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28号更的,可是一个不小心按错了东西。然后要重写。😭😭😭
第四天,大家都准备露营的下一部分,也就是大山区的某个小村。听说小村有资金周转的问题,育贤又是他们的合作学校,所以这次就是要他们帮忙改造那个学校。
一到那里,组成一组8人,所以嘉嘉和澿澿他们就组成了一组。女生就负责整理书,抹桌子之类的。而男生则是干些粗活,修理马桶之类的。
"诶诶诶!王源的生日快要到了,该送什么给他呢?"
都打扫了大半个下午了,大家都累了,他们三个大小姐做在椅子上开始聊天了。澿澿闲着无聊,开始说话,
"我也不知道诶,欣儿,你觉得呢?"
"我也不知道。。。"
"哎呀,不如就送他一个免费不肥礼券!"
嘉嘉突然记得王源是个吃货,所以随便弄点吃的不就搞定了。
"说的对,我们这样一人付一点点就好了。回家后我就找找然后先付,你们以后再还我。"
"好滴!"
"出事了!出是了!"
雨晨跑过来,满头大汗的说。
"怎么啦?"
"千玺和王源他。。。他。。。"
"他怎么啦?!"
欣儿都快急死了,吓到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他们受伤了!"
"什么?!走我们去看看!"
欣儿推着雨晨出去,对着突如其来的事情发生后,嘉嘉和澿澿两个人傻傻的愣在那里。
嘉嘉心里一酸,千玺那个家伙出事了?然后也跟着跑出去了。
"王源!!!!!!!"
欣儿看着昏睡在地上的的王源,当时也不知道是不是急疯了,她居然下到哭了起来。
"快!快去打给医生。"
躺在王源的胸口上,哭哭蹄蹄的,连鼻涕都流了下来。
"王源!!!!你不能死啊!不能死!你说。。。你说要买给我。。。一辈子的冰淇淋!你你你--你说话不可以不算数啊!"
难道和王源曾经的一切都会在这里画上句号?
她不服气。
她和他不能在这里就完了。
她,欣儿大小姐曾经说过,"想追我?要看你有没有实力。"
如今这句话可算是她这一生中最后悔说的一句话。
如果时间能重来。。。
旁边的人都看傻了,在那里嘻嘻笑笑。憋着自己,不让自己笑出生来。
"那如果王源现在起来,要妳当他的女朋友,你会答应吗?"
"会!等然会!王源,你起来啊!起来啊!起来的话,我就当你女朋友!"
欣儿躺在王源的胸膛上打来打去。王源这才缓缓的睁开眼睛,坐了起来。他嘻皮笑脸的看着那个不知所措的欣儿。
"这是你说的啊!"
王源突然坐了起来,欣儿看着他,
1秒。。。
2秒。。。
"死王源!你竟敢骗我?!看我怎么收拾你!!"
欣儿这才发觉这一切都是那些男生搞的鬼
欣儿这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站了起来,想追王源,可没想到就这样跑出了教室。
★★★★★★★★★★★★★★★
"那个。。。还疼吗?"
嘉嘉看着千玺的伤口,问着。
虽然王源搞这鬼事情,千玺其实也受伤了,那时橱柜不小心摔下,千玺就被那橱柜压倒。
只有皮外伤已经算是好事了。
现在每一组都围着坐在自己的烧烤坑旁,王源和欣儿就这样在一起了所以就过二人世界。澿澿和俊凯呢?都被孩子们围着了,魏哲跟萱儿在一起。至于雨晨呢,就跟着自己的知己一起坐啦!
所以剩下的也只有他们两个。。。
"对不起。"
嘉嘉突然觉得气氛很尴尬,便开了口说话。
"嗯?"
千玺关心的看着她,虽然没有表达的很清楚,但一般人都能感觉的到那种关心别人的温暖。
"我。。。不应该生你的气。。。"
"我也是。。。不应该。。。吻妳。"
"没关系。"
"我们,做回朋友吧。"
"嗯。"
嘉嘉默默的点头说。她心里确实很失落,难道。。。他们只能当朋友吗?
"那我们说什么。"
"说梦想吧。你的梦想是什么呢?"
"我想一天能站在大大的舞台上--"
"你现在站的舞台还不够大吗?"
嘉嘉看着他笑了一下。
"听我说完啦!"
"嘻嘻嗯嗯,听着呢。"
"咳咳,我在说一次,站在大大的舞台上,领诺贝尔文学奖。"
"文学奖啊?我以为你的梦想只是和粉丝闹穿不穿秋裤呢。"
"什么嘛。。。"
"嘻嘻。"
"那你呢?有什么梦想?"
"我吗?就毕业后出国学当一个专业的广播员。"
"啊,那祝妳好运!"
"谢谢你也是!"
就这样,他们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好朋友 而且是那种不离不弃的好朋友。虽然嘉嘉心里有些话想说出来,但还是。。。憋在心里比较好。。。
"千玺!!!!"
嘉嘉从自己的课室冲了出来,朝那个男生的背影跑去。
"怎么啦?"
千玺停下脚步,看着那个满脸汗水的女孩。
"你能不能教我历史和数学啊?"
"怎么突然这么说呢?"
"等等,你今天忙吗?"
当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嘉嘉心里是很紧张的,这样也算是约他出去吗?那如果他拒绝。。。会不会算是她被拒绝了?
"今天没事。"
"好好,我知道一个很偏僻的餐厅,我们过去那里好吗?"
"好啊!"
一旁的王源搂着欣儿的腰,看着走远的千玺和嘉嘉说说笑笑。摇着头说,
"欣儿,他们到底是不是一对的?"
欣儿看了看他们,有抓了抓脑袋。还真是搞不懂。
"我也不知道。。。哎呀哎呀,别管他们了,他们应该会自己解决的吧。记得上次他们那个的时候也不是一样解决了吗?"
"说的也是。算了,别管他们了。"
"哦对了,源,今天我要陪澿澿去买王妈的见面礼。"
"诶?俊凯不陪澿澿去吗?"
"俊凯得去拍戏啊!听说今晚7点半才下飞机呢!"
"那好吧,我们待会儿就去陪她。"
****************************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广播老师说我若要考上奖学金的话必须把我的历史和数学搞好。况且你很清楚我的数学和历史都。。。"
嘉嘉喝着自己的拿铁,解释到。那里的餐厅真的是很少人,而且人都是一些乡下人所以多不是很认识易烊千玺这个人。
"多少?"
"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