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欣儿尖叫起来,而且正在喝芬达的澿澿吓到呛到自己。
"冷静!冷静!"
"咳咳咳!你们咳咳。。。真的是。。。咳。。。Tfboys?!"
"嗯。"那个自称为王俊凯的人把自己的面罩摘了下来,哇!真的是天使下凡吧!真的是王俊凯!!澿澿被吓到不知该说啥才好。
第二个摘下面罩的男生竟然是王源?!?!欣儿的脸可以拿去和西红柿做比较了!
"那。。。那个不会是千玺吧。。。"澿澿指着没把面罩摘下来的那个男生。他们三个默默的点了头。
"糟了糟了。。。那刚才把嘉嘉的那些事说出去了。。。欣儿,我们怎么办?让嘉嘉知道我们就惨了!"澿澿抓着欣儿的胳膊。
"放心吧,我们是不会说出去的!你不说,我不说谁会知道啊。"
"哦,说的也是。那谢了!"
"那个。。。我们能不能和你们拍张照?"
"好啊!"
*吃饱后*
"那我们走咯!拜拜!"
"拜拜!"澿澿和欣儿笑容满面地和那三个男生告别。
"嘉嘉,走咯!妳的面我们已经替妳打包了,待会儿回到宿舍再吃吧!"
"哦OK。。。"嘉嘉迷迷糊糊的说。
第二天是星期一,那就是代表要上课,嘉嘉冲好凉,换好衣服打上学长的领带,把头发整理好,再把那两头猪叫醒,再去厨房做早餐。
"哇哇哇!今早吃什么好料?"欣儿蹦蹦跳跳的从楼上走了下来。
"我今天炒豆芽和蒸蛋,你们两个吃,我吃昨天的面。"
"ok!"吃饱后,她们三个便开始离开宿舍,走路上学。宿舍就离学校很近,只需过个天桥就到了,所以平时她们三个都会睡到很晚才起床。
可是因为今天嘉嘉有早晨广播,所以必须早一点到学校做准备。
~~~~~~~~~~~~~~~~~~~~~~~~
"哈咯大家早上好,欢迎收听今早的广播节目,我是嘉嘉!那今天我们要聊的是梦想职业!"
~~~~~~~~
"谢谢大家收听,广播节目已到了尾声,最后Tfboys《样》送给你!我是嘉嘉,下次,再会!"
耶!又一次广播成功,嘉嘉背着自己的书包准备回去班上。
*叩叩叩*
嘉嘉一进课室就看到欣儿和澿澿脸清纯白的,一会儿又把视线转移到自己的座位。自己吓到连手中的书本都掉在地上了。
"呃。。。抱歉老师。"嘉嘉立刻跑到自己的位子,坐了下去,眼睛时不时就会描自己旁边坐的那个人。
"哦对了嘉嘉,这是妳的新同桌,我看不需要我多介绍吧,妳也介绍一下妳自己吧。"
"是的老师。"
"你。。。你好。。。我是嘉嘉。"
"妳好!我是王源,其实啊妳不需要跟我那么客气啦。这样反而会很尴尬。"
"嗯!"
就这样,到了历史课。历史课都是分班的,嘉嘉真是幸运吼?!竟然和易烊千玺同桌!。他穿着厚厚的眼镜,简直是个书呆!
"嘉嘉!嘉嘉!嘉嘉!嘉嘉!嘉嘉!"
"什么?"
"我有叫妳吗?"
"无聊。。。"
好漂亮哦,粉红色的云。嘉嘉坐在那儿一个人欣赏着夕阳西下,突然,她的手臂有个人在碰她。看过去时,是千玺。
嘉嘉还没发火开始骂他时,历史老师却问了她,
"所以,嘉嘉,答案是什么?"
嘉嘉哪里有把历史的东西记进去自己的脑袋啊!她历史课就是专心不了,她的历史和数学是最差的,不然她就是模范生了。
嘉嘉微微的肘击了千玺,想问他答案是什么。
"答案是X等于118!"
"哦哦,谢谢。"
嘉嘉和千玺道谢后,便大声的喊了答案。
"X等于118老师!"
没想到同学们却开始狂笑!老师狠狠的瞪了嘉嘉一眼,便告诉她,
"嘉嘉小姐,这是历史课,不是数学课!请妳在我班上课时专心一点,我很替妳的历史成绩担心!"
"抱歉老师。。。"
嘉嘉坐了下去后,只见易烊千玺嘲笑他。算了,她翻了个白眼再去听课。易烊千玺真讨人厌!虽然是很烦,但嘉嘉还是很喜欢他。
是粉丝和偶像的一种暗恋,嗯。
休息时,嘉嘉便和欣儿,澿澿到食堂去。今天嘉嘉不饿,所以决定买一杯饮料喝今天饮料摊排长龙!
为什么?平时饮料摊都是空空的,因为学校外面就有一个奶茶摊,所以大家都出去买饮料喝。嘉嘉望过去一看,哦~~明白了!
因为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在那儿买饮料哦,难怪那么多人。嘉嘉看着他买完饮料后又被那些人包围着。唉。。。做偶像的真是辛苦。
*时间跳到下课后*
下课后,嘉嘉便和澿澿,欣儿回到宿舍去。
"明天放假真好诶!"澿澿把自己的书包顺手丢到了地上。
"嗯嗯!那今天不如我们出去吃晚饭,看怎样?"欣儿提议。
"嗯好啊!反正都没啥功课做了!我们就先冲个凉吧!"嘉嘉拿着自己的书包,边说边走进自己的房间。没想到自己的手机却响了起来。
"喂?"
"请问这是嘉嘉吗?"
"嗯,请问您是?"
"妳把妳的作业本落在了学校走廊的地上,请问我该怎么还给妳?"
"哦,这个嘛。。。呃。。。妳是住宿着吗?"
"嗯。"
"那我去你那儿拿吧。"
"要不如我去妳的宿舍还给妳吧。"
"好啊,我的是0608。"
"嗯好的。"
挂掉电话后,嘉嘉便告诉了澿澿和欣儿。
"哎哟!看嘉嘉!这么容易丢下东西!"澿澿朝着嘉嘉偷笑。
无聊。
"妳们赶快去冲凉吧,不然待会儿没时间出去咯!"
"嗯嗯我现在就去!"
嘉嘉看着她们手忙脚乱的找自己的便衣,掏出手机刷了刷微博。
*叮咚*
嘉嘉右手里拿着冰淇淋,左手刷微博,开门。开门的时候看到的竟然是他?!嘉嘉整个人都愣住了。。。
"嘉嘉,我听到门铃了哦!我去接吧,妳先去冲个凉吧。不然待会儿就没有啥时间出去玩了。"
澿澿把自己的头发擦干时看到外面站着的人也是愣住了。。。
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