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新加坡的嘉嘉回中国啦!我这次来中国最兴奋的就是参加我好朋友Tfboys王俊凯和王源的婚礼!没错,他们的新娘是我小时候的闺蜜,所以你们都坐在直播台前了吗?他们欢迎你们参加哦!最后,这一首歌,今天你要嫁给我,献给他们!我是嘉嘉,再会!"
嘉嘉广播结束后立刻拿起手提包往结婚现场去。到了的时候,她看得眼花缭乱。那里,真的真的,好美好美。
"喂,嘉嘉,妳还愣着干嘛,快去换衣服。"
欣儿穿着婚纱立刻跑过去。
"哦哦。"
嘉嘉点了点头,立刻去更衣室。换好衣服后,嘉嘉给自己化了个淡妆,再把头发绑成马尾辫。
那里真的是太美了,有很多很多心形的红色小气球,嘉宾都已经走进了礼堂。礼堂的大屏幕上展示了他们四个的甜蜜回忆。
其中一个,嘉嘉认得,就是在她毕业前在沙滩上玩堆沙堡的时候欣儿追着王源的时候。后面还有着当时自己笑着的时候。
没想到,她都一直在她们的照片里。
更没想到的是台上的那两位。。。
"大家,欢迎参加王源河欣儿,俊凯和澿澿的双喜婚礼!我是魏毅。"
"我是安娜。"
没想到他们两个竟然。。。
"对呀,我也是没想到。"
澿澿心里也猜到了我想的,站在后台的旁边。
"新郎们来了!"
有人突然大叫,澿澿和欣儿都各就各位,嘉嘉站在她们身后。右手拉着澿澿的婚纱,左手拉着欣儿的婚纱。
音乐响起,嘉嘉慢慢的看到了站在新郎后面的那个伴郎,她许久没见过的他。
也许是气氛,她一看到他,眼泪就流了下来。在场的观众都以为嘉嘉是因为自己朋友要嫁出去而哭。
他也看到了她,
顿时,心里收紧了一下。
嘉嘉感觉世界上所有的东西宛如时间停止一般不动,好像只有他们。。。他和她。她感觉呼吸好像被人抽走了一样,停止了呼吸一会儿。
他们看着彼此,就像当时一样,都么近,又仿佛多么的遥远。她想,要是当时跟他表白。。。那这场婚礼会不会是她们三个姐妹一起结婚。
可是由始至终,这一切,都是一个谜。
就像人生一样,总有那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对嘉嘉来说,看到千玺已经是自己想也想不到的事情了。可是如今想起当年对他的疯狂,现在却觉得有点可笑。
更可笑的是,她依然觉得自己没有错。喜欢他,她猜想,就算当时的她知道这一切的一切会在这儿落下,她依旧会选择喜欢他,爱惜他,珍惜。。。他。
当然说这些已经太迟了,因为她现在就在他面前。
嘉嘉真的很想过去抱着他,问他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过得怎样,有没有睡好,有没有,想她。
直到主持人说,
"新郎新娘交换戒指。"
她才缓和过来,擦掉自己的眼泪。再也没有看他一眼。她看着俊凯帮澿澿带上那个亮亮的钻石戒指。
结婚戒指,这代表的就是,绑住一个人,对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这样的一件事情是多么温暖的,她真的搞不明白为什么有很多社会里的人都要离婚。
离婚的时候,有没有想到最初结婚的原因。
直到礼仪结束,她一直都没有说什么,脑海一直想着结婚和离婚的事。俊凯,澿澿,欣儿和王源都在忙着跟嘉宾打招呼。
嘉嘉,当然是没事做,而且。。。没看到千玺一眼。
看到一旁的钢琴,开始弹奏自己的曲子,
突然一阵苏苏的声音传了过来,一个外套披在她的身上。原本让嘉嘉整身因为寒冷而颤抖着的身体,突然能暖和了些。
"哦一生为你,我身不由己因为你就是我的勇气,哦我一生只要,有你就好,因为你就是我的骄傲。"
嘉嘉看着那个给她外套的人,眼泪一直流,视线也变得非常模糊。即使是这样,她还是认得出是谁。
她张口想要说话,却发现嗓子眼好像被人堵住一样,说不出话来。那个大大的手一把抱住了她,把她往怀里送。
嘉嘉也没有反抗,躺在他那个温暖的怀里,他薄薄的衣服下能感受到他胸口结实的肌肉。她在他的怀里躺着的时候,就好像一个温柔的野兽抱住它的小主人一样,看起来就很温馨。
他把她的发丝推到耳后,在她的耳边细语,
"嘉嘉,好久不见。。。"
故事结束了!!!!!!!!!!!!就这样咯!还有,番外篇,有几个人私信我说要番外篇,所以,我写番外篇s你们觉得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