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们。。。哼!"
嘉嘉这算是气过头了,一时不知该说些啥好。拿着自己的双肩包生气的走掉了。
"哼!他们凭什么这么说啊!神经——啊!"
嘉嘉边说边踢脚旁的铁罐子,一不小心就摔倒了。
什么嘛,现在就连罐子也想和她过意不去。天啊,她到底是犯了啥罪才被他们这样侮辱。
"嘉嘉。。。就这样。。出去了?"
王源算是被吓到了吧,指着嘉嘉走出的门。
"哎呀,嘉嘉就是这么古怪,诶诶,千玺,别这么伤心,记不记得那时候去你们演唱会看到昏睡的嘉嘉吗?她只是嘴硬心软罢了。"
"谁说我伤心啊,我这才懒得理她呢!"
易烊千玺可一点也不生气,他说的可没错啊!他们的确是一起到日本餐馆吃了啊!她就知道大惊小怪!说实话,难道有错吗?他真是搞不懂这个人!
"哦。。。"
王源看着自己手上的手表,都快要九点了。
"啊,时候也不早了,我们也该回家了吼,那就回吧。"
"嗯嗯。"
~~~~~~~~~~~~~~~~~~~
"大家好,我是代表育贤高中的嘉嘉。今天我们要来讨论的热门话题是现在我国政府新开发的上课规矩。话说。。。。。"
"Cut!好,完美!老师,您这位学生真是很好,很配合我们!"
广播台的老师说。而育贤的凝老师也点头说,
"嗯,当然,这是我校的骄傲呢,她是嘉嘉,嘉嘉那个微博热搜的认识吗?"
"哦,原来就是她啊,曾经听说过,没想到能和她合作,真是让人另眼相看。"
嘉嘉把自己的妆卸干净之后,拿着自己的书包走到导演和老师的面前。
"老师,抱歉,我得走了!"
"哦,那好,妳先走吧!"
"嗯!"
"这嘉嘉匆匆忙忙的赶去哪里啊?"
"哦,她今天好像有什么事去做了,她整天忙来忙去的,没啥啦!"
"哦哦。"
~~~~~~~~~~~~~~~~~~~
(华文~~~)
💓王俊凯生日篇💓
(王俊凯pov)他们一个两个搞什么鬼,很久以前就说今天要一起去吃晚饭,庆祝本少爷的生日可现在都说没时间陪我!算什么朋友嘛!
就连刚刚爸爸妈妈都说要去出差!王俊凯啊王俊凯,你真是个可怜的男生啊!生日都没人陪你过!
*叮咚*
会不会是他们后悔忘了我的生日?!嘻嘻!我蹦蹦跳跳地走到门口。打开一看,哎。。。是快递。。
"王俊凯先生,请在这里签字。"
"哦。"
签了字后,我把那个给我的大大的包邮带进了家里。我一看,送给我的人们居然是小螃蟹!还是粉丝最好了!都没忘记我的生日,不像某一群人。。。我说啊改次要和一个小螃蟹结婚才行,这样我的生日就不会被遗忘了!
我打开快递包邮一看,哇!这是。。我竟无语了!这是粉丝送的?!里面居然有50种不一样的海贼王的雕像!我真的是激动万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居然有小螃蟹会这么做!我真是太爱他们了!
正当我激动不已的时候,突然停电了!
"搞什么鬼!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
真是烦人!刚刚还在激动着呢,是谁一直想克我的生日啊!
*嚓*的一声,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王俊凯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突然灯开了,我看到的是王源和千玺手里捧着一个海贼王主题的蛋糕。这。。。这不可能啊!王源明明说。。。说要跟欣儿表白吗?!怎么现在出现在我家!而且我都不知道!
这时,有一个女孩从我背后'袭击'了我!把我的眼睛蒙上了!
"啊!!!"