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217 20 6
                                    

嘉嘉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到被某种力量吸了上去,她抬头一看,有个人把她公主抱了起来。

而那个人正是,易烊千玺!!

她吞了一口唾液,看着他。脸颊迅速变红,变热,心跳也不停地加速。他又蹲了下去,捡起掉落的外套,放在嘉嘉的胸前。

嘉嘉这才恍然记得自己的校服湿透了,很明显。

"抱紧了,待会儿掉下去就不管我的事。"

易烊千玺虽然是有点太冷的说,可是嘉嘉却把双手环绕着千玺,抱紧了他的脖子,而脸就自然的贴在了他那壮壮的胸膛。

这样一来,嘉嘉能闻到千玺身上淡淡的一种薄荷香。

澿澿和俊凯看见没什么事了之后便和欣儿,王源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不想吵到她们两个的'二人世界'。便自己自觉的走开了。

千玺把嘉嘉抱回宿舍,原本要把她放在床上,嘉嘉却娇羞的说,

“放。。。放在地上就可以了,不要把床单弄湿。。。”

千玺二话不说地把她安置在床头旁的地上,接着去厨房找消毒药。他拿着消毒药和一个棉花棒走进屋里,却发现嘉嘉竟然不在了!

*哗哗*

浴室的水突然开启了,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嘉嘉在里面冲凉。千玺想走的时候,却发现必须给嘉嘉涂药。不涂药的话,伤口可能会发炎,所以只好坐在她的床上等着。

床上摆着两个小型维尼熊公仔,可见她真的很喜欢维尼熊啊!

就连行李箱也是维尼熊主题的。

*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这算不算不算爱我还还还搞不明白~”

诶?那不是他们唱的歌吗?千玺探头去寻找音乐的来源。最后看到的就是嘉嘉的电话手机。手机屏幕上显示着5个未接来电,其中两个是魏哲打来的,然后还有三通是。。。

'魏毅哥😍😍😍'打来的。

手机屏幕上又出现有人打电话,打电话的人正是'魏毅哥😍😍😍'千玺眉头稍微皱下,看着手中不停颤抖的手机。

“喂?嘉,听魏哲说妳受伤啦,还好吧?等你们回来后我一定好好替妳报仇,不必担心。”

他握紧拳头,

“我会帮你转话的。”

“诶等等你是——”

*嘟嘟嘟*

易烊千玺说完这一句便把手机挂掉了。魏毅!哼!

嘉嘉冲凉出来后,看到易烊千玺坐在自己的床上。便用没受伤的脚跳跳到床边去。

“啊,抱歉。。。我。。。我以为你。。走了。”

“过来!”

他那样一吼,嘉嘉的小心灵差点被吓坏了!赶紧把自己移靠近他。易烊千玺抬起嘉嘉的脚,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嘉嘉也不敢乱动,只是默默的看着他。

“忍着点。”

说完,千玺便把消毒药擦在嘉嘉的伤口上。

“斯!”

嘉嘉痛到把脚撤回去,接着又看着易烊千玺那无表情的脸,尴尬的笑了。

易烊千玺话都没说,直接把她的脚再抬起来,继续擦药。每一次同的时候嘉嘉便会撤回脚,可是易烊千玺却继续擦药,直到他把伤口包扎好后。

易烊千玺拿起东西正准备离开,嘉嘉却抓着他的手,

“刚才的事。。。谢谢你。。。”

“嗯。”

易烊千玺说完后转身就像离开,可却又被嘉嘉抓住了。

“那个。。。这事别告诉老师,就说我不小心摔倒的。”

“嗯。”

就这样,他离开了嘉嘉的宿舍可没走几步便听到很多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他立刻转身回到嘉嘉的宿舍。

开门一看,看到沙发上的东西和咖啡桌到翻了,还有一个嘉嘉坐在地上。嘉嘉看到千玺又进来后,便尴尬的'嘿嘿'一笑。

“妳干嘛?”

“我想去看看。。。萱儿她。。。怎么了。。。可是忘记。。。脚——”

她有一次没办法把话说玩,易烊千玺便把她公主式把她抱了起来,开门出去了。这次不用他说,嘉嘉便自动的抱紧他的脖子,把自己的脸紧紧贴在他的胸膛。

就这样,他们两个走过走廊,很多人都看到了这一幕便开始叽叽喳喳的议论纷纷。

直到到了倪萱儿的家门口,易烊千玺才把嘉嘉放下。

*扣扣扣*

门打开后,既是魏哲开的门。

“诶嘉嘉,刚才大哥打电话给妳为什么是个男生啊?”

“有吗?我怎么都没听到。”

“额。。。”

“哎呀算了吧。”

嘉嘉随口一说,

“回去我再跟魏毅哥解释,哦对了,萱儿怎样了?”

“那个。。。应该还好吧。。。”

~~~~~~~~~~~~~~~~~~~~~~~

“源!源!!!!”

1108房间里传来欣儿阵阵的尖叫声,正在收拾行李的王源把头了出来。

“怎么啦?”

欣儿跑进王源的房间,手里拿着手机,把屏幕给了王源看。

“哎呀,没关系的啦!”

“你疯了吗?这样惨了!”

“幸好不是嘉嘉和千玺!因为嘉嘉现在也算是个艺人了,应该有不少人认识她,要是他们有了传言那才惨呢。”

“王——唔!”

王源,竟然。。。

吻了欣儿!

欣儿突然感觉到心跳不停的加速,脸颊烧烧的,顿时不知该说什么。

“虚~别叫到这么大声嘛。我可不喜欢娶母老虎哦~”

那是什么意思啊!娶来娶去的!她,陈欣儿大小姐是随便说要娶就可以娶的吗?!

“我几时说要嫁给你了?”

欣儿假装生气的说。王源看着这个可爱又爱生气的女孩,忍不住摸了她的头。

欣儿看着王源,吐了吐自己的舌头。

“妳敢对我吐舌头?!”

“哼!”

“看我真么正死妳!”

王源说完便立刻拿起手中的枕头,丢到欣儿身上。

这样嘻嘻的笑声~~~

好久不见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