是练出来的!"澿澿再说,而嘉嘉已经累得整个人趴在桌上睡觉了。
"嗨!"不远处有刚才那个男生,跟随他后面还有两个男生。"你是刚才那个男生对吧?"澿澿说。
"嗯。这个,我们这里不够位子坐,请问能不能——"
"能能能!我们这里挤一挤就好了,可是嘉嘉哪里就抱歉了,她今天真的是累坏了,和我们从昨天早上一直留在这儿。"澿澿还么哦等那个男生说完话就知道他想说什么,便很乐意地邀请他们一起坐这儿吃。
等他们做好后澿澿,欣儿和嘉嘉的面都煮好了。"老板,麻烦给我打包这份。"欣儿说,老板便把嘉嘉的那份面打包。而欣儿和澿澿便开始吃自己的面。
"唔~~千。。。千玺。。。嫁。。。嫁给我好吗?呵呵。。。开玩笑的。。。你颜值高又怎么会看上我呢。。。呵呵,可是谁叫我喜欢你啊。。。呵呵。。。"
"嘉嘉到底在说啥啊?"欣儿问到
"肯定是有关于千玺的咯!哈哈!"
"她喜欢千玺?"另一个男生问。欣儿点点头回答。"她超喜欢千玺的,我们三个刚好,我喜欢俊凯,欣儿喜欢王源,嘉嘉喜欢千玺。我们开启一个我三们个的聊群,原本群名是'凯源玺夫人'可是嘉嘉就是要把它换成'凯源夫人+1千纸鹤'。"澿澿满口小面地说。
"哦哦,还有嘉嘉的弱点就是她不相信有真爱这件事,这其实也不怪她,她是个巨蟹座,往往会怕自己受到伤害,她很喜欢在脸上挂着笑容因为这样人家就不会看穿她其实心里在痛着,除了我们两个她从不对别人哭泣。"
"对,那时候我们问她要是喜欢上她的是千玺呢,那她会说什么?她对着我们轻笑便说,'当到他真的看上我的时候再说吧。'就这样。看来现在只能有千玺来安慰她了!"澿澿唉声叹气。
"其实。。。我就是王俊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