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5点中午会有萧剑来为我们进行广播,大家不见不散哦!我是嘉嘉,祝你们,周末愉快。”
嘉嘉放下自己的耳机,拿起手机查看信息。
欣,嘉,澿。
欣:亲爱的,许嘉嘉小姐,您已被邀请在5月20日参加王源先生和陈欣儿小姐的婚礼。时间是傍晚5点钟开始,您的座位是VIP34。地点;北京迪斯尼乐园。
澿:亲爱的,许嘉嘉小姐,您已被邀请在5月20日参加张澿澿小姐和王俊凯先生的婚礼。时间是5点钟开始,您的位置是VIP34。地点;北京迪斯尼乐园。
嘉嘉顿时无语了。同一天结婚,而且还是520。。。
嘉:哇哇哇!!!结婚咯~~~
澿:嘉,妳会来么
嘉:当然,更何况我就要修完书了啊!
欣:嘉,你是来我的还是澿澿的
嘉:都来都来哈哈!!
澿:棒棒哒!
欣:对了,你能当我们的伴娘吗??
嘉:什么?!
澿:伴娘啊,妳不是还没结婚吗
嘉:是还没结婚。。。但是。。。
欣:但是什么?
嘉:妳是要我当伴娘要穿那种痒痒的裙子我才不要。
欣:。。。
澿:。。。
嘉:。。。
欣:你算什么朋友嘛,亏我们还说你是我们的闺蜜。
澿:算我求你了,我要你亲眼见证我们的婚礼。
嘉:好吧好吧,就因为这是你们终生大事。
欣:嗯。
嘉:我会在5月17日那天飞过去,做广播然后18日去试穿礼服好不好?
澿:ok就这么办了。
嘉:我去准备采访了, 再会!
说完,嘉嘉关掉了手机。她到公司的媒体新闻部的化妆室,化妆师,帮她化了妆。
“嘉嘉。”
嘉嘉转过头看,原来是罗密欧啊。
“嗨。”
“嗨。”
罗密欧拿起身边的椅子坐在嘉嘉身旁一直看着她。
“看我干嘛?”
“没什么,就在看让我妹妹迷倒的偶像是怎样的。”
“哈哈废话,思思当然喜欢我。”
哈哈没错,罗密欧就是嘉嘉的表哥。
“妳少后脸皮了。”
“什么嘛哥。。。”
“对了,我要和妳去北京拍我们电影的海报。要几时的飞机?”
“随便你吧。”
“ok。航空?”
“新加坡航空。”
“靠窗?”
“不。”
“ok ,定了,在15日中午。”
“嗯。哥,今晚采访后我们去那个新开的餐馆吃好不好?”
“没问题。”
“钱那方面呢,你付哦。”
“好好。”
“耶!”
数日后~~~
罗密欧和嘉嘉到了机场,北京的机场,就被很多人包围着。
好不容易挤了出来,又要去广播了。广播结束后,嘉嘉显着没事做,回到了三年前的下来咖啡厅。
那里的改变不算多,只是板上充满了更多的小纸条。嘉嘉眼里闪着些许的泪光,她从来也没想到自己还会看到这个板。
对,千玺的纸条!
她找呀找,却始终找不到,也罢,三年前的纸条怎么还会在呢。
“在找这个吗?”
嘉嘉看见有人那了个纸条给她,没错,就是这个。原来是个服务员,她并不知道的是,千玺请求服务员托管这张纸条已经三年了。。。
“嘉嘉,我也知道妳收到这封信已经是三年后的事了。我也不知道妳是否会记得 我猜想,妳现在一定很发达吧?妳知道吗?妳。。。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但是,妳知道吗,第一次和妳。。。第一次触摸到妳那双唇的时候,我也同时失去了自己的初吻。没错,小姐,不只是妳失去了初吻,还有我。我承认,我是喜欢妳的,讲真的,我是喜欢妳有那种妈妈的感觉,在我受访的时候曾经说过喜欢有妈妈味道的女孩。妳是巨蟹座我知道,而巨蟹座的女生都是那种好媳妇类的。所以,我是喜欢妳的性格,不是妳的外貌。当然妳那傻乎乎的样子,脸红的样子也是挺可爱的。总之,我是喜欢妳的。别人多么优秀,多么好,多么漂亮我也不管,因为妳就是妳。”
读到最后嘉嘉真的是忍不住眼眶里的泪水,任由它哗哗落下。
没想到千玺他也。。。
喜欢自己。
她无法相信自己要是那时候跟他表白,事情还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吗,如果她跟他表白,他会把她留下来吗。
总之她现在心里很乱很乱。
//18日//
也不知道是谁结婚,两个新娘居然都迟到!嘉嘉看着那些婚纱,等着她们。。。
婚纱好美,其实,婚纱不仅仅是一套礼服,它是带着身后意义的一件衣服,礼服。
“嘉嘉!!!!!”
嘉嘉猛的转过身子,看到澿澿直扑向自己!!欣儿也是,她们三个抱在一起,过了许久才松手。
“嘉嘉!!妳好像瘦了,谁亏待妳了?”
“没有啦哈哈。诶,王源他们没跟妳们一起来吗?”
嘉嘉不禁问道。
“他们三个忙着演唱会,今天不来了。”
“哦好,我们快去试穿礼服吧。”
*试穿后*
“这个,还是这个?还是那个?哦!这个也不错!”
过了一整个下午澿澿还是决定不了要嘉嘉穿的礼服。嘉嘉看了直接选了一套粉红色的礼服。
“好吧,就这个,不说了啊。我自己穿的我自己选。”
嘉嘉没等澿澿说完便把礼服交给服务员。服务员点了点头,走开了。
就这样,婚礼的日子步步逼近。。。嘉嘉知道自己能再次看到千玺的日子也慢慢的来临,她不知道他看到自己以后,反应回事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