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99 17 8
                                    

新加坡~~

嘉嘉来到了大学里面的宿舍,老师都是双手迎接她的。因为她也算有那么一点名气,走在路上可能会有人认识。

“大家好,我是嘉嘉,是个住在中国的新加坡人,希望能和你们都成为朋友。”

大家都拍手叫好。嘉嘉也便安心了。

嘉嘉走的第二天,千玺便真的去那个咖啡厅,找嘉嘉昨天写下的那张纸。

千玺,想必。。。你会在我上飞机的另一天找到这封信。其实,我只是想说。。。我喜欢你。你肯能会吓到吧,可是我怕我回来的时候再也不能这么告诉你了。额。。。我祝福你和安娜。最后,如果没什么的话。。。我们也不要在联系了。不是因为我讨厌你,只是因为。。。我刚刚和你告白了,也不想你为难想该怎么拒绝我。而且,我是鼓起很大很大的勇气才说出来的,如果我没出国,恐怕这个秘密我会一直保密着。就这样吧,拜拜。
-嘉嘉

“大家好,欢迎收听1128fm ,我是嘉嘉。现在是早上10点。。。。”

嘉嘉在新加坡可算是出了名的DJ了,很多人都很喜欢她。嘉嘉这两年以来都是住在她叔叔的家里。叔叔有个小女儿,叫思思。嘉嘉很喜欢思思,所以常常和她玩耍。

“姐姐,这个是什么?”

嘉嘉看着那个千玺送她的维尼熊。千玺。。。这个名字她是许久没听过了。

“这是姐姐的小熊,名字叫。。。千千。”

“哦。千千。”

“大家过来过来!!!我刚刚刷了面子书,嘉嘉在新加坡可是很红的人物了。”

欣儿拿着手机,给大家看,他们全部都在王源的家里看电视,干啥的干啥。

“哇!还拍戏耶!”

澿澿赞叹到,没想到区区两年没见,嘉嘉从一个小小的广播员变成了一个大家熟悉的综艺主持人和广播红星。

“澿澿,最终要的是。。。她居然和你的罗密欧欧巴拍戏!”

“什么?!让我看看!!!”

澿澿抢过欣儿的手机,看着嘉嘉和罗密欧拍的合照,真是羡慕死了!可是,澿澿却没注意到屋里有个人在吃醋。

没错,就是俊凯,俊凯和澿澿都已经订婚了,还粉别的男人?!

千玺看着手机屏幕,嘉嘉这两年来瘦了不少,是不是受什么委屈了?还有,那个罗密欧是谁啊?!

“我们出去逛逛吧!”

俊凯突然说到。

购物商场内~~~

大家都分头去了各自想去的地方。俊凯带着澿澿去商场楼上的电子游乐场,里头有很多的抓娃娃机。王源和欣儿就不用说了,肯定是去找吃的了。千玺嘛,就是乱走呗。

因为他知道他们两个的小秘密。。。

“诶,我们要不要去抓娃娃,看是妳抓得到还是我抓得到。”

俊凯的挑拨让原本觉得抓娃娃无聊的澿澿更想去抓了。

“好啊!来啊!放马,放猪,放牛,放狗来呀!!”

澿澿说。

结果,玩了差不多一整个下午,澿澿和俊凯一个娃娃都没抓到。

“诶,玩那个吧!”

俊凯指着一旁不显眼的小娃娃机。

“好啊。”

“这次,我们一起抓吧。”

俊凯想建议,其实是因为他口袋的钱剩不多了。

“好吧。”

澿澿站在娃娃机前面,俊凯站在澿澿的后面,把手放在澿澿的手上,真的很温馨。

“进去!进去!!!”

澿澿拼命的说。

结果,他们真的抓到了一个娃娃。娃娃做得很精致,是个穿着西装的男娃娃。

没想到娃娃的肚子上面写着,“嫁给我,好吗?”

澿澿看着俊凯,俊凯点点头,问她,“澿澿,嫁给我,好吗?”澿澿开心的点了点头,激动的泪水慢慢流了下来。

另一边,

欣儿和王源正在悠闲的吃着蛋糕。

“咳咳咳。”

王源突然开始咳嗽起来,而且是不停的咳,欣儿担心的站了起来,拍了拍王源的背。

“王源你怎么了???王源!!”

突然,王源用手盖住了嘴巴然后又咳了几下,手里好像有什么东西。

“欣儿,我没事没事,只是刚刚吃蛋糕的时候要到了一个东西,咳了出来,不知道妳是否愿意看。”

“是什么??”

欣儿感觉很好奇,又有点怕,从嘴巴里咳出来的东西,难道是痰?!

王源的左手缓缓的打开了,里面是个钻石戒指!欣儿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傻傻的看着他。

“欣儿,嫁给我吧!”

王源说完后,欣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嗯!”

王源开心的抱了欣儿。这种求婚方式她可是第一次看到。

就这样,这两兄弟的求婚都成功了。

当然,她们更是要开始筹备婚礼了。

千玺走着走着,看见一张嘉嘉的海报,里头是她最近拍的那部戏,听说剧本是她自己想出来的呢,名字叫,'其实我很喜欢你。'

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子一直暗恋着一个男孩子,她一直很喜欢他,他对她很好,可是她不知道那种好,是不是也暗恋他。最后,竟然是个悲伤的结局,女孩子出国深造,再也没有和男主角见面了。

怎么感觉。。。这个很像他们的故事?!

“哈喽先生,请问你是不是维尼熊啊?”

店里的老板出来了,千玺有些傻,“什么维尼熊?”

“是嘉嘉的粉丝名啊!”

千玺听了真的是哭笑不得,维尼熊?!嘉嘉喜欢维尼熊到这个程度?!

“怎么叫维尼熊啊?”

千玺问老板,

“这个我不太确定,但是。。。听维尼熊们说,嘉嘉很喜欢维尼熊,然后她也说自己在初中时她暗恋的一个男孩子在他来新加坡前送她一个维尼熊。她到现在还是很喜欢。所以她说她的粉丝也要叫维尼熊,因为嘉嘉要很爱他们。就这样,她的迷妹说的。”

千玺顿时愣在那儿,送她维尼熊的。。。不就是自己吗?

“看你看了那个海报这么久了就以为你是个维尼熊,也罢,我也不觉得这个嘉嘉有啥好的地方,又不是说长得很美。但是很多女生喜欢,我也就卖她的东西咯。可是我是蛮佩服她的才华的,又能广播又能创曲。听说她的这部电影里的主题曲是她自己创造的。来,你看。”

老板把一个光碟递给了他,里头有嘉嘉在那部电影里的一些照片,还有她的那首歌 叫一生为你。

回到家后他开始听那首歌。

能不能就这样陪在你身旁能不能抱着你不让你受伤一起看日出 一起等夕阳一起去实现所有的梦想能不能就这样陪你去流浪能不看着你靠在我肩膀擦干你的泪等下一个天亮和你一起再去翱翔。哦一生为你,我身不由己因为你就是我的勇气,哦我一生只要,有你就好,因为你就是我的骄傲。

嘉嘉。。。

好久不见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