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呀,他和她真的,是什么关系?
吃完后嘉嘉便把自己的东西清理掉,易烊千玺吃完后也偷偷的溜走了。
躺在床上的时候,他不禁想起刚刚发生的事。那是告白吗?
————————————————
“嘉嘉起床了!起床了!”
嘉嘉睁开那双朦胧的眼静睛,天啊!那不是澿澿吗?!她是不是还在做梦啊?!
“澿澿?!不可能! 我一定是在做梦。唔~”
嘉嘉说了一句,便又回去睡觉了。澿澿也急死了,都快要迟到了她怎么还不醒来啊!
“欣儿!我说嘉嘉是怎么啦?几天没看她就变成这样!她平时都是我们醒来最早的,今天到底是怎么啦?”
澿澿摸了嘉嘉的额头,天啊!这么烧啊!
"欣儿!嘉嘉是干了什么发那么高的烧啊!”
欣儿耸了耸肩膀跑到嘉嘉的房间去,摸了她的额头, 真的蛮烧的 !
“嘉,我看今天妳就别去上学了!”
嘉嘉坐在床上,傻乎乎的说一大堆废话,
“呵呵维尼熊~~还有千玺的——拉拉熊!还有。。。”
澿澿看着嘉嘉那个样子心里真的很不放心,于是打给了俊凯。
“喂?”
“凯凯,嘉嘉生病了,可是我和欣儿今天有个很重要的考试必须现在赶去考场。你们三个的课程和我们的不一样,所以今天没上课对吧?”
“嗯,嘉嘉怎么啦?”
“她发高烧,还在那里说傻话。你们快来照顾她吧!赶快来,我们要走了,而且我没锁门,就这样,拜!”
澿澿和俊凯说完后立刻拿自己的鞋子和欣儿出去了。
正在吃早餐的俊凯接到了这通电话后,直接把餐具放在桌上,拉着千玺和王源离开宿舍。这是当然咯,接到女朋友的指令他敢不停听?
“大哥,我们要去哪里?”
王源边追着俊凯边问。俊凯回头说,
“去我宝贝儿的宿舍,我妹生病了,挺严重的。”
“你妹是谁啊?”
“嘉儿。”
“她几时变成了你的妹妹?”
“现在!”
一直听着的千玺听到嘉嘉生病后跑的速度都比俊凯快,第一个冲上了女生宿舍。连保安都没来得及询问他。
俊凯和王源到了女生宿舍的那栋楼和保安解释后,俊凯不禁开始问王源,
“千玺~呼~今天怎么~呼~跑这么快呼~啊~?”
王源耸了耸肩膀,举动居然和欣儿一样!然后搭了俊凯的肩,开始解释,
“大哥~呼~这你就不知道了,昨天。。。”
*碰*的一声,门开了,幸好门没被千玺撞飞!就差那么一点秒门没开的话,千玺可是要对这个门不客气了。
一开门就闯进嘉嘉的房间,床上有一个还在睡觉的猪。他立刻跑过去,把手放在她的额头上,天啊!真是烧得不轻!
冰箱有药,他记得昨天打开冰箱的时候还是有药 !他把药倒进了杯子里冲热水,然后把嘉嘉叫醒,呃,不是。是试着把她叫醒。
结果她还是无动于衷,直到俊凯进来的时候,
“妹,乖,哥哥喂妳和喝好不好?”
俊凯坐在床上,摸了摸嘉嘉的头,想哄她吃药。
“哥哥,我不要,药很苦~~”
“来,喝下去,喝了我就买维尼熊给妳好不好?”
嘉嘉听到维尼熊就什么都答应了,一旁的千玺看了有些生嘉嘉的气。凭什么俊凯喂妳,哄妳,妳就吃,我叫妳好多次妳却无动于衷。
就这样,他们三个陪了嘉嘉一整个早上,直到澿澿和欣儿放学后,王源和俊凯便是去接她们出去吃午餐。原本是俊凯留下来陪嘉嘉的,可是千玺却自愿照顾这个病人,也许。。。是成全他们情侣吧。
中午的时候千玺正在玩自己的手机,嘉嘉在睡午觉。
“唔~”
嘉嘉好像醒来了,千玺立刻放下手机,走到她床边。结果,发现嘉嘉明显的退烧了。当他要再去准备药时,嘉嘉拉住了她的手。
“不要离开我。”
这傻瓜是在说梦话吗?千玺被她突如其来的抓住,愣了一下,再回头看她那傻乎乎的脸蛋,对自己笑了。
不禁下去吻了她那肉肉的脸颊。
“不要离开我,王源,不要离开我。”
可当他听到'王源'这两个字的时候,脸上的微笑马上消失了。
“王源。。。还有俊凯哥哥,你们是我好哥们儿,不要走。”
他把嘉嘉的发烧药冲好,黑着脸看着在床上的女孩。想讨厌她,却又做不出来。
“嘉嘉,起来吃药了。”
“唔~我不要,药很苦。”
又是同样的理由,千玺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用俊凯的方法哄她。
“那我买维尼熊给妳?”
“不要~那个俊凯哥哥要给我了。”
“那妳要什么?”
“我要,嗯~~药不苦。”
嘉嘉虽然是清醒了许多,但是说话也是迷迷糊糊的。
千玺嘴角微微上扬,脸上浮现出了那个少见的坏坏笑。
他心想:妳那么不注意我,还拒绝我的维尼熊。。。
那妳别怪我。
他看了看时钟,澿澿他们应该不会那么早回来的,毕竟是女生,肯定回去逛衣服。
然后又看了嘉嘉那神志不清的样子。
“真的,要和喝不苦的药吗?”
他脸上那坏坏的笑又来了。
嘉嘉像小孩子一样的点头,嘟嘴。
那么爱撒娇是吗?那妳就别怪我。。。
没警告妳。。。
千玺慢慢的把药含在嘴里,眼睛也注视这她。
然后抓着嘉嘉的头!把唇贴在了她的,再然后把药慢慢递进她嘴里,嘉嘉都不知道药是怎么进她嘴里的。
她只知道药已经不苦了,便把它吞了下去。千玺看着她把药吞下后很满意,再问,
“还苦吗?”
他用他最温柔的语气摸着她的头发和后脑。
嘉嘉居然还不知道自己的第二个吻已经消失在他唇里了,傻傻的点头。
他坏坏的笑了,居然这样做会让他开心?!
他是变成一个变态了吗?!
“那还要吗?”
“嗯嗯,不苦我就喝。”
“乖,把脸凑过来 。”
千玺轻轻的捏了她肉肉的脸颊,看着她把自己的脸靠逼近他的,把她按在床上,把药递进她的嘴里。
“我的天啊!”
千玺转过头,坐了起来。看到他们4个站在门口前!不应该这么早回来啊 !
今天更书啦~~这章送给qianqian143 考试顺利么么哒 😘 和ChlorisTan9 也爱你 😚 just realized I wasn't following u :( S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