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的很害怕自己会失去他。
虽然她知道,他一直以来,不属于自己。她自己心里知道自己很喜欢他,但又不肯告白。
那只好相信命运了。。。
嘉嘉记得自己还带了一个陶笛,她去拿出来后,坐在阳台那儿,吹陶笛。
一寸光阴一寸心,
一朵昙花一朵云,
一朵雪花一朵梦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一颗尘埃一菩提,
一颗流星一个你,
一心一意捧在,
手掌心。吹着吹着,她终于忍不住留下了眼泪。其实他们三姐妹都不怎么会哭,有其实嘉嘉,身为大姐大,怎么能哭呢?
可是这次不是普通的告别,一走就是3年。真的会不舍的。因为没人在,她也就能随意的哭了,把自己一直在憋着的所有放出来。
千玺。。。
这个人物如今对她来说,只是个虚拟的幻想。他们两个建立起来的回忆也好像只是个梦,而梦。。。
总有一天会苏醒。。。
"偏偏我越抱越紧,偏偏我越爱越贪心
偏偏要爱到万箭穿了心,才死心。"嘉嘉猛的转过头,发现在唱歌的居然是千玺。她看着他,用力的擦掉了自己的眼泪,勉强的笑了。
"诶?是不是我太吵了,吵醒你了?抱歉啊!"
嘉嘉心里想,好久,都没有这样和他独自相处了。
"没有,只是,睡不着,罢了。他们两个那么大声的打呼,要我怎么睡呀。"
"哈哈。没想到你也会这首歌。"
"会呀,妳别停,我还想听呢。"
"哦好的。"
就这样,嘉嘉吹,千玺唱。
"左手掌握着空心,右手掌握着痴心十指紧扣一本心经刻骨铭心着苦心。可不可以
不甘心可不可以不认命如果可以拿我,换给你。"“你怎么知道这首歌的?”
“因为,我用了xx软件,选出好听的歌啊!”
“我也是呢!!!”
吹完了,嘉嘉和千玺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我看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睡了,晚安。"
"那我也是,晚安。"
回到自己的房间后,嘉嘉想起刚刚的事,心里有些暖。她躺下去,睡着了。
第二天~~~
千玺和嘉嘉也没有什么反常的动作,好像,昨天晚上的事,一点也没发生过。
大家吃完早餐后决定到别墅附近的沙滩玩玩。
"嘉,下来嘛。"
欣儿对着坐在亭子里的嘉嘉招手,他们都下去玩乐,只有嘉嘉在那儿用着手机。
"不要啦。"
“来嘛来嘛,你不在这儿玩怎么可以。”
“啊。。。好吧好吧!”
于是,嘉嘉便和澿澿,欣儿堆沙堡,千玺,王源和俊凯就在海里玩闹。
“诶诶诶,来来来。”
王源突然灵机一动,有了一个很坏的主意,坏坏的笑了起来,叫千玺和俊凯过来。
“我跟你们说啊,我们。。。”
“嘉,妳真的要走啊?”
澿澿明知道事实还是忍不住再问。
“嗯,对呀。”
“唉。。。要跟我们保持联系哦!!”
“会啦会啦,你们的喜酒也别忘了请老娘哦!”
“嗯嗯。”
她们三个女生一边堆沙堡一边聊天。
“澿澿!救命呀!!!!王源要杀我了!!!”
俊凯突然跑过来,
“别!”
唉,一切都太迟了!!俊凯踩到了澿澿辛辛苦苦堆好的沙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